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87、什么?魂骨给了李轩?

287、什么?魂骨给了李轩?

    尤其在听到胡列娜让他去空神帝国,去见大怪物时,菊斗罗更是恐惧的直摇头,感觉后背都在发凉。

    没办法,实在是惹不起啊。

    当初绿色大怪物,可是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心里压力,那恐怖的一幕哪怕只是想想都冷汗直流。

    所以他哪里还敢阻拦,直接认怂了!

    对面。

    胡列娜看着菊斗罗吓得面色苍白的模样,看着他不再阻拦,她淡淡的道。

    “还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没事我要走了。”

    “没……没有了,您请,您请,对了这是我去年猎杀魂兽得到的一块珍贵的五万年魂骨,请将它送给李轩大人,表达我对他新婚的祝贺。”

    菊斗罗微笑的说着,捧着一块珍贵的魂骨递了过去,那本来站得笔直的后背,不自觉的弯了下来,看起来有点谄媚的意思。

    胡列娜看着这个模样的菊斗罗,她也有些无语,心中感叹大怪物的强大,竟然把一个封号斗罗吓成这样。

    不过她并没有鄙视的意思,反而点点头道:“好,交给我吧。”

    “多谢,多谢了。”菊斗罗感激道。

    “没事。”

    胡列娜不在意的摆摆手,然后转身向着远处走去。

    原地留下菊斗罗静静的站立,等胡列娜彻底消失在视野中后,菊斗罗才松了一口气。

    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头上竟然出现了一层细密的冷汗,那是被吓得。

    “差一点,就差一点就惹到那大怪物了,我真是够倒霉的,唉!”

    深深的叹息声从菊斗罗口中吐出,垂头丧气的他向着自己的居所而去,肉疼的想着那块珍贵的魂骨。

    另一边。

    鬼斗罗带着邪月,焱,还有几个后辈正结伴也向着菊斗罗的居所而去。

    他们一边走一边交谈,焱的眼中更是带着惊喜。

    “鬼斗罗大人,菊斗罗大人真的要给我一块珍贵的五万年魂骨吗?”焱惊喜的问道。

    “当然,这块魂骨的属性正好和你相配,加上不久后可能要和李轩战斗,有一块魂骨,你也能好好表现表现!

    昨天我和菊斗罗商量了一下,决定将这魂骨送给你,算是给你更多的鼓励,为未来和李轩的战斗出力!”鬼斗罗淡淡的说道。

    “和李轩战斗?为什么突然和他战斗?我听说他已经是封号斗罗了。”焱神色严肃道。

    “这是金鳄斗罗大人提出来了,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只是说李轩太过妖孽必须警惕,但说不定未来就要出手,

    放心,到时候我们出手对付李轩,你们的主要任务是对付空神帝国。”鬼斗罗淡淡道。

    “原来如此,李轩确实是个严重的威胁,小小年纪竟然是封号斗罗了,我们想到不敢想!”焱神色严肃道。

    “所以我才提前给你魂骨,为未来做准备,说不定什么时候咱们就要动手,到时也能令金鳄斗罗看到黄金一代的不凡。”鬼斗罗讲解道。

    “原来如此,鬼斗罗大人您费心了,放心,如果真的对付李轩,我定然带领属下,将空神帝国杀他个天翻地覆!”

    焱坚定的说着,眼中尽是自信,有了魂骨的加持,他绝对如虎添翼,变得更加强大。

    周围的人想到五万年魂骨,都羡慕看着焱,感觉他这次的运气真不错,竟然遇到这样的大好事。

    “焱,等你拿到魂骨,可得请我们好好吃一顿!”

    “对,必须宰你一顿,请我们吃点好的。”

    几个同伴开始起哄,在祝贺焱获得魂骨的同时,也要他请客。

    “放心放心,等我拿到魂骨绝对请客,你们可是我的好伙伴,未来咱们要结伴杀入空神帝国,让李轩看看咱们的强大!”焱咧着嘴笑着说道。

    众人听到他的话,全都跟着点头,与焱闹作一团。

    而在这样的氛围中,焱的心情越来越好,感觉整个世界都是那么美好。

    众人就在这欢声笑语中,走向菊斗罗的居所。

    片刻后。

    菊斗罗的居所。

    “什么?魂骨给了胡列娜?还让她送给李轩当结婚贺礼,你疯了!你忘了之前金鳄斗罗的话了吗?”

    鬼斗罗脸色难看的说着,用无法相信的目光看着菊斗罗,因为不久前金鳄斗罗说了要打击李轩。

    结果转眼间自己的同伴,竟然给选送礼了,还送的珍贵的吴万年魂骨,这实在是令他无法相信。

    而周围的后辈们也一个个发愣,感觉脑子有点空,那准备得到魂骨的焱,脑子更空。

    他怎么也没想到,菊斗罗竟然要把魂骨给李轩祝贺大婚,关键还让胡列娜送入,这简直是脑残的做法。

    所以现场的所有人,都用诡异的目光看着菊斗罗,想不通他哪根筋搭错了。

    焱也在看着,只不过他的脸色有些难看,因为魂骨没了,他心里难受的在滴血。

    不过他实在想不通菊斗罗为什么要给李轩魂骨,即便没有金鳄斗罗那件事,菊斗罗也不应该给李轩祝贺。

    毕竟菊斗罗来自武魂殿,是斗罗大陆强大的阻止,用不着送出这么贵重的东西打好关系。

    所以焱疑惑道。

    “菊斗罗大人,李轩即便成了封号斗罗,但面对我们武魂殿他还是不够看,可您为何要给李轩魂骨呢?”

    “是啊菊斗罗大人,李轩和天斗帝国的雪珂公主有婚姻,还和七宝琉璃宗关系匪浅,这些可都是和咱们关系部不好的组织啊。”

    “可不是么,我们应该打击李轩才对,您怎么反而送礼呢?”

    众位后辈们实在是香饽饽不同,都用看傻子似得目光,看着着菊斗罗。

    而菊斗罗被看得脸色难看,他很想说自己哪里想巴结李轩?还不是惹不起李轩,那强大的绿胖谁能惹得起?

    可是他不敢说,因为李轩没让他说,他哪里敢随便说什么,万一引得李轩不爽,再来找他一趟,那他就惨了。

    所以他冷着脸道。

    “你们懂个屁,你们知道李轩是谁吗?算了,你们没资格知道,滚吧!”

    “滚?!”

    众人听到这话,脸色更加难看。

    那等待获得魂骨的焱,更是被菊斗罗这句话给噎的脸色发涨,头上的青筋都微微暴起,心里更是难受的滴血。

    “好了,你们先出去,这件事交给我。”

    鬼斗罗看出了什么,立刻下令让焱和邪月他们出去,准备好好问问菊斗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037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