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23、巨大收获

323、巨大收获

    “好疼!”

    柔柔的声音从千仞雪口中喊出,痛苦的她急忙抬起脑袋,求助般的看向李轩。

    可是在这一刻,她那双红润的嘴唇,慢慢溢出鲜血。

    那精致绝美的容颜上,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强势自信,只剩下柔弱,只剩下痛楚,只剩下弱不经风。

    她整个人从英姿飒爽的女强人,直接变成了一只楚楚可怜的小天使。

    这样的千仞雪,看的李轩心痛无比,尤其看着她越来越苍白的小脸儿,李轩更是难受的将千仞雪紧拥在怀里。

    “坚持住,一定会没事的,来,把这些喝下。”

    李轩从空间中拿出情绪之水,直接从她的嘴唇中,慢慢让她服下,缓解着她的疼痛。

    情绪之水的效果非凡,除了提升实力,强化魂兽,还能治疗一切伤势疾病,虽然效果缓慢,但是...

    但是情绪之水经过这些年的提升,已经变得非常强横了,尤其情绪之水的水池中央,已经出现了更加珍贵的情绪之水的精髓。

    而现在。

    李轩拿出来的正是精髓,是最精华的部分,这东西即便是李轩也没有多少,也就几吨而已。

    哪像情绪之水,整个空间里都形成了好几条河流,多的简直用不完。

    相对于情绪之水,精髓明显少很多,所以一般他只在重要的时刻使用,比如他的女人在突破的时候。

    又或者圈养的魂兽在突破十万年的时候,才能得到这样的待遇。

    而现在。

    李轩拿出这些精髓,明显是认可了千仞雪,将她看成了自己的女人。

    所以。

    李轩毫不犹豫的给她服下,没有丝毫犹豫的给她喝了一酒杯。

    “唔~好香。”

    千仞雪原本疼痛无比,整个人几乎要被迅猛药力撕裂,可是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甘甜香醇的精髓流入她的口中。

    那些精髓在进入体内的刹那,身上的疼痛立刻消减了大半,撕裂的伤口也在快速愈合着,迅猛的药力在飞速的吸收。

    她的整体实力,在这一瞬间快速的提升? 如同坐火箭般不断的突破? 魂力等级如海水般不断荡漾。

    而且这还不算完,她的体魄也在此刻不断强化着? 变得越来越有韧性。

    甚至连皮肤都越来越好? 曲线也变得越发的玲珑,那本就白皙好看的容颜? 更好看了几分,就连气质也略微得到了优化。

    这样的变化? 是千仞雪没想到的? 她发现这些之后,一双金色的美眸急忙看着李轩,任由李轩抱着她,默默的窝在李轩怀里。

    不知道为何? 她感觉此刻非常幸福? 哪怕体内依旧不断出现撕裂的疼痛,但她却依旧感觉非常非常的幸副。

    “李轩,谢谢你。”

    千仞雪轻轻的说了一句,娇躯窝在李轩怀里不再动弹,因为强横的药力再次开始作用? 更加撕裂的疼痛席卷她的身心。

    说实话,李轩完全低估了他种植的这些仙草。

    这可是用情绪之水浇灌的仙草? 从很低的年份,硬生生培养到了极高的年份? 药效比当初采摘时,强了数百倍。

    这样的药效? 即便在精髓的帮助下? 依旧痛苦不堪。

    也幸好千仞雪心性坚韧? 意志不凡,否则也不会成功接受天使之神的神位。

    所以她在这样的痛苦中,在李轩的怀里,在李轩的帮助下,默默的坚持着,直到药效一点点的过去,逐渐变弱。

    时间缓缓流逝。

    很快到了凌晨三点左右。

    药效在这个时候,差不多彻底消散了。

    千仞雪已经疲惫的缩在李轩怀里,像一只小猫似得睡着了,任由李轩抱着她就那么沉沉的睡了过去。

    而李轩则温柔的拥着她,在冰火两仪眼中默默感受自己的变化。

    “没想到,连我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可是封号斗罗啊,竟然从九十一级巅峰,直接突破到了九十五级,

    这样的提升,简直是难以想象,药效太强了。”

    李轩神色复杂,感觉这次收获真心不小,因为除了魂力外,提升最多的是体魄。

    原本就强横的体魄,又提升了一大截,实力变得更加强横。

    “很不错的提升,关键还收下这么一只小天使。”

    李轩微笑着嘀咕,视线落在千仞雪熟睡的小脸儿上,看着她矫憨的模样,忍不住想吻一吻她。

    “嗯,反正她以后肯定是我的了,那就吻一下。”

    李轩说完,低下头轻轻在千仞雪的樱唇上吻了一下,那冰冰凉凉的柔软触感,令李轩舍不得离开,所以又继续吻了下去。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李轩和千仞雪的接吻并没有停止,直到怀里的可人儿心跳开始加速,这才放过她。

    显然接吻太久了,千仞雪被他吻醒了,只是不敢睁开眼而已。

    “也不知道我家小天使吸收情况怎么样,我的小天使,我用透视能力看看你怎么样?”

    李轩盯着千仞雪的小脸儿轻轻的询问,右手拂过她长长的头发,温声细语的询问。

    他早已发现千仞雪醒来了,但哪怕这样,也欺负了她好一会儿。

    而他这句话说出后,怀里的千仞雪小脸儿瞬间红了,甚至直接红到了耳朵根,就连白皙的脖颈都红扑扑的。

    这样得千仞雪,还真是格外的好看,格外的吸引人。

    “乖了,我看了。”

    李轩紧紧拥了拥千仞雪,然后开启上帝视角,查看千仞雪对于药物的吸收情况。

    “还不错,虽然药效还没有吸收完,但体质强化的很多,魂力等级也达到90级了,只要猎杀魂兽,就能立刻成为封号斗罗了。”

    李轩平静的说着,只是说话的声音有点发颤,心跳也加快了不少,显然透视能力过于强悍。

    “咳咳,就这样吧,休息了。”

    李轩收起上帝视角,拥着千仞雪在冰火两眼中,直接陷入了睡眠。

    可他怀里的千仞雪怎么也睡不着了,而是红着脸,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偷瞧李轩。

    看着李轩帅气的容颜,想到两人经历的种种,她心里暗暗做下一个决定。

    然后又发呆了一会,这才将小脑袋靠在李轩怀里,陷入了睡眠。

    这一睡,两人就睡了好几个小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4127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