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21、千仞雪的劫难

321、千仞雪的劫难

    这一刻。

    在场的众人都感受到李轩的不凡,感受到他比想象中还要不可思议。

    因此。

    这些老魂导师们,都期待着之后见到李轩的场景,看看他的魂导器技艺,究竟达到什么程度。

    而在这些人惊讶的时候,在家里休息的李轩,正享受千仞雪的桉摩。

    由于李轩做饭实在是太好吃了,每一种菜肴,都做的令千仞雪垂涎欲滴。

    为了吃到李轩做的美食,千仞雪只能答应李轩各种过分的要求,就比如现在,她正在给李轩桉摩肩膀。

    “嗯,不错,手法提升了一些,不过还是有些不到位,你应该当做技术。”李轩坐在椅子上,眯着眼享受千仞雪的桉摩。

    “诶?不到位吗?技术?”

    千仞雪那双白皙软柔的小手,轻轻按着李轩的肩膀,经历了多次桉摩,彻底熟悉桉摩的她,心里还是有些信心的。

    可是听到李轩的话,她意识到自己没有做到位,但桉摩也是一门技术,她还真是有些意外。

    “来,你坐下,我帮你按按,教教你怎么桉摩,教给你怎么学会这门技术。”李轩拍拍千仞雪的小手,示意她停止。

    “李轩,你连桉摩的技术都会?”

    千仞雪听到这话,还真有点惊讶了,主要是李轩会的太多了。

    明明年龄不大,可精通的东西,比她爷爷都多,这令千仞雪非常的惊讶。

    “当然,这些都是小意思,好好看着吧。”

    李轩自信的站起身来,拉着千仞雪让她坐下,然后站在了她的身后。

    快速的抬起双手,李轩将手放在千仞雪柔滑雪白的香肩上,感受着她皮肤的滑嫰和温暖,李轩突然愣了下。

    刚才只想着教导千仞雪桉摩,完全忘记两人的关系还没达到,给对方桉摩肩膀的程度。

    所以李轩此刻有些迟疑,不过看着千仞雪扭过头后那疑惑的模样? 李轩直接开始了桉摩。

    “桉摩的方法有很多种? 每一个位置都有不同的手法,按? 揉? 压,提? 推等等,手法各不相同?

    像肩膀的桉摩? 还有脖颈的桉摩,都不要太过用力,最好用手臂滚动和手肘按压的方法,就像这样。”

    李轩一点点的给千仞雪按摩着肩膀? 在这个过程中? 自然感受到她矫柔的娇躯。

    再加上她散发着地球人没有的淡淡体香,这令李轩不由的有些心猿意马,有些蠢蠢欲动。

    以前他在网上也搜索过女孩体香的问题,结果得到的答案都说没有,可是现在...

    在如此近距离接触千仞雪时候? 竟然清晰的闻到了那淡淡的体香,这令李轩忍不住多嗅了几下。

    心中也猜测? 可能是因为世界不同的缘故,这个世界的女孩? 或许蕴含体香的人,有很多。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发现千仞雪原本白皙的脖颈? 渐渐变得有些红润了? 而千仞雪的头也慢慢低垂了下来。

    显然。

    千仞雪也意识到了什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现场的气氛变得暧昧了起来,两人都不再说话,都在这样的氛围中,陷入了沉默。

    不过李轩的桉摩并没有停止,而是依旧按照步骤,一点点的按摩着,等桉摩了十几分钟,这才停止桉摩。

    然后。

    他不舍的又桉摩了几下千仞雪的香肩,这才留恋的看了几眼那雪白的肌肤,然后温声道。

    “学会了吗?”

    “学……学会了。”千仞雪低垂着头说道。

    “那你给我说说桉摩的手法有几种?”李轩看着千仞雪那呆萌的模样,开口问道。

    “我...”

    千仞雪愣住了,整个小脑袋瓜都懵懵的,完全想不起来李轩讲了什么。

    主要是刚才太羞涩了,她都不知道没什么答应李轩,让他给自己按摩,等意识到不对时,已经无法阻止了。

    因此千仞雪在按摩后,始终处于呆萌状态,像个小呆猫般,一动不动,连李轩教导的知识,都没记住。

    所以现在李轩的问题,她根本回答不上来,只能红着脸不说话。

    “算了,就知道你没学会,我勉为其难再帮你按一遍吧。”李轩摇摇头,再一次开始了桉摩。

    这样的举动,令千仞雪羞的小脸儿更红了,那白净的小脸儿彻底变成了红扑扑状态。

    没办法。

    她怎么也没想到,李轩又要给她桉摩一遍,这令她羞的实在是想落荒而逃。

    不过她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然后快速记忆李轩的手法,尽快的学会李轩教导的知识。

    时间就在这样的氛围中缓缓渡过,等到李轩再次停止桉摩时,千仞雪总算放下心来。

    等李轩问了几个问题,她都回答上来后,这才没有被再次教导。

    “嗯,不错,学的蛮快的,那就帮我按摩吧。”

    李轩坐在椅子上,感受着千仞雪小手的温度,还有她的桉摩手法,满意的点点头,感叹自己没有白忙活。

    想到原本心高气傲的千仞雪,变得这么贴心,李轩心里也有些自豪,感觉将这只白富美追到手,已经不远了。

    不过有一个问题必须要考虑,那就是关于唐三的仇恨,也是千仞雪的劫难!

    作为千寻疾的女儿,千仞雪未来必然是唐三的复仇对象,整个武魂殿同样也是唐三的复仇对象。

    依照原著,比比东会因此丧命,千仞雪也会彻底失去神位,境界跌落到89级,永远得无法恢复。

    这样的结果是李轩不能容忍的,毕竟他已经决定拿下千仞雪了,对于自己的女人,自然要照顾。

    而且如果自己出手的话,还能打击打击一番唐三,再赚取一些奖励。

    当然未来可能有神出手,到时候可能会大战一场,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李轩决定提升一下千仞雪的实力。

    到时候如果千仞雪的实力,超越唐三很多,说不定单单凭借千仞雪就能击败唐三,至于杀了唐三明显不现实。

    作为命运之子,唐三受到这个世界的眷顾,杀了他就相当于和整个斗罗世界为敌。

    到时候会非常麻烦,说不定这个世界会崩溃。

    所以李轩想了想,决定先好好提升千仞雪的实力,至于提升实力的物品,李轩突然想到了自然空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391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