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打起来了

5、打起来了

    嘭!

    嘭嘭嘭!

    强横的斗气波动荡漾,两个大斗师荡漾着斗气,直接战斗了起来。

    被怒火笼罩的两人根本不管这里是会客厅,直接在这里打了起来,没几下就将大门给打烂了。

    好在李轩是他们的目标,继续打下去有可能打坏会客厅,伤到李轩,所以他们冲到了外边,在院子中互殴了起来。

    嘭嘭嘭嘭....

    另一边。

    萧家大长老府邸中。

    大长老正面色不悦的坐在书房,黑着脸思考问题。

    对于萧战的儿子萧炎,五天就修行出斗气,正式成为斗之气一段的水准,大长老感受到了很强的危机感。

    虽然他也愿意看到家族成员越来越强,可是他的目标是家主之位。

    如果萧炎继续天才下去,那肯定护佑萧战的家主之位,令这个位置更加稳固。

    这是大长老最不想看到的,尤其想到平时和自己走的很近的二长老,竟然跑去找萧战了,大长老更是非常的不满。

    “哼,墙头草。”

    大长老冷着脸开口,显得非常的不悦,甚至恨不得踹二长老几脚。

    然而就在这时候,急匆匆的脚步声出现在门外,然后就是急促的敲门声。

    “什么事这么着急?”

    大长老阴沉着脸询问,如果对方给不出足够的理由,他不介意惩罚门口的管事一顿。

    “大长老,出大事了,二长老和家主打了起来,都打出血来了。”一个管事模样的人急忙走进来汇报道。

    “什么?二长老和家主打起来了?还打出血来了?你没看错?”

    大长老有些呆滞的询问,感觉自己的脑子有些懵。

    “是的大长老,我刚才从那边经过,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两人不知道什么原因,都打出真火来了,谁劝也没用。”管事急忙道。

    “打出真火来了?奇怪,这是为什么?不对劲啊。”

    大长老眉头紧皱,感觉现在二长老应该和萧战交谈甚欢才对,怎么会无缘无故的打了起来?

    关键还打出血来了,这明显是撕破了脸,这很不对劲。

    “难道我错怪二长老了?他不是去巴结萧战,而是找事去了?”

    大长老暗暗嘀咕,感觉以二长老的性情,应该做不出这样的事才对,可是现在二长老确实和萧战打起来了,这实在是诡异的很。

    “走,前面带路,我倒要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大长老。”

    两人的速度很快,加上距离战斗地点不远,只是片刻的时间就来到了战斗地点。

    等到了地点,果然看到萧战和二长老正在交战,二长老鼻子都给打破了,正疯狂的挥动着双爪,猛攻萧战。

    不过二长老的实力还是弱于萧战,战斗中明显吃了亏,可却没有放弃,而是继续猛攻。

    “住手!你们在干什么?一个家主,一个长老,竟然在这里打架,成何体统!”

    大长老扯着嗓门吼叫,明显是生气了,只是他的脑子里全都是问号,闹不清这到底是唱的哪一出。

    好在。

    随着他的话语,正在战斗的二长老和萧战停了下来。

    不过两人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眉毛还动了动,有种挤眉弄眼的怪异感觉。

    “哈哈哈,大长老别担心,我在和二长老只是切磋武艺,切磋武艺。”萧战哈哈大笑道。

    “是啊,好长时间没战斗了,今天兴致高,所以打了一场。”

    二长老抹了把鼻子上的血迹,阴沉着脸开口。

    他们不想大长老也知道李轩,所以找了个借口,否则被大长老知道了,又会多一个抢人的。

    而他们这样的说法,看得大长老更是脑子里充满了浆糊,完全不知道到底是个啥情况。

    刚才的战斗大长老看得清清楚楚,绝对是打出了真火。

    可是自己一句话,萧战和二长老怎么就变了呢?还一副切磋武艺的姿态,这明显是骗人的啊。

    谁见过切磋武艺,还把人的鼻子打流血的?而且二长老那招招夺命的双爪攻击,明显不是在切磋啊。

    可为什么,这两人还一副共同战线的姿态,这太奇怪了。

    大长老死活想不通,可二长老和萧战就说是切磋,别的什么也不解释,这就令大长老闹不明白了。

    无奈。

    大长老只好将周围人赶走,然后带着二长老和萧战去了书房,三人一起开启了会议。

    “现在没有别人了,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大长老黑着脸道。

    “还不是萧战,竟然拿走我珍藏的丹药,气死我了。”二长老知道刚才的借口不顶用,索性直接换了个借口。

    “丹药?萧战,你拿了二长老的珍藏的丹药?那可是他在拍卖行,花了老本买下来的。”大长老扭头看向萧战问道。

    “哼,我儿子萧炎要修行,用他几个丹药而已,至于这么拼命吗?”

    萧战虽然想说这是二长老胡诌的,可为了隐藏李轩,萧战只好黑着脸承认了。

    “萧战,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那丹药是二长老的珍藏,萧炎虽然天资不凡,值得培养,但也不能以这样的借口强取豪夺吧?”

    大长老虽然感觉怪怪的,但被拿了丹药的说法,还说得过去,所以大长老以这个借口,开始抨击萧战,打击他的威严。

    “行了,我知道了,回头会补偿二长老的。”

    萧战黑着脸站立而起,直接走出书房,向着远方走去。

    二长老看到这一幕,立刻也站了起来,一边追一边说道:“说吧,你想怎么补偿,那可是我珍藏的丹药。”

    “回头再说。”

    “不行,必须现在就说,今天必须说个清楚。”

    ……

    看着两人离去,大长老有些茫然的看着门口,眉头慢慢皱在了一起。

    “我怎么感觉怪怪的?感觉今天出门的方式似乎有些不对。”

    大长老疑惑不解,可将事情理了一遍,发现一切都说得通。

    “可能是我多疑了吧,不过也需要多多关注这两人,总有种怪怪的感觉。”

    大长老想了想,决定派两个人,多多关注萧战和二长老,如果发现了什么事,也能第一时间知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6421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