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19、不可思议

319、不可思议

    此刻的她整个人都处于呆傻状态,脑子里像是灌了浆糊般,反应不过来。

    要知道,刚刚卖出的魂导器可是李轩制作的,而李轩不过是这家店铺的学徒,还是刚刚加入没几天的学徒。

    可是谁能想到,这个刚来没几天的学徒,随意制作的报废魂导器,竟然被人抢着买。

    这场景,令牛楠楠整个人仿佛在做梦般,脑子晕晕的。

    不过。

    经过这两件事情后,她隐隐猜测出了什么,意识到了不对劲。

    她虽然脑子有些笨,可是再笨经过两次这样的事,也发现了不对劲,发现李轩似乎不简单。

    她可是清楚的知道,这家魂导器店的生意一直都不太好,从来没有出现过回头客的情况。

    可是现在。

    李轩刚来就有了生意,这明显有些不对劲。

    “难道说,李轩比想象中还要不简单?难道说他早就会制作魂导器,他制作的那些魂导器,蕴含着特殊效果?”

    带着这样的猜测,牛楠楠从柜台下方再次拿出一件魂导器,然后仔细的研究了起来。

    作为徐梦梦的闺蜜,牛楠楠对于魂导器也懂很多,虽然还没达到一级魂导器的地步,但是还是能看出点什么的。

    不过。

    这魂导器她看了半天,愣是看不出来哪里厉害了,反而觉得这很像以前徐梦梦制作的报废品。

    这样的结果令牛楠楠紧皱眉头,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紧盯着李轩,思考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来要找爷爷一趟了,嗯,等晚上回家后,就带两件魂导器,让爷爷好好看看。”

    牛楠楠决定好之后,将两件魂导器收好,准备晚上拿回家看。

    时间,就在她的等待中缓缓渡过,很快来到了傍晚时分。

    李轩他们和牛楠楠告别后,径直向着不远处的小院走去,他和千仞雪在这里买了个小院子居住。

    这小院子不但环境优美,安静祥和,关键还种植了很多橘子树。

    所以李轩很喜欢这里,当初在看到这个小院的时候,直接一口气买了下来。

    “李轩,咱们晚上吃什么好吃的呢?可不可以吃红烧鱼呢?”

    千仞雪的小舌头舔舔嘴唇,大眼睛带着期待看着李轩,整个人就是一副小吃货的姿态。

    而这样的千仞雪,在李轩眼里,那是相当的可爱。

    毕竟千仞雪的身份高贵,背景不凡,在别人面前从来都是高冷女神范的模样。

    可是到了自己面前,为了吃到好吃的,竟然变成一副小馋猫的姿态。

    这个样子的千仞雪,还真是令人感到惊讶,李轩也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甚至抬起右手,直接拉住了千仞雪的小手。

    “想吃红烧鱼吗?没问题,你喜欢吃什么,我就给你就做什么,只要你喜欢。”

    李轩轻声说着,在说话的同时,一双紫神色的眼眸紧盯着千仞雪,直接把她盯得羞怯的低下了头。

    如果是别人敢这样直勾勾的盯着她,她说不定立刻凝聚武魂将对方斩杀,即便不斩杀也会教训一顿。

    可是在李轩面前,被李轩这样盯着,她怎么也生不起气来,每次被李轩看着的时候,她不但不会恼怒,反而从内心感觉喜悦。

    所以。

    在李轩欺负她,拉她手的时候,她只是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就任由李轩拉着她了,然后神情还装作不在意的模样,

    可是她那双金色眸子中的躲闪,那白皙的脖颈逐渐变成粉红,证明她比想象中还要羞涩。

    两人就这样,在温馨的氛围中,手拉着手,径直的回到小院,回到了两人安静悠闲的小家。

    并且,两人很有默契的来到厨房,一起合作开始做晚餐。

    他们就像是情侣般,互相帮忙,相互理解,有条有理的做起晚餐。

    另一边。

    牛楠楠锁好星辰魂导器店门,带着那两件魂导器,向着家里走去。

    这两件魂导器,就是之前那两拨人购买的魂导器,一件是寒霜弓,一件是断月刀,都是一级魂导器。

    这两件魂导器她看不出任何异常,所以决定让她的爷爷看看,毕竟她爷爷可是五级魂导器,是非常有名望的魂导师。

    不过。

    在她回到家里后,看到有客人来了,而且还是她非常重要的好朋友。

    她直接将魂导器放到客厅,然后急急忙忙的走了,去和她的好朋友玩去了。

    在她走后不久。

    一个身材消瘦的老者从外边走了进来,神色威严的坐在客厅首座上,眯着眼思考问题。

    这时候,他眼角的余光看到桌子上的魂导器,然后眉头微微跳动了一下。

    “魂导器?有些粗糙的一级魂导器吗?这是谁的?”

    消瘦老头不在意的嘀咕着,起身来到魂导器面前查看。

    结果这一查看不要紧,在看到魂导器那别具一格的制作方法后,他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这是!!”

    消瘦老头面色凝重的看着魂导器,原本浑浊的双眼变得精光闪闪,整个人就像是发现新大陆一般。

    “不会错的,好厉害的制作技巧和制作方法,竟然还有这等新奇的方式,这简直是开辟了魂导器的新道路。”

    消瘦老者神色彻底的变了,整个人都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如果真的开辟了魂导器的新道路,这对于魂导师来说,绝对是一次史诗级的大变革,所以他必须慎重再慎重的对待。

    神情凝重的他,立刻拿着这两件魂导器,向着自己的老友家走去。

    他要和那几位老友,好好研究一下这两件魂导器,看看这魂导器是否真的开辟了魂导器的大变革。

    他的速度很快,面色也非常的凝重,少有的还用魂力赶路。

    这样的状态,令陪同的护卫们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感觉肯定发生了大事。

    因此护卫们全都神情紧绷,警惕的看着四周,努力保护着消瘦老头的安全。

    不久后。

    消瘦老头去了一个大大的府邸,在里面待了足足半个小时,然后府邸中派出了很多人。

    不久后。

    几个神色威严的老者,都被请了过来,一起进入了府邸内。

    等他们进去后不久,一道道惊呼声响动在府邸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3682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