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63、吃掉

263、吃掉

    此刻戴沐白正黑着脸,盯着地上的高跟鞋脚印。

    因为大地上有两个人类的脚印,这两个脚印因为鞋子的缘故都很特殊,而且这脚印经常出现在一起。

    当初在史莱克学院的时候,戴沐白不止一次见过相似的脚印。

    再联想到刚才可怕的虚幻空间门,还有轻松灭杀所有狼盗的实力,戴沐白已经想到来人是谁了。

    “是李轩和朱竹清,不会错的,绝对是他们。”戴沐白攥着拳头,脸色难看的开口。

    “李轩和朱竹清?”

    奥斯卡惊讶,他怎么也没想到竟然又牵扯到了李轩,这个名字是他非常不想听到的。

    “对,就是他们,这里是空神帝国的边界,再加上李轩经常猎杀狼盗,还有这脚印和空间门,以及那轻松灭杀狼盗的实力,

    这一切都证明是李轩做的,最重要这高跟鞋脚印绝对是朱竹清,她是我喜欢的女孩,所以我非常关注她,可是...”

    戴沐白脸色越发的难看,想到朱竹清跟随李轩多年,恐怕已经被李轩吃掉,戴沐白心里简直是在滴血。

    旁边。

    奥斯卡听了戴沐白的话,也难受了起来,因为李轩的名字是他最不想听到的,那是对他来说最扎心的名字。

    因为一想到李轩,他就想到宁荣荣。

    想到花一般矫柔美丽高贵的宁荣荣,躺在李轩怀里,任由李轩欺负,奥斯卡就难受的想撞墙。

    不过胖子马红俊倒是没有多大感觉了,他哪壶不开提哪壶的道。

    “以李轩的实力,做到这一点轻轻松松,果然我们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胖子,别说了,走吧。”

    戴沐白横了马红俊一眼,然后转头向远处走去。

    奥斯卡不吭一声也跟了过去,这令马红俊很是无语,感觉他们之间似乎多了一层隔阂。

    “走了走了,咱们去海神岛。”

    唐三出来打圆场,带着马红俊和泰隆也跟上。

    只不过这个队伍中,隐隐的出现了一层隔阂。

    另一边。

    李轩和朱竹清站在金色的沙滩上,望着波光粼粼,一望无际的大海,吹着凉爽的海风,他们感觉心情非常舒畅。

    “这里真好呢。”

    朱竹清抱着李轩的手臂,一双美丽的眸子注视着大海,心情显得非常不错。

    “喜欢这里?那咱们在这里建造一栋房子如何?”李轩揉揉朱竹清长长的头发,微笑着说道。

    “还是不了,只要待在你身边,去哪里我都喜欢。”朱竹清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性格高冷的她,少有的说了情话。

    “真乖,不愧是我的小猫。”李轩将朱竹清拥在怀里,有些坏坏的看着她。

    “诶?小猫?”朱竹清一愣,有些呆萌的看着李轩。

    “对,你就是我的小猫,永远都是。”

    李轩伸手勾起朱竹清白皙精致的下巴,然后一口吻了上去。

    “呜~”

    朱竹清没想到突然遇到这种情况,这令她羞怯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像个小呆猫似得,任由李轩亲吻。

    等到了后来,李轩竟然从空间中拿出一个大床,直接放在了沙滩上,然后一把将她扔在大床上。

    “李轩哥哥....”

    朱竹清猜测出来要发生什么事,她有些慌张了,毕竟是这样宽阔的环境,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别担心,方圆十公里我都看了,没有任何人在,今天我决定把你吃掉。”

    李轩望着朱竹清曲线玲珑的身段,望着那火暴的身材,忍不住开口道。

    “可是....”

    朱竹清听到要将她吃掉,立刻想到当初李轩和唐月华时的场景,她羞的连耳朵根都红了,然后小声道。

    “这...这样不好吧,我们毕竟还未成婚。”

    “迟早你都得嫁给我,还跑得了吗?乖乖的做我的女人吧。”

    李轩有些蛮横的开口,然后伏下身躯,再次吻了上去。

    朱竹清看出李轩的决心,她大眼睛眨了眨,最后实在是不愿意拒绝李轩,令李轩不开心。

    所以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此处省略五万字.....

    三天后。

    鸟语花香的树林间。

    李轩以公主抱的形式抱着朱竹清,走在充满大自然气息的丛林中。

    和她一起聊着天,说着话,享受着美好的二人世界。

    “李轩哥哥,我们去哪里呢?”朱竹清窝在李轩怀里,声音小小的问道。

    叮!请选择。

    初级选项:前往日月大陆,奖励:5%宇宙生存。

    中级选项:前往海神岛,奖励:10%宇宙生存。

    高级选项:利用唯一的穿梭机会,前往异世界,奖励:10%宇宙生存满值+5%超级耐力。

    .......

    “嗯?”

    看着长久没有出现过的选项,李轩惊讶,视线快速的扫视这三个选项。

    最终他的视线落在高级选项之上,也就是前往异世界的选项之上。

    这个选项对于他来说,奖励非常的丰厚。

    他的宇宙生存现在是20%,如果达到满值,那就是得到了80%,加上超级耐力,相当于十几张体验卡,奖励可谓是非常丰厚。

    不过。

    穿梭机会只有一次,去了就回不来了,所以李轩没有选择这一项,哪怕奖励很丰厚李轩也没有选择。

    他经过思考,将目光转移到了海神岛的选项之上。

    这个选项奖励10%宇宙生存,相当于两章体验卡,奖励还是很不错的。

    所以李轩想了想,决定选择这一项,至于去日月大陆,奖励有点差,只能选择放弃。

    【叮!选择完毕,请尽快完成选项。】

    听着系统机械的提示音,李轩的上帝视角瞬间放开,开始搜索方圆十公里的区域。

    “我的乖小猫,海神岛的位置你知道在哪个方向吗?这丛林令我有点迷。”李轩有些无奈的问道。

    他一直有路痴的属性,平时都是根据宠物来赶路,在拥有空间能力后,他就算迷路了别人也看不出来,不过海神岛太远了,还是问清楚的好。

    现在有朱竹清这只小猫咪在,李轩也就不召唤宠物了,直接问起朱竹清。

    “知道呢,我这里有地图。”

    朱竹清从空间魂导器中,拿出一份羊皮地图,然后将其展开指给李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0811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