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24、这特么是什么?

324、这特么是什么?

    翌日清晨,阳光普照大地,万物带来勃勃生机。

    生物钟准时的叫醒李轩,他睁开眼环顾四周,然后看向怀里千娇百媚的千仞雪,忍不住又亲了几下。

    然后这才抱着软软的千仞雪,起身离开冰火两仪眼。

    之后又收走守护的魂兽,在冰火两仪眼中设置下结界,然后重新穿梭回到了两人幽静的小院。

    回到家。

    李轩将小懒猫般的千仞雪放在软塌上,让她继续休息,他则去厨房忙碌做早餐。

    等到早餐做好后,这才将迷迷糊糊的千仞雪叫醒,两人一起品尝早餐。

    “李轩,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千仞雪坐在李轩旁边,由衷的感激道。

    “不客气,反正你也是我的老婆,自家老婆客气什么。”李轩装作不在意道。

    “嗯。”

    千仞雪点点小脑袋,红着脸嗯了一声。

    这样的状态,令李轩直接愣住了,然后急忙扭头看向千仞雪,盯着她的美眸道。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千仞雪听到这话,感受着李轩那火辣辣的目光,她小脸儿红扑扑的点点头,不好意思的又“嗯”了一下。

    “哈哈哈,好好好,既然你愿意成为我的女人,那我也会永远的守护你。”

    李轩开心的大笑,直接搂住千仞雪的纤腰,将她拥入坏中,然后做出守护的承诺。

    他决定了,这女人从今以后就是他的了,他要永远守护这只小天使。

    【叮!收下千仞雪,剧情改变,奖励:5%宇宙生存】

    【叮!大幅度提升千仞雪实力,奖励:5%超级耐力】

    【叮!逆转千仞雪人生,未来三神之战剧情受到巨大影响,斗罗世界被迫耗费大量世界之力,提升唐三实力,系统获得丰厚收获,奖励:10%宇宙生存】

    一连串机械的声音不断的响起,这声音虽然机械不带有一点感情,可李轩听得却是欣喜若狂。

    他怎么没想到千仞雪竟然这么重要,竟然因为她导致斗罗世界,迫不得已只能提升唐三的实力。

    显然未来的三神之战? 对于这个世界的剧情来说? 非常非常重要。

    那么,他如果想办法继续提升千仞雪的实力? 肯定会继续冲击剧情? 获得奖励,这不禁令李轩开心了起来。

    而且宇宙生存一下子达到了15%? 哪怕超级耐力也提升了5%,这可是相当于四张绿胖体验卡? 收获相当不错。

    而且这两项的数值越来越高了? 等到了100%,那他就能获得超级力量了。

    想到超级力量,想到那可怕的实力,李轩在心底狂喜的嘀咕道。

    “太好了? 实在是太好了? 真是意外之喜啊,等等,还有比比东。”

    李轩突然想到了比比东,想到关于她的剧情。

    如果她的实力也大增的话,那必然影响未来的三神之战? 这个世界必然会为了剧情,迫不得已提升唐三的实力。

    到时候他又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如果改变比比东的人生,他也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所以李轩动起了心思。

    不过这件事先不急,先把魂导器的书籍看完之后? 再杀一波罪犯? 然后提升千仞雪的实力? 到时候就可以去找比比东了。

    想到这里,李轩环着千仞雪的纤腰,微笑道:“乖老婆,咱们吃饭。”

    “嗯。”

    千仞雪点点头,大眼睛目光流转,然后红着脸和李轩一起吃起了早餐。

    这期间,她还拿筷子给李轩夹了几次菜,态度和以前明显有了巨大的变化。

    这样的转变,令李轩非常享受,感觉人生充满了温暖。

    等到两人吃饱喝足后,这才慢条细理的走出家门,准备去看书学习去了。

    不过,在星辰魂导器店铺门口。

    有一群人快速的赶到了这里,准备去店里看看李轩制作的魂导器。

    星辰魂导器店门口。

    牛楠楠带着自己的爷爷牛战,还有一群人来到了店铺门口,然后拿钥匙开门。

    这其中,有个白脸青年小声的嘀咕道:“真的有那么厉害吗?没必要这么兴师动众吧。”

    “你懂什么?那是开辟先河的新制作技艺,这样的方法,完全打破了以往固有的制作技艺,

    单单凭借这一点,李轩就足以开创一个流派了,这还不够厉害?”

    牛战扭头瞪了那白脸青年一眼,神情显得有些不悦。

    “对不起师父,我知道错了。”白脸青年急忙认错。

    他可不想惹牛战,毕竟他是牛战的小弟子,即便他身份尊贵,但如果得罪了牛战,还是会受到他父亲的教训的。

    所以他选择了认错,只是他自认为见多识广,觉得牛战他们有些小题大做。

    因此他的道歉,显得有些不是那么诚恳,不是那么心甘情愿。

    牛战也看出了这一点,考虑到之前只看到两件魂导器,强行利用这两件魂导器压弟子,肯定不能让弟子心服口服。

    所以牛战没有再说什么,而是期待的待会儿进入店内,查看更多的魂导器。

    只要那些魂导器的制作方法,还是这么别具一格,那就坐实了李轩开辟流派这一点。

    到时候跟随李轩学习,也算开山祖师的弟子了。

    所以牛战很期待。

    吱呀!

    店门被缓缓打开,很快乱糟糟的店铺呈现在所有人眼前。

    破旧的装修,各种杂乱的物品,还有柜台上摆放的各种低级魂导器。

    这样破旧的店铺,凌乱摆放的物品,看的那白脸青年撇撇嘴。

    他感觉,这种过时的老古董店铺,已经落伍了,根本上时代了。

    所以他不觉这样老古董得破店,能制作出开辟流派的魂导器,至于那两件魂导器,说不定是收的,又或者误打误撞制作的。

    因此。

    白脸青年神情上始终带着一丝不以为然,甚至进了店内,他只是扫了眼四周,就不再理会了。

    不过这时候,他突然发现和自己一起来的那些长辈们,正凝重的盯着柜台,瞪着双眼骇然的站立。

    这样场景,令白脸青年非常不解,不明白这些平时稳重的老家伙们,怎么会露出这样一幅惊容。

    带着一丝疑惑,白脸青年迈步凑了过去,仔细观看,然后他的瞳孔也是一缩。

    “这...这特么是什么?”白脸青年骇然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128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