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12、拐走千仞雪

312、拐走千仞雪

    “看,这就是魔法师,他们带着兜帽,手持法杖,能通过冥想提升精神力,吸收各种元素粒子,增加实力,

    强横的魔法师能施展禁咒,威力轻松轻松毁灭发型的城池,实力非常不凡。”

    李轩将绘画出的一张魔法师图片,递给身旁的大美女千仞雪。

    千仞雪早就听得入了迷,想也没想就接了过去,连她的手触碰到李轩的手,都没有注意到。

    “原来这就是魔法师,蛮好看的装束。”

    千仞雪看着那兜帽,看着那魔法杖,瞬间感觉这装束很有韵味。

    “对了,在魔法世界也有信仰光明的教廷,还有圣殿骑士,以及存在神界侍奉光明神的天使。”李轩突然道。

    “天使?和我们的六翼天使武魂一样吗?”

    千仞雪好奇的追问,在说到天使的时候,她反而更加着迷。

    “不一样,完全两种类型,天使是真正的生命体,就像长有翅膀的人类,只不过实力非常强大,

    而且光明神比这个世界的天使之神强的多,光明神甚至能随意创造天使,

    如果天使战死后,还能通过转生池转生,并且天使能掌握大量的光明力量,不像魂师依靠魂环增加技能,

    在魔法世界,人们可以通过学习和神的赐予,掌握很多强横的能力,可以不断学习,增加自己的实力,

    甚至能掌握规则,点燃圣火,高举神国,成就神灵。”

    李轩一点点的讲述着那些神秘的世界,同时用画笔不停的绘画着,很快天使状态的千仞雪成型了。

    不过千仞雪并未注意到,李轩绘画的是她。

    因为那新奇的魔法世界,听得千仞雪彻底的着了迷,整个人都全神贯注的听着李轩的讲述。

    等到讲述完毕后,李轩将绘画完毕的画板递给千仞雪。

    “呐,这是天使状态下的你,好看吗?”

    “什么?”

    千仞雪原本正全神贯注的听李轩讲述,结果冷不丁的递过来一个画板,她一时没反应过来。

    可是。

    当她接过那画板后,看着画纸上那仿若真的一般的画像时,她整个人都呆愣住了。

    因为在画纸上,是一位圣洁高贵的美丽六翼天使。

    这位天使的头上,闪耀着白色的天使光环,手持威严的天使圣剑,身材曲线优美,气质圣洁高贵。

    只是。

    这画中的六翼天使穿的有些暴露,竟然只穿着白色纱制衣裳。

    那双纤柔的手臂已经展露了出来,还有光洁平坦的小腹。

    就连修长的圆润美月退,都展现了出来,显得非常白皙。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这画中的人,竟然就是她千仞雪,这令她直接呆愣了两秒。

    等想到这是李轩画的后,再看看画中暴露的自己,她急忙羞涩的将画板藏在身后。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千仞雪努力平定内心的情绪,然后用那双金色的美眸,狠狠瞪了白了李轩一眼。

    “为什么要画成这样呢?”

    “为了让你知道真正天使的模样,现在明白了吧,是不是感觉和你的武魂不太一样。”李轩微笑道。

    “确实不一样,但我说的是,为什么要画的这么暴露?难道那些天使都这么暴露吗?”

    千仞雪金色眸子紧盯着李轩,白净的小脸儿竟然带着一丝羞红。

    “天使也不是都这么暴露,我只是觉得这样的你更有气质,更加动人,未来你如果变成这样,那绝对更加的吸引人。”

    李轩幽幽的说着,视线在千仞雪身上瞄来瞄去,一副期待千仞雪也这样穿着的姿态。

    这样的目光,令千仞雪更加羞涩了,她忍不住又白了李轩一眼道。

    “这幅画我收下了,但时间不早了,我要走了,该回天斗帝国了。”

    “回天斗帝国?还是算了,天斗帝国是我老婆雪珂的娘家,要不,你别去假装太子了,如何?”李轩随口说了一句。

    “好。”

    千仞雪点点头,竟然直接同意了。

    “嗯,要不跟我去一趟日月大陆,看看那边的魂导器发展情况?”李轩再次道。

    “日月大陆?”

    千仞雪一楞,潜伏在天斗帝国这么久,她对于外界了解相对来说比较少,所以听到日月大陆这几个字后略微有些疑惑。

    “是独属于斗罗大陆之外的一块大陆,那个大陆更擅长魂导器炼制,也有很多新奇的魂兽,有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李轩再次开口了,虽然他也没有去过,但漫画他是看过的,所以也很期待去一趟日月大陆。

    “日月大陆吗?难道说你来自日月大陆?”千仞雪突然道。

    “不,我来自异世界,独属于斗罗世界之外的世界,未来也会离开斗罗世界,前往各种各样神异的世界,你想去吗?”

    李轩再一次开始诱导千仞雪,想着法子想将她追到手。

    不过看到千仞雪陷入沉默,他想了想道:“走,先去日月大陆。”

    李轩说完,从空间中直接唤出七彩飞马,然后骑了上去。

    “上来。”

    李轩伸出手,示意千仞雪拉住他的手。

    “好。”

    千仞雪沉默了两秒,最终还是抬起了雪白柔嫰的小手,拉住了李轩的手掌。

    然后。

    一股力量袭来,她被拉到了七彩飞马身上,来到了李轩前方。

    两人一前一后,骑着七彩飞马,向着天空飞去。

    “这应该是十万年魂兽吧?”

    千仞雪看着七彩飞马,感受着它强横的魂力波动,忍不住开口问道。

    “对,小飞马成长比较慢,所以属于第二批到达十万年的魂兽。”李轩解释道。

    “成长比较慢?”

    千仞雪听到这话一愣,有些茫然的看着李轩。

    十万年魂兽不是以时间成长的吗?不是应该都是差不多成长速度吗?李轩为什么说小飞马成长慢呢?

    而且为什么李轩会说第二批?难道魂兽是一批一批成长的吗?

    千仞雪疑惑不解,心里一大堆问题,想不通这是为何,因此她忍不道。

    “李轩,你为什么说小飞马成长比较慢呢?”

    “想知道?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告诉你。”李轩突然坏笑道。

    “什么条件?难道还是要嫁给你的条件吗?”千仞雪眨着金色的大眼睛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2346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