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11、让千仞雪刷碗

311、让千仞雪刷碗

    不久之后。

    一道道丰盛的美食做好,放置在了精致的餐桌之上。

    那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哪怕只是看着就令人忍不住偷咽口水。

    李轩来到餐桌一侧坐下,抬起右手对着千仞雪招了招手。

    “来尝尝这个,上好的烤肉,这世界上除了我这里,你吃不到比这更好吃的烤肉。”

    “真的吗?”

    千仞雪是真的有点馋了,实在是那些香味太过诱人,哪怕不喜欢吃肉的她,也受不了这么好闻的香味。

    所以她迈着小脚来到餐桌一侧坐下,接过李轩递过来的筷子,小心翼翼的夹向烤肉。

    “唔~好香,这个味道真好吃!”

    千仞雪红润的小嘴,轻轻尝了一块烤肉。

    结果烤肉刚放到口中,那浓郁的香味立刻充斥在她的口腔中,令她惊讶的瞪大双眼,美眸中尽是难以置信。

    实在是这烤肉太好吃了,简直是人间美味。

    “为何这么好吃?我以前吃的肉一点都不好吃,哪怕是武魂殿和皇宫的御厨做出来的肉,也没有这么好吃。”

    千仞雪快速的吃掉那一块烤肉,忍不住拿起筷子又夹了一些,然后一边吃着,一边用好奇的目光打量李轩。

    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位史上最年轻的封号斗罗,不但实力强大,背景深厚,容貌俊美,就连做饭都是这么好吃。

    关键这些食物,好吃的简直不像来自人间,反而更像来自天上。

    所以。

    即便是出身高贵,吃遍了山珍海味的千仞雪,也忍不住大快朵颐,快速的品尝着一道道丰盛的美食。

    那原本的形象和气质,彻底的被抛出脑后,只剩下对于美食的渴望。

    结果。

    她吃了这个,又吃那个,由于都太过好吃,她忍不住都多吃了一些。

    等到吃完之后,她坐在座椅上,模着有些饱饱的小腹,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李轩。

    因为这些美食多一半都是她吃掉的,其中肉食吃的最多。

    明明一开始还说不喜欢吃肉,可李轩做好饭之后,她竟然吃的最多。

    这令她感觉很是窘迫,整个人都郁闷的低垂着小脑袋,不敢与李轩对视。

    “怎么样?好吃吗?”

    李轩的声音响起,声音中没有丝毫嘲笑的意思,反而带着一丝暖意。

    “嗯,好吃。”

    千仞雪听到这话,看着那李轩没有丝毫嘲讽意思的容颜,她不由得感觉李轩人很不错。

    加上那些好吃的美食,还有李轩刚才对她的帮助,以及李轩那俊美的容颜,她不由的在心底,升起一丝对李轩的好感。

    “既然好吃,那就把碗筷刷了吧。”李轩直接道。

    “诶?把碗筷刷了?”

    千仞雪听到这话一愣,小脑袋没有反应过来。

    作为教皇比比东的女儿,作为千道流的孙女,拥有天使武魂的天之骄女,千仞雪从小到大从未做过刷碗之事。

    即便是做饭之类的事物,也有专门的仆人来做。

    可是现在。

    眼前的李轩竟然让她刷碗,这是她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所以整个人都呆萌了几秒。

    “不会刷碗吗?”李轩突然道。

    “没...怎么能不会呢。”

    千仞雪声音小小的开口,然后提起纤细雪白的小手,拿起碗筷环顾四周。

    她想去找个小河刷碗,不过找了一圈愣是没找到,这令她有些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呐,用这些水刷吧。”

    李轩从空间中拿出一桶水,将其递给千仞雪,帮住窘迫的千仞雪解了围。

    “谢谢!”

    千仞雪怔怔的看了李轩一眼,然后笨手笨脚的开始刷碗。

    她这模样,一看就是没有刷过碗,但令人意外的是,她虽然笨手笨脚,但却刷的很认真,完全没有敷衍了事的意思。

    这令李轩看的暗暗点头,感觉千仞雪虽然有点笨,但做事还是比较认真的。

    所以李轩决定了,以后娶了她,让她多刷几次碗。

    哗啦啦!

    千仞雪娇柔的身躯蹲在地上,雪白的小手笨拙的将最后的碗筷刷干净,这才擦擦头上的香汗,小心翼翼的将碗筷放在餐桌上。

    然后拿起那桶洗碗水,将其倒在绿油油的草地上。

    只不过在千仞雪做完这一切后,她那好看的俏眉慢慢皱了起来,视线更是看向刚才倒掉的水。

    “怎么了?”

    李轩收好碗筷和餐桌,靠在一张躺椅上吹着暖风问道。

    “李轩,这是什么水?感觉好奇怪,竟然吸引了很多蚂蚁过来。”千仞雪那白净的小脸儿上带着不解问道。

    “这是一种很不凡的水,如果你想知道,只需要答应我的条件,我就告诉你。”

    李轩晃着躺椅,看着蔚蓝的天空淡淡开口。

    “什么条件呢?不会又要我做你老婆吧。”

    千仞雪无奈的开口,虽然她对李轩产生了一丝好感,但距离结婚还远的呢。

    “真聪明,别一副委屈的模样,跟了我你能有更大的成就。”李轩傲然道。

    “更大的成就?”

    千仞雪疑惑的眨眨大眼睛,作为千道流的孙女,她未来的成就不可限量,所以有些疑惑李轩刚才那句话的意思。

    “千仞雪,在这个世界,你最多达到天使之神的地步,想要拥有更广阔的成就,难度非常大,

    如果跟着我,你会见到各种新奇古怪的世界,获得更强大的实力。”李轩指了指旁边的躺椅,示意千仞雪坐下。

    “各种新奇古怪的世界?是斗罗大陆之外的世界吗?”千仞雪来到旁边的躺椅上,看着李轩好奇追问。

    “对,除了斗罗大陆世界,还有各式各样的世界,有着各种各样的职业者,

    比如骑士,战士,魔法师,召唤师,巫师,修仙者,还有各种掌握规则的强大存在,

    一些了不起的存在,哪怕只是提起他们的名字,都有可能相隔无数世界,找到你,

    可怕的世界多种多样,像斗罗世界在他们眼中,就如同咱们看待一只小虫子般,能轻松捏死...”

    李轩慢慢的说着,将以前了解到的各种知识一一讲述了出来。

    那各种新奇的世界,听得千仞雪如痴如醉,也为她打开了一条更加广阔的大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2330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