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09、欺负千仞雪

309、欺负千仞雪

    李轩看向千仞雪的目光变得有些不同了,变得有些更加具有侵略性。

    当然。

    他才不会说,当初穿越前最喜欢的人之一就是千仞雪,当初可是想着,能娶到她这样的大美女就满足了。

    如果不是机缘巧合,他在这个世界,可能只娶两三个妻子而已,千仞雪自然就是其一。

    然而事情的发展,也是他无法预料的。

    在放开了心结后,他将这个世界的大美女们都收了一个遍,反而剩下当初最喜欢的千仞雪。

    现在想想,还真是有些唏嘘不已。

    不过既然遇到她了,那就带走吧,而且现在时间不多,要快刀斩乱麻,尽快将她追到手。

    所以李轩心中有了对策。

    重新扫视了一遍千仞雪,看着她有些紧张和担心的美丽容颜,李轩不忍继续吓她,转而扭头看向暗魔邪神虎。

    “大...大人,您来了。”

    暗魔邪神虎恐惧的开口,哪怕它的实力变得比以前更强大了,可面对李轩时,暗魔邪神虎依旧畏惧不已。

    “暗魔邪神虎,你不该来星斗大森林。”李轩幽幽的道。

    “我....我马上走,马上走,以后再也不来星斗大森林了。”暗魔邪神虎突然道。

    “晚了。”

    轰!

    恐怖的剑光闪过,炸雷般的声响震荡四方。

    李轩的身影如同瞬移般消失不见,等到再次出现时,他的手中已经握着一个神异的珠子。

    嗒嗒嗒!

    脚步声有节奏的响起。

    李轩一边往千仞雪面前行走,一边仔细打量那枚神异的珠子,随后用力一捏。

    嘭!

    珠子破碎,隐隐传来绝望的惨叫声。

    【叮!斩杀暗魔邪神虎,导致某个世界剧情出错,奖励:任意魂环+50000年】

    “嗯?某个世界?应该是那个世界吧,无所谓了。”

    李轩嘀咕一句,从空间中弄出一些情绪之水洗了洗手,这才迈步来到千仞雪面前。

    此刻的千仞雪正呆呆的看着李轩后方,看着倒在地上,心脏不断流血的暗魔邪神虎,她整个人都被吓到了。

    刚才她根本没有看清楚怎么回事,只是看到某种剑光和雷电,然后暗魔邪神虎就倒在了地上,彻底的没了声息。

    它的心脏部位? 更是出现了一个窟窿? 一个拳头大小的窟窿。

    而那个窟窿,正是李轩的手? 硬生生的打出来的。

    这样的可怕实力? 这样的瞬间秒杀,惊得千仞雪脸色更白了。

    要知道这暗魔邪神虎非常强横? 五六个封号斗罗都不一定杀得了它,更何况是秒杀了。

    可是现在。

    李轩竟然做到了这一切? 秒杀了暗魔邪神虎? 这不禁令千仞雪心生了畏惧,感觉李轩的实力比想象中更加可怕。

    “好了,别看了,咱们回家吧。”李轩来到千仞雪面前? 温糅的开口道。

    “诶?回家?”千仞雪听到李轩的话? 直接呆萌了两秒,一时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对啊,你以后就是我的老婆了,自然要跟我回家。”

    李轩伸手握住千仞雪白皙的小手,感受着那温软如玉的触感? 他理所当然的开口。

    “老婆?”

    千仞雪愣住了,整个人都有些傻傻的望着李轩。

    “走吧。”

    李轩不管不顾? 他既然决定了要收下千仞雪,那就不会放弃? 所以紧拉着千仞雪,向着森林外走去。

    这个过程中千仞雪如同提线木偶般? 踉跄的跟着? 整个人都没从刚才的反应中恢复过来。

    等走了几步后? 她终于恢复了过来,然后看着被李轩攥着的手,她急忙用力挣脱。

    “请放开我。”

    千仞雪实在是挣脱不开,只能美眸注视着李轩,张开小嘴说道。

    “这可不行,你以后是我的老婆,我拉着自己的老婆,很正常啊。”李轩理所当然的说着,甚至手攥的更紧了。

    这样的歪理,气的千仞雪简直要抓狂。

    可她无论怎样都挣脱不开李轩的手,反而因为多次挣脱,导致小腹上的伤口又流出了血液。

    “别动!”

    看到千仞雪小腹上的伤口,李轩将她一把抱起,以公主抱的形式揽在怀里。

    接着李轩坐在地上,揽着千仞雪,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了一些情绪之水。

    轻轻的将情绪之水滴在她的伤口上,然后涂抹均匀。

    拥有神奇功能的情绪之水,只是片刻的时间就治愈了千仞雪的伤势,甚至连伤疤都没有留下。

    这样的场景,令千仞雪都感觉惊讶,整个人都显得很是意外。

    不过她反应过来后,顾不得继续惊讶,而是想着怎么逃走,逃离李轩的怀抱。

    因为李轩越来越过分了,竟然以公主抱的形式抱着她。

    这对于从来没和男人接触过的她,感到非常的羞怯,同时也非常的羞怒。

    如果不是李轩长得很俊美,实力又强大,还温柔的治疗她,她早就唤出武魂,开始战斗了。

    不过即便被李轩抱着,她也感觉很过分,考虑到李轩的实力,她只能认真道:“李轩,可以放开我吗?”

    “不行,我不是说了吗?你以后是我的老婆,夫妻之间拥抱,很正常。”李轩继续无理取闹的开口。

    “你!”

    千仞雪真有些生气了,小脸儿都气的紧绷了起来,好在她控制情绪很厉害,只是深吸了几口气,就平定情绪。

    “李轩,你第一次见到女孩子就这样抱着吗?你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第一次见到?不不不,咱们不是见过很多次了吗?”李轩坏坏得道。

    “很多次?”

    千仞雪听到这话面色一紧,心里莫名的有些慌张,尤其在李轩那紫色的眸子注视下,更是有些手足无措。

    带着一丝试探,千仞雪小声辩解道:“见过很多次?什么时候?我们不是刚刚见面吗?”

    “你女装状态,我确实是第一次见,不过你假装太子的时候,咱们不是见过很多次吗?”

    李轩注视着千仞雪的美眸,微笑着开口,声音中带着一丝调侃。

    “你竟然知道我假装太子?什么时候发现的?”

    千仞雪凝重的看着李轩,感觉李轩越发的不简单。

    要知道,她隐藏在天斗帝国了很多年了,从来没有被人发现过。

    可是现在。

    李轩竟然一句话就点了出来,这令千仞雪感到非常震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2207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