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99、深海魔鲸王要自爆

299、深海魔鲸王要自爆

    随着这嚣张的声音,恐怖的阴影笼罩这片岛屿,一股可怕的威亚从天而降,狠狠地向着下方而去。

    那些包围唐三等人的海盗们,发现突然出现的阴影,他们忍不住抬头看天。

    这一看不要紧,他们的瞳孔猛缩,随即就是骇然之色。

    “那..那是什么?”有个矮小的海盗惊恐的惊叫着,眼中尽是恐惧。

    “是深海魔鲸王,是真正的禁忌存在,它怎么会出现在我们的岛屿之上?完蛋了,我们要完蛋了!”

    海盗们的首领,那位长的英姿飒爽的女海盗惊悚的说着,整个人都在发抖。

    “深海魔鲸王?你确定?”唐三紧皱着眉头追问道。

    “确定,我非常确定,小时候我曾经看到过一本书,上面有深海魔鲸王的图片,现在虽然只是大概的观看,

    但是这股恐怖的威压,这遮天蔽日的庞大体型,足以证明它的恐怖,所以除了它,我想不出是谁!”

    女海盗继续开口,眼睁睁的望着阴影越来越大,越来越恐怖。

    轰隆隆!

    震天的巨响声响彻云霄,也响彻这片区域。

    随着这一声巨响,恐怖的气浪向着八方涌动,震天的咆哮夹杂着强烈的劲风和烟尘,一瞬间横扫四方。

    那距离深海魔鲸王最近的唐三等人,直接被这股气浪振飞了出去。

    他在地上连续滚了十几个圈,凭借着蓝银草的捆绑,这才稳住身形。

    然后急忙控制蓝银草,将所有同伴,甚至那些海盗都帮助稳住身形。

    “好恐怖的气浪,好恐怖的体型,这难道真的是深海魔鲸王?”

    奥斯卡在唐三的帮助下稳住身形,有些惊恐的望着那恐怖体型的魂兽。

    “不会错的,绝对是它? 百万年魂兽? 深海魔鲸王!”

    女海盗在唐三的帮助下稳住身形后,她顾不得感谢唐三? 反而盯着前方的恐怖身影? 急忙解释。

    “是真的吗?可它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刚才那道沉闷的声音又是谁的?是深海魔鲸王的吗?

    难道在深海魔鲸王的身下,有什么对手存在?深海魔鲸王在和什么战斗?”戴沐白疑惑问道。

    “应该是在战斗了? 不过看样子那对手惨了,或许被深海魔鲸王压死了吧。”有个海盗嘀咕一句。

    “是这样吗?你们仔细看? 深海魔鲸王似乎受了伤? 流了很多血,等烟雾散去了你们就能看到。”女海盗急忙开口。

    众人听到这话,全都紧绷了起来,等到烟雾渐渐散去? 他们仔细看向深海魔鲸王? 发现它身上竟然有一个个小坑。

    那些小坑像是被拳头打进去的,密密麻麻多不胜数,关键还在流着血。

    这样密集的小坑,看得众人头皮发麻,感觉浑身都不自在? 这时候他们也感觉到了不对劲,因为现场怎么看? 都像是深海魔鲸王吃了亏。

    “不……不会吧,肯定不会的? 肯定不会的。”马红俊咽咽口水,将脑海中这个想法驱除出去。

    因为他无法相信? 这么可怕的深海魔鲸王竟然吃亏了? 所以他不断的扭头? 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嘭!

    沉闷的声音突然响起,一头绿色的大怪物带着强横的力量,直接从空中落下,狠狠的落在深海魔鲸王身上。

    那绿色的大脚,竟然踩在深海魔鲸王的脑袋上,差点将百万年魂兽踩晕过去。

    吼!!

    深海魔鲸王痛的发出震天的怒吼,周身泛起可怕的魂力,整个身躯周围泛起一道道裂痕。

    那些裂痕似乎是因为体内的力量太过蓬勃,竟然将它的血肉从内而外的撕裂了

    “该死的绿怪物,想杀我,跟我一起死吧!!”

    深海魔鲸王彻底的暴怒了,也彻底的绝望了。

    在海中被一连串的砸还不够,竟然将它弄到了海岛上,然后从高空砸了下去。

    这一下砸的它差点喷出鲜血,后边更是被绿色怪物踩得差点晕过去。

    已经明白不是这绿怪物对手的它,决定不再受到对方的欺辱,决定自爆和对方同归于尽。

    所以。

    它燃烧了体内的精血和凝聚的神性,它要与这个绿色怪物一起死!

    “跑,快跑!!”

    唐三通过紫极魔瞳看到了不对劲,看到了深海魔鲸王那准备自爆的姿态,惊得他急忙催促同伴快跑。

    因为这种可怕的自爆,没有任何办法阻挡,而如此近的距离他们必然被波及。

    所以。

    唐三拼命的呼喊,催促所有人逃跑。

    不过就在这时候。

    就在他们刚迈步逃跑的时候。

    后方传来嘲讽的声音。

    “想自爆?就凭你,看来你被砸的还不够,今天就让你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沙包吧。”

    轰!

    轰轰轰轰!

    震天巨响再一次响起,正在逃遁中的唐三等人回头看去,一个个惊得眼球都差点掉出来。

    因为他们看到。

    那绿色大怪物正拎着深海魔鲸王的尾巴,疯狂的左右砸地,如同砸地鼠般,来回的狂砸。

    砸的深海魔鲸王狂吐鲜血,砸的深海魔鲸王的自爆都无法维持,直接被砸了回去。

    深海魔鲸王死命的挣扎,可却没有丝毫作用,只能在痛苦和哀嚎中被砸的鲜血直流。

    而唐三等人看着这难以置信的场景,他们直接呆滞了。

    那女海盗首领更是如同傻子般,站在原地。

    要知道。

    在海魂师中,深海魔鲸王可是禁忌般的存在,是连海神都没杀掉的存在。

    可是现在。

    她们一直认为天下无敌的深海魔鲸王,竟然被一个绿色怪物狂砸,而且是虐待般的狂砸。

    这样的场景。

    这样的画面,惊得女海盗直接傻在了原地。

    周围的其他海盗们也呆呆傻傻的站立着,一个个像是见了鬼般一动不动。

    即便是唐三,也惊得长大了嘴巴。

    “竟然,竟然连自爆都能阻止,这就是李轩守护者的力量吗?这就是神算门的力量吗?

    如果我当初没有被赶出师门,这个大怪物说不定就是我的守护者了,我好后悔啊!”

    唐三彻底的后悔了,原本他看到绿色怪物时也非常惊讶,但看到深海魔鲸王要自爆,他以为绿色怪物肯定完蛋了。

    可是没想到。

    这怪物竟然连自爆都能阻止,还能捏小鸡般殴打深海魔鲸王,这样得实力,想想都令人头皮发麻。

    “你说什么?神算门?什么意思?你知道这怪物的来历?”女海盗听到了唐三的话,急忙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1326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