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27、两年半后

327、两年半后

    明明她只是出去猎杀了一次魂兽,获得了一次魂环,可回来后怎么变成这样了?

    明明自己收下的是两个学徒,可是为什么变成了开山祖师?

    疑惑充斥在徐梦梦的脑海,令她彻底懵逼了。

    她现在只想尽快弄清楚一切,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太子驾到!”

    浑厚的声音从远处传来,紧接着大量士兵从远处浩浩荡荡而来,开始驱赶人群。

    不久后,士兵中央一位器宇轩昂的男子,在众多护卫的保护下赶到了这里,向着里面走去。

    “咦?红尘,你怎么在这?”太子走到一半正好看到红尘,立刻对其招了招手。

    “拜见太子殿下,您难道也是去见那位李轩?”红尘带着徐梦梦快步跑了过来,急忙道。

    “对,李轩先生魂导器水平着实令人惊叹,我本想拜李轩先生为师,可惜始终没有被李轩先生收下,可惜,太可惜了。”

    太子摇着头,显得十分的失落。

    可听了他话语的红尘和徐梦梦,却是呆呆的看着太子。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竟然连太子都想拜李轩为师,关键还被拒绝了,这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

    那徐梦梦更是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知道李轩可能是真正的大佬。

    对方来店里,可能只是逗她玩的,想到自己被某个大佬逗弄,她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带着这样的心情,他们陪同太子一起走进了星辰魂导器店,然后看到了李轩的身影。

    红尘在看到李轩的瞬间,整个人都是一惊,然后双眼尽是骇然。

    “怎么了?”徐梦梦疑惑的看向红尘。

    “梦梦,还记得我之前说的,驯服暗金恐爪熊的封号斗罗,救了我的封号斗罗吗?”红尘突然道。

    “记得,你还说那人在封号斗罗中,都是顶尖的。”徐梦梦点着头说道。

    “我现在告诉你那是谁,他就是这位李轩大人,就是他救了我。”红尘凝重道。

    “什么?竟然李轩?!”

    徐梦梦听到这结果,整个人再次陷入了呆滞状态。

    想到自己被一个封号斗罗的超级大能戏弄了,她的世界观都彻底的轰塌,整个人都陷入了无奈和小郁闷状态。

    “咦?你回来了,魂兽猎杀的怎么样?”正在柜台上制作魂导器的李轩突然抬头,看了徐梦梦一眼。

    这个女孩虽然笨了点,但也算对他有一定的帮助,所以态度方面可以比别人好一点。

    “成...成功了。”徐梦梦急忙点头,惊喜的看着李轩。

    因为李轩的态度明显和对别人不一样,如果能拜李轩为师,那她能立刻改变了未来的命运。

    考虑值此,她立刻跪下恭敬道:“师父,求您收我为徒。”

    “收徒?”

    李轩看了看徐梦梦,皱了皱眉头,因为这女孩太笨了,这一生都未必将魂导器提升到很高的层次。

    不过想到自己的灵魂在突破到1500点时,掌握的一些关于知识传授的小技巧。

    他感觉,或许可以拿徐梦梦实验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所以他点点头道:“可以,不过就收你一个徒弟了,别的,我懒得教。”

    “谢谢师父!”

    徐梦梦感激的再次磕头,在众多羡慕的目光中,赶忙站在了李轩身旁,恭敬的站立。

    “好了,你们都出去吧,对了,给我提供一批罪犯,可以获得我送出的小礼物,罪犯越多礼物越丰厚,就这样吧。”

    李轩看了看太子,大有深意的说道。

    太子听到这话眼前一亮,急忙和身边的护卫们说话,下达了搜寻罪犯的指令。

    那红尘也势力不凡,立刻也下达了类似的命令。

    显然对于李轩的继续,他们非常的看重。

    接下来的时间里,李轩继续学习知识,制作魂导器。

    同时和太子和红尘不断的搜寻罪犯,导致李轩的属性点,不断的得到提升。

    在这样的提升中,时间过逐渐去了两年半。

    这两年半,李轩彻底的完成了秘密武器,同时实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除了属性点外,更多的是魂力达到了九十六级,也算是相当快的提升了。

    而千仞雪的提升也不慢,竟然达到了九十二封号斗罗的程度,实力算是突飞猛进了。

    至于世界格局。

    在这两年半,整个世界都很安静,无论是武魂殿,还是各大宗门,亦或者各个国家,都显得非常的平和。

    但是。

    在这平和之中,却蕴含着暗流涌动,一种从未有过的危机感充斥在李轩的心头。

    “应该快来了,该走了。”

    李轩抱住千仞雪的娇躯,在一圈圈水波纹中消失不见,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了冰火两仪眼,来到幽静的小秘境中。

    此刻。

    千仞雪的母亲比比东,正静静的在这里修行,浑身上下散发着强横的气息。

    “母亲。”

    从空间中出现后,千仞雪赶忙跑到比比东面前,轻轻的抱住她。

    这三年李轩和她说了很多,包括比比东的悲惨命运,这也令她彻底明白了母亲的痛苦。

    所以她和李轩找到比比东,把比比东带到了这里,将一切都说的清清楚楚。

    在知道母亲深爱着自己时,千仞雪哭了,像个小女孩一样缩在比比东怀里哭泣。

    而比比东也是差不多的状态,同样哭得梨花带雨。

    最终母女两人在泪水中,解开心结,彻底接纳彼此。

    而后李轩为了获得奖励,帮助比比东不断的提升实力,现在她也达到了九十八级封号斗罗的程度,实力非常夺目。

    在这样的提升中,李轩也获得了丰厚的奖励,宇宙生存彻底达到满值,即便是超级耐力也达到了95%了。

    “95%超级耐力,只要用一次绿胖体验卡,立刻就能达到满值,用两次就会获得超级力量,到时候实力翻倍,

    那么我要不要使用呢?毕竟危机很快就要来了。”

    李轩眉头紧皱,思考着要不要使用两张体验卡,不过想了想还是暂时不用,因为他想到一个获得奖励的方法。

    “用那个方法肯定可以,先不着急,先打开数据面板吧。”李轩说着,选择了打开数据面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515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