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35、撕裂神界

335、撕裂神界

    “不知道。”

    千道流努力保持着镇定摇头,可眼睛中却有着无法掩盖的震撼。

    “不知道?没有看到更多的信息吗?”

    金鳄斗罗疑惑不解的追问,想知道更多的信息。

    “有,我在红叶山谷中心,又看到了四具神的尸体,死状非常惨重。”千道流想到刚才见到的震撼场景,他后背一阵发凉。

    “又看到四具尸体?难道说李轩获胜了?”金鳄斗罗咽咽口水,感觉听到了惊天秘闻。

    “应该没有,如果他获胜了,以他的性格,肯定会出现在武魂殿,可他却失踪了,我没有找到他任何线索。”

    千道流眼中带着担心,自从认可李轩后,他越看越觉得这个孙女婿顺眼,也放心的将孙女交给李轩。

    可是现在。

    如果李轩出事,那么他的孙女千仞雪,必然非常难过,所以千道流也非常的担心。

    “或许他们去了别的地方大战,以这些人的可怕实力,继续打下去这里肯定会被打碎的。”金鳄斗罗想了想说出自己的想法。

    “有可能,只能等待了。”

    千道流叹息一声,虽然非常担心,可却也没有很好的方法,连神都死了五位,这样的战斗,可不是他一个封号斗罗能插手的。

    所以千道流能做的就是等待,或者去参加新神的传承。

    他其实也想过取走神的尸体,想办法研究,可惜他太弱了,根本无法靠近那些尸体,只能选择放弃。

    另一边。

    七宝琉璃宗。

    骨斗罗和剑斗罗还有宁风致,快速的安排好宗门事宜,急匆匆离开宗门,向着武魂殿这边的红叶山谷而来。

    李轩和神的战斗,即便是远在七宝琉璃宗的人,也清晰感受到了,尤其是骨斗罗和剑斗罗,更是感触最深。

    所以在战斗停止后,他们毫不犹豫的出发了,想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可惜,他们注定无法调查到更多的信息。

    神界。

    毁灭之神,修罗神,海神三人,狼狈不堪的回到神界,站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喘息。

    “太强了,这小子简直就是灾难。”海神喘息的说着,抬手模了模头上的冷汗。

    “确实很强,没想到我们全力以赴,也没能杀死他,幸好我和毁灭,将李轩驱逐出了斗罗世界,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修罗神也有些心有余悸,只不过想到将李轩驱逐出斗罗世界,想到李轩可能在空间乱流中死亡,修罗神总算松了一口气。

    “之前你们说李轩很不好对付,我还有些怀疑,可没想到,他不但强大,竟然还能越战越强,

    也幸会我们是神,拥有驱逐的能力,在他大意的时候将他驱逐出斗罗世界,这件事总算过去了。”

    毁灭之神想到刚才那恐怖的一战,他也是心有余悸,感觉李轩强的简直就是个变态。

    好在斗罗世界之外拥有恐怖的空间风暴,即便是神进入空间风暴中,都会死亡,所以他们彻底的放下心来。

    “走了,除掉李轩这个毒瘤,我们终于可以放心了。”修罗神的面色逐渐轻松道。

    “是啊,解决了李轩这个大祸害,总算可以安心了。”

    毁灭之神点点头,同样也放松下来,重新恢复原本淡然的状态。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

    就在他们放松的时候。

    刺啦!

    空间剧烈荡漾,神界的天穹直接撕裂出一个大大的口子,两只绿色的大手从天穹之外伸了进来,将天穹硬生生的撕扯开来。

    而在那撕裂撕裂的口子之外,一个绿色的大脑袋正带着冷漠看向神界。

    “终于!找到你们了!”

    炸雷吧的声响震荡神界,绿色大手猛然用力,直接将天穹撕扯出来一个,能容纳绿色大怪物的大口子。

    “该死!你竟然没有死?还找到了神界?怎么可能?”

    修罗神瞪大双眼,难以置信的看着那撕裂的口子,整个人如同石化了般僵立当场。

    另外的海神和毁灭之神,同样也是惊愕的状态,随即就是头皮发麻。

    “刚才你们是不是很开心?接下来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砸地鼠,死吧!”

    轰!

    恐怖的绿色大怪物从天而降,带着远古凶兽般的气息猛然落下,狠狠的轰向修罗神等人所在的区域。

    轰!

    神界剧烈震动,劲风四处激荡,处于神界的所有神灵在这一刻面色巨变。

    吼!!!

    震天的咆哮响彻四方,狂暴的绿色大怪物攥住了修罗神和毁灭之神,如同抡大锤疯狂的砸了起来。

    轰轰轰轰轰!

    “该死的怪物,放开我们!”修罗神口吐鲜血的怒吼。

    轰轰轰!

    恐怖到极致的力量禁锢住两位神灵的身躯,无论他们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只能在狂暴的砸击下,狂吐鲜血。

    愤怒的李轩,第一次彻底解放了自己的力量,在多项超级能力和绿胖状态结合下,他的实力提升到了骇然的地步。

    这样的实力,灭掉两个神灵轻轻松松,就如同捏死一只魂兽般简单。

    所以。

    这两个神灵彻底的遭了泱,被最强状态的绿胖,硬生生的砸的狂吐鲜血,砸的气息萎靡,砸的牙齿横飞。

    那海神想要帮忙,可却被一脚踩在地上,硬生生的踩吐血。

    轰轰轰!

    狂砸依旧在继续,愤怒的李轩释放全部力量的后果有多恐怖,单单神界那密密麻麻的裂痕就能看出来。

    他的力量解放,整个神界都无法支撑他的狂砸了,都在剧烈动荡,剧烈澶抖。

    等到李轩怒火微微平息后,低头看向手中,发现修罗神和毁灭之神已经变成了两具尸体。

    “这么快就死了?没想到这么快。”

    李轩无语,感觉自己还没砸够呢,怎么就把神砸死了?

    不过他仔细看了看这两个神的死因,发现他俩不是被砸死的,而是被李轩的力量捏死的。

    彻底解放实力的李轩太过强大,一个不留神,竟然直接捏死了神。

    “无趣。”

    李轩将两句神的尸体直接丢在一旁,低头看向被踩吐血的海神。

    “说吧,你想怎么死?”

    “我?”

    海神惨笑一声,他知道自己完蛋了,因为李轩的实力,比他们想象中要强数倍。

    众多的神都不能拿李轩怎么样,更何况已经死了七位神灵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526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