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6、新的任务

6、新的任务

    在大长老脑子想不清楚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另一边的萧战和二长老来到了一间密室中,开始商讨李轩的问题。

    “继续打下去也不是事,只会让更多的人知道,如果不想别人抢走李轩,就好好坐下来商量一下怎么办。”

    萧战黑着脸坐在石凳上,看着眼前鼻子被打破的二长老。

    “我当然知道,否则也不会在那演戏,说吧,你想怎么办?”二长老模了模隐隐发疼的鼻子,脸色难看的看着萧战。

    萧战想了想,再次开口道。

    “这样吧,我们各凭本事,让李轩自己选择,他愿意加入哪一脉,就加入哪一脉,我们不能强行干涉,我们能做的只是利诱。”

    “各凭本事吗?好,不过现阶段对你很利,毕竟你是家主,我们先让李轩加入萧家,等以后再让李轩选择加入哪一脉,这段时间就各凭本事如何?”

    二长老提出一些异议。

    “也行,这段时间就让李轩住在萧媚那边吧,就以萧媚母亲那边亲戚的理由来向外界说明,正好萧媚母亲也姓李。”

    “好,就按你说的办,走吧,去找李轩。”

    “走!”

    两人站起身向外走去。

    只不过两人都在暗中较劲,准备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好好和李轩打好关系,想办法拉拢李轩。

    等来到会客厅。

    他们以最和善的姿态,安排好李轩的住所,并且告诫萧媚和烟姨不要对别人说李轩的事,这件事才勉强告一段落。

    与此同时,李轩也算正式加入了萧家,以萧媚亲戚家的身份成功加入。

    【叮!完成加入萧家任务,奖励:空间感悟石。】

    幽静淡雅的小院中。

    李轩坐在石凳上,默默的看着右手掌心。

    在那里,一颗仿若水晶般的黑色石头,静静出现在掌心,散发着淡淡的光辉。

    看着这黑色的水晶石头,李轩的眉头轻轻挑了挑,金色眸子中的威严尽数敛去。

    不远处。

    正在忙里忙外,正指挥仆人给李轩布置房间的萧媚,扭头看了过来。

    等萧媚看到那颗石头后,眨着大眼睛立刻凑了过来。

    “李轩,这颗石头好漂亮呀,这是什么石头呢?怎么没有见过呢?”

    “这是一种消耗品,是放在眉心感受冰凉的好东西,可惜用一段时间就会消失。”李轩握着黑色水晶石头幽幽道。

    “消耗品吗?为什么呢?石头不是能长久存在的吗?”萧媚眨了眨大眼睛,有些萌萌的问道。

    “你可以把它当成冰,慢慢溶解的冰。”李轩玩着石头平静道。

    “原来是这样呀,这个比喻很贴切呢。”萧媚点点小脑袋,算是有些明白了。

    “萧媚小姐,李轩少爷,房间整理好了。”烟姨走过来,恭敬行礼道。

    之前萧战和二长老对待李轩的态度,烟姨也看到了,虽然被下了封口令,不允许对别人说李轩的事。

    但对于李轩,她明显态度不一样了,变得非常的恭敬。

    而她的恭敬,也令周围的仆人们意识到什么,同样恭敬的行礼。

    “嗯,我要修行斗气了,没事别打扰我。”李轩站起身来,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对了。”

    萧媚突然抬起雪白的小手,从怀里拿出一本功法秘籍,快步来到李轩面前,将秘籍递了过去。

    “这是家主给你的新斗气功法,是完整版的斗气功法,也是我们修行的功法哦。”

    “嗯,谢了。”

    李轩点点头,收敛威亚的金色眸子扫了一眼可嗳的萧媚,但并未多说什么,而是转身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

    这处居所是萧媚的,居所中有很多房间,其中一间客房分配给了李轩,供给他居住。

    当然。

    只要李轩愿意,立刻能获得一处自己的幽静小院,只要他能做出选择。

    不过李轩觉得没必要,他来这里只是为了完成任务,并不是为了真正加入萧家,现在这样其实也是可以的。

    所以李轩懒得在想加入哪一脉,而是回到房间,锁好门,来到卧室床铺上盘膝而坐。

    深吸一口气,李轩拿着黑色石头慢慢贴近眉心,瞬间眼前的一切变得不同了。

    他只感觉自己沉浸到了奇异的空间中,无数的线条在弥漫,复杂的空间结构呈现在眼前。

    那虚幻的线条虽然十分复杂,但有空间感悟石在,他能能清晰的看到这一切,也能更快的领悟这一切。

    所以。

    他直接陷入了感悟之中,在前所未有的领悟速度加成下,陷入了修行中。

    时间流逝,转眼就是三天过去了。

    李轩每天都努力感悟空间,查探空间的奥秘,甚至连修行斗气的时间都没有。

    实在是这空间感悟石消耗太快了,只要使用一次,就会不断的消融,如果自己不使用的话,它也在不断的消融。

    这简直就是在浪费,毕竟这东西关系到自然空间的提升,关系到未来晋级成为小世界。

    为了不多浪费,李轩不停的修行着,感悟着空间的奥秘,掌握着那复杂的空间结构。

    他本身的天资就很不凡,学习速度超级快,所以在这样的领悟中,他的进境神速,渐渐打开自然空间也不是那么困难了。

    当当当!

    敲门声响了起来,李轩收起感悟石,起身来到门口,将房门打开。

    “有什么事吗?”

    “李轩哥哥,我们出去看热闹吧,听说今天家族又有人加入,是个女孩子呢。”萧媚站在门口,俏生生的说道。

    “哦?女孩子?”李轩突然想到了萧薰儿。

    在来到萧家后,李轩也通过上帝视角,查看过整个萧家,可却没有看到萧薰儿,不过现在看来,她才刚刚加入萧家而已,看不到很正常。

    叮!请选择。

    1、成为大长老的上门女婿,奖励:一颗空间感悟石。

    2、成为二品炼丹师,奖励:二颗空间感悟石。

    3、彻底破坏萧炎和古薰儿之间的羁绊,奖励:5%超级力量。

    .........

    机械的声音响动,李轩看着三个选项眉头一挑,然后锁定第二项和第三项。

    第一项成为大长老的上门女婿,他可没有这个打算,再怎么说他曾经是一位神,给人当上门女婿实在是接受不了。

    至于第二项的炼丹师在这个城市比较少,但也不是没有完成的可能,而且两颗空间感悟石,李轩必须弄到手。

    至于最后的超级力量,李轩绝对不会放弃,所以他放弃了第一项,选择了第二和第三项。

    【叮!选择完毕,请加油。】

    没有理会系统的声音,李轩看向眼前瓷娃娃般的萧媚,直接点头道:“行,去看看吧。”

    “欧耶,李轩哥哥终于肯出门了,咱们走吧。”

    萧媚开心的蹦蹦跳跳,小孩子状态的她,就像一个开心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6634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