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28、天使之神考验

328、天使之神考验

    叮!

    【李轩】:4张体验卡

    【体魄】:2000

    【灵魂】:2000

    【武魂】:银龙王武魂,黑暗灵眸武魂。

    【魂力】:九十六级

    【魂技】:具现化,瞬移,防护罩,空间门,虚空遨游,空间禁锢,空间切割,空间掌控,空间领域。

    【被动】:超级防御,超级毒抗,超级恢复,宇宙生存,95%超级耐力

    【能力】:杀神领域,剑域,上帝视角,自然空间,神级变形....

    .........

    看着自己的数据面板,望着那一个个强横的能力,李轩眼中闪过冷芒。

    如果那些神赶来找事,凭借着这些恐怖的能力,即便是神,他也要狠砸一顿。

    砸的他们找不到北,砸的他们哭爹喊娘。

    要知道现在的他相当可怕,单单本体的实力,都足以击败整个世界的封号斗罗了。

    更不要说变身之后的实力了,变身后李轩已经不敢想象自己的可怕了。

    因为多种被动叠加后产生的效果,即便是李轩也说不清楚,所以他的眼中充满了期待。

    “李轩谢谢你,有你守护雪儿,我彻底放心了。”

    酥脆动听的声音响起,打断李轩的思绪。

    他抬起头看去,正好看到美丽无双的比比东,正感激的望着他,显然,哪怕高傲的比比东,也认可了他。

    “雪儿是我的妻子,自然由我守护,放心吧,我会永远守护她。”李轩郑重的保证道。

    “嗯,谢谢。”

    倾国倾城的比比东再次表示感谢,声音依旧是那么悦耳好听。

    旁边的千仞雪听到母亲的话,感受着她的关心,千仞雪内心感动,默默攥起了母亲的手。

    “对了,我有个方法能帮你们提升实力,或许获得神位,你们要不要去尝试?有一定的风险,

    不过只要能成功,你们就能成为真正的神,就能获得强横的实力,并且拥有长久的寿命。”李轩郑重道。

    他其实很在意寿命这一点,尤其是他的女人们,他可不能看着她们慢慢老死,所以才决定试试这个方法。

    不过能否成功,李轩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甚至他实行这个方法,很可能遭受到世界的排斥,神的宣战。

    所以这件事必须慎重。

    “获得神位?我不怕风险,我愿意尝试。”千仞雪郑重的说道。

    “好,实验对象就是天使之神,具体要试试才知道,只要能成功,你们或许都是天使之神。”李轩想了想道。

    “好。”千仞雪毫不犹豫的点头。

    旁边。

    比比东也点点头,脑海中则想起了罗刹神的传承,罗刹神传承对她的认可度很高,或许可以试试。

    “跟我来。”

    李轩右手一挥,虚幻的空间门出现在眼前,散发着神秘的光辉。

    李轩带着千仞雪,比比东,快步走进那道空间门,逐渐消失不见。

    武魂殿最深处。

    斗罗殿。

    这里是封号斗罗的墓地,是历代为武魂殿立下功劳的封号斗罗,长眠之地,也可以说是武魂殿的荣誉殿堂。

    而这里,同样也是接受天使之神传承的地方。

    九十九级的千道流,就是神的仆人,负责天使之神的考验,未来更会为了最后一考献祭牺牲。

    不过今天。

    正在斗罗殿默默守护的千道流突然睁开了双眼,浑浊的眸子中闪过精光。

    只见在斗罗殿的最中央,一道虚幻的空间门缓缓出现,笼罩大片区域,紧接着三道人影陆续从空间门中走了出来。

    “爷爷。”

    刚刚走出来的千仞雪看到千道流,立刻开心的喊道,眼眸中带着喜悦看着自己的至亲。

    “雪儿,你们来了。”

    千道流从高台上飞掠而下,站立在众人前方,看向千仞雪的时候,眼中闪过一丝宠溺。

    “嗯,是的呢爷爷,李轩说要帮我们获得天使之神的传承,或许待会儿我就要成为神了呢。”千仞雪开心道。

    “天使之神吗?”

    千道流听到这话,扭头看向李轩,这几年他和李轩接触了不止一次,彻底明白了李轩的强大。

    在将孙女托付给李轩后,他一直默默待在斗罗殿,虽然觉得不用担心孙女安全,但对于天使之神的传承,千道流始终无法忘记。

    他是天使之神的仆人,是大供奉,他的任务就是辅助人们通过考验,成为天使之神。

    他一直希望自己的孙女成为天使之神,可又不希望这样,所以他心中始终纠结着。

    原本他以为孙女永远无法成神了,可没想到却迎来了转机。

    不过。

    孙女的话令他很是疑惑,因为孙女说,李轩要辅助她成为天使之神,这似乎有些异想天开。

    毕竟天使之神的最后一个考验,需要一个极限斗罗的生命和灵魂能量,才能开启,所以能帮助孙女的只有他千道流。

    深深的一口气,千道流并没有说自己的生命会因此失去,反而温柔的看向自己的孙女。

    “雪儿,爷爷支持你参加考验,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嗯,谢谢爷爷。”

    千仞雪非常开心,因为她得到了所有至亲之人的支持,所以她充满了信心。

    “去吧,拿着这个戒指,有了这里面的东西,你肯定能够通过考验。”李轩温声道。

    “我知道了,我一定可以的。”

    千仞雪点点头,心中充斥着从未有过的动力。

    所有人都支持着她,都期待她,她不想至亲失望,所以她紧攥着白皙的小手,暗暗发誓一定要通过考验。

    带着这样的决心,她开始了天使之神的考验,从第一考开始进行。

    另一边。

    海神岛。

    唐三带着戴沐白,马红俊,奥斯卡,泰隆等人,正在努力接收着海神的考验,实力不断的增强着。

    他们每经过一次考验,都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哪怕无法成为海神,依旧能获得强大的力量。

    所以他们努力的考验着,经历着一次次考验,实力突飞猛进,向着更强迈进。

    时间缓缓流逝,比原著中更加强大的千仞雪,带着李轩送她的情绪之水还有各种底牌,通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这样快速的通过,即便是千道流都感到了不可思议,因此他惊讶的看向李轩。

    “李轩,你给雪儿的东西是什么?她竟然这么快就通过了五次考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515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