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18、抢着买

318、抢着买

    要知道她刚才讲述的知识,非常难理解,一般的初学者想要学会,要用心学习至少一个月。

    而且还是天资聪慧的人才能学会,当初她学习这些知识,可是用了半年时间。

    可是没想到,她刚讲解了一遍,李轩竟然就记住了,这令她的小脑袋一时反应不过来。

    半响。

    逐渐恢复过来的她,带着一丝难以置信问道:“你....你真的记住了吗?”

    “当然,这又不是什么难的核心,不过这种另辟途径的方法,确实出人意料,这次收获真是不小啊,那么继续学习吧。”

    李轩说完,拿起书籍就开始看了起来,如痴如醉的学习起书里的知识。

    旁边。

    原本准备当一次好老师的徐梦梦,整个人都呆呆的看着这一幕,感觉一时反应不过来。

    她很想问,你真的学会了吗?

    不过看到李轩那么专注的学习,她也不好再说是什么,只是心里有些怀疑。

    “李轩应该之前就学习过相关的知识,有一些基础,对,肯定是这样。”

    徐梦梦在心中暗暗的告诫自己,准备下次用更难的知识教导李轩。

    不过,想到自己魂力达到30级了,也该去猎杀魂兽获得魂环了,所以她准备离开一趟。

    不过店里肯定不能放两个陌生人,哪怕李轩长得很帅,她也不放心。

    因此她想到了自己的闺蜜,牛楠楠,准备让她的闺蜜这段时间,帮忙看店。

    想到就做,她立刻用通讯鸽联系了牛楠楠。

    等牛楠楠来到店铺后,两人商量了很久,这才和李轩他们告别,然后离开了皇城,去猎杀魂兽去了。

    对此李轩也不在乎? 他来这里是为了学习魂导器知识? 只要能学到知识,其它都无所谓。

    所以。

    接下来的时间里? 他每天拿着书籍学习? 有了灵感就拿着材料,制作魂导器核心。

    不过制作这东西出现失败品很正常? 而且他现在用的基础手法,为的就是制作基础的东西? 练习一些自己的构想。

    所以。

    制作完毕这些魂导器? 他直接丢在旁边,对他来说这些东西一点都没有用,索性直接卖掉。

    嘭!

    看着手中坏掉的魂导器核心,李轩皱了皱眉头? 然后检查了一遍找到了原因。

    “可惜了? 算了,随便制作个小玩意卖掉吧。”

    李轩将坏掉的魂导器核心随便弄了两下,然后制作成了一个小魂导炮,随手丢在了地上。

    那边修行的牛楠楠看到这一幕,眉头皱了皱? 感觉闺蜜招揽的这两个学徒,技术是真的有些差。

    这几天她经常看到? 李轩将坏掉的东西随便制作一番丢在地上,偶尔拿到柜台卖? 也标注了很高的价格,这明显是在骗人嘛。

    明明是坏的? 结果价格还那么高? 这样的东西谁会买?

    所以牛楠楠摇头叹息? 感觉这两个学徒人品不太好。

    甚至她担心卖掉魂导器后,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她直接将李轩制作的魂导器,都放在柜台下方。

    打算等店老板徐梦梦回来后,再说这件事。

    腾腾腾!

    奔跑的脚步声从外边传了进来,很快两个浑身是血的魂师,急匆匆的冲了进来,双眼紧盯着李轩坐在的位置。

    这样的一幕,看得牛楠楠面色微变,因为这两个人,是前两天来买魂导器的人。

    当时她还没来及,将李轩制作的魂导器收起来,结果被买走了魂导器。

    要知道这几天,只有两拨人来店里买过东西,而他们买的东西,正是李轩制作的魂导器,都是有问题的魂导器。

    现在。

    看着两个魂师浑身浴血,显然他们遭遇到了严重的事件,可能遭遇到了魂兽的袭击,或许关键时刻魂导器没有起作用。

    说不定因此他们损失了很多队友,然后来这里问罪来了。

    想到这里,牛楠楠立刻担心的站了起来,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两位顾客,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牛楠楠小心翼翼问道。

    “老板,还有之前的魂导器吗?就是一级魂导器断月刀。”其中一个身材高大,肌肉虬结的魂师谄媚说道。

    “诶?一级魂导器断月刀?”

    牛楠楠愣住了,有些茫然的看着这两人。

    她以为这两个人是来找事的,结果没想到,这两人竟然还想要魂导器。

    “没有了吗?”高大男子急忙开口,神情有些急迫。

    “有...有的,还有三把。”

    牛楠楠从柜台下方拿出三把断月刀,想到这些魂导器有问题,她急忙解释道。

    “不好意思,这些魂导器和之前卖给你们的魂导器,都有问题。”

    “我知道有问题,好了别说了,这三把断月刀我都要了。”

    高大魂师看到三把断月刀,眼前一亮,然后急忙拿出所有的钱,将断月刀都买了下来。

    然后这两个人抱着武器,快速的往外跑,脸上尽是喜色。

    “这两人怎么回事?难道脑子有问题?明明这三把魂导器有遐思,而且价格还这么高,为什么他们还这么干脆的买下来?”

    牛楠楠想不通,满脑子都是问号,感觉和自己想象中不太一样。

    不过就在她茫然的时候。

    又有五个人从外边跑了进来,视线第一时间看向李轩。

    这些人的出现,令牛楠楠再次警惕了起来,因为这些人她也认识,是第二波购买李轩魂导器的人。

    看他们双眼发红的样子,牛楠楠再次担心的问道:“请问顾客,有什么要买的吗?”

    “有,寒霜弓还有吗?就是我们之前买的那些弓箭。”带头的魂师队长急忙道。

    “有是有,不过这些弓质量不好,可能用几次就坏了,你们真得要吗?”

    牛楠楠小声说着,从柜台下方拿出了五把寒霜弓。

    “要要要,这些寒霜弓我都要了,这是钱,不用找了。”

    魂师队长看到那五把寒霜弓,立刻将其抱在怀里,眼中带着狂喜丢下钱财,急忙往外跑。

    这样的一幕,看得牛楠楠彻底傻了眼,小脑袋嗡嗡嗡的作响,整个人仿若在梦境般,呆呆傻傻的看着这一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3341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