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98、暴打深海魔鲸王

298、暴打深海魔鲸王

    “没事,只是觉得有种莫名的烦躁感,总感觉那边的海浪中心,是我该去的地方。”唐三皱眉道。

    “三哥,那边这么巨大的海浪,可千万别过去,过去太危险了。”马红俊急忙道。

    “是啊,那巨浪如此滔天,简直是一生少见,可千万别过去。”奥斯卡也凑过来劝解。

    “我知道了。”

    唐三点点头,心里总觉得烦躁,不过那边的巨浪太恐怖,理智告诉他不能去。

    可是心里烦躁,他又无法去除那种烦躁,所以他站在船上一直看着那边,望着那边的海域。

    众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驾驭着船只向远处而去,向着附近的岛屿靠近。

    另一边。

    海底深处。

    深海魔鲸王已经被打的伤痕累累,身上密密麻麻到处都是带着拳印的小坑,整个鲸鱼被打的有点怀疑人生,不对是怀疑鲸生。

    没办法。

    眼前这个小小的人类,竟然拥有强大的力量,那一拳下去打的它疼痛无比,关键这个人类速度很快,还会空间能力。

    再加上感知不到这个人类的气息,在这样的海水中,想要打中对方难度非常大。

    最终,它只能被这个人类打的浑身鲜血淋漓,打的惨不忍睹。

    “该死的人类,原本我不想用绝招的,不过既然你找死,今天就让你明白我真正的实力!”

    深海魔鲸王彻底的怒了,浑身泛起仿若实质般的恐怖魂力,压抑的气息随着这魂力不断释放,向着四面八方扩散。

    【叮!阻拦唐三的机缘,奖励:任意魂环增加5000年。】

    机械的声音突然响起,和深海魔鲸王战斗正爽的李轩停顿下来了,然后看了看奖励? 又看了看深海魔鲸王。

    “赶紧释放你的真正实力? 你现在还真是弱,我还有很多底牌没使用? 这才哪到哪。”

    李轩无语的看着深海魔鲸王? 原本以为这家伙很厉害,结果这么简单就打成这模样? 实在是弱小的可以。

    这样的实力,根本不需要变身绿胖? 不过系统既然发布了任务? 那还是要完成的,毕竟奖励非常的丰厚。

    所以李轩意识一动,选择使用绿胖体验卡。

    刹那间。

    李轩身上的气息变了,从之前的平和内敛? 陡然间变成? 仿若凶残的缘故荒兽般的可怕气息。

    这气息出现的瞬间,令正在凝聚大招的深海魔鲸王感觉后背发凉,感觉到了强烈的心悸感。

    然后它赶忙仔细看向前方,看向那个人类。

    这一看不要紧,原本眼前这位个头小小的人类? 竟然变成了一头绿色大怪物,一头肌肉虬结的恐怖怪物。

    这怪物的体型并不大? 但那散发的气息令人感觉非常惊悚,简直如同神魔般令人不寒而栗。

    吼!!!

    恐怖的吼叫声响彻八方? 强横气息随着这吼声不断荡漾,向着深海魔鲸王压去。

    这样的气息? 令深海魔鲸王心惊肉跳? 它赶忙继续凝聚大招? 可这时候,眼前的绿色怪物已经看向了它。

    双方互相对视,那绿色怪物突然咧嘴一笑。

    “好久没有用这个形态了,今天一定要好好玩玩,先揍你十分钟再说。”

    李轩说完,猛然有一个跳跃,如同导弹般嘭一声冲了出去。

    “该死,去死吧,感受我真正的大招吧!”

    深海魔鲸王耗费体内的精血,以燃烧精血的方法加速完成了绝招,然后轰然释放出去。

    轰隆隆!

    恐怖的爆响连绵数百里,可怕的海浪疯狂席卷四方,一个个天灾般的龙卷风凝聚出现,如同末日般的可怕景象荡漾四方。

    这等可怕的绝招,即便是封号斗罗看了也心惊肉跳,也害怕不已。

    可是。

    看着眼前身上一点伤势都没有的绿色大怪物,深海魔鲸王彻底的震惊了,呆滞的看着这个怪物。

    因为它最强的绝招竟然没有丝毫作用,落在对方身上竟然仿若挠痒痒般轻松。

    这可真是惊到深海魔鲸王了,第一次被吓到了。

    不过。

    它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那绿色怪物直接抓住了它的大嘴,伸手捏住了它的嘴巴。

    然后猛然用力。

    轰!

    轰轰轰!

    恐怖的轰鸣声不断,随着这轰鸣声,还有深海魔鲸王的惨叫声。

    到了后来它更是被绿色大怪物,抓着尾巴不断的乱砸。

    “忘了告诉你,我这个形态可以和被动属性叠加,也就是说,我这个形态比真正的绿胖更强,

    还有,这个形态我依旧能用魂技,现在的我才是最强状态,今天就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痛楚!”

    嗖!

    漆黑的空间门荡漾,绿色大怪物攥着深海魔鲸王的尾巴,直接钻进空间门,出现在了某处岛屿的天空之上。

    另一边。

    某个大型岛屿上。

    唐三等人原本找了个大型岛屿打算停靠,结果刚上岸就被一群海盗包围,双方在岛上开始对峙。

    不过他们还没说上几句话,就听到了恐怖的鲸叫之声,那声音非常大,简直可以传动几百公里。

    而这样的恐怖声音,也令现场的海岛们面色巨变,一个个凝重的看着深海魔鲸王平时闭关的方向。

    “是...是深海魔鲸王,是谁竟然将它弄醒了,这是在找死吗?”有海盗惊恐道。

    “麻烦了,怪不得刚才海浪不断,竟然是那个怪物醒了,深海魔鲸王啊,想想都头皮发麻。”

    “该死,肯定是这些外来人,说,是不是你们弄醒的深海魔鲸王?”

    海盗们紧盯着唐三,一个个愤怒的盯着他们。

    “深海魔鲸王?那是什么?”奥斯卡疑惑不解的问道。

    “你们不知道?看来不是你们弄醒的,那东西可是真正的天灾啊。”有海盗面色难看道。

    “是啊,那可是百万年魂兽,是海域中禁忌般的存在,它这样的叫声,必然是愤怒无比,必然用鲜血洗刷它的愤怒。”

    “这段时日看来不能出海了,如果遇到深海魔鲸王,肯定完蛋。”

    海盗们惊恐的说着,一个个都感觉心惊肉跳。

    对面。

    唐三等人听到说是百万年魂兽,他们也惊讶无比,那马红俊更是追问道。

    “真的是百万年魂兽吗?真的有吗?”

    “当然,这可是曾经海神时期就存在的可怕魂兽,它早已成为我们这边的传说。”

    有个美丽的女海盗开口,她似乎是这些海盗的头领。

    “百万年魂兽,竟然还有这样的存在,真是可怕。”

    唐三等人面色凝重,第一次发现自己等人对于世界的了解,还是太少太少。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

    震天得鲸叫之声,从他们这片区域上空响起,那声音中隐隐带着痛楚。

    而随着这声音,还有嚣张的大笑声,“你给我下去吧,让你感受感受,与大地亲吻的感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106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