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81、李轩竟然有这样的靠山?

281、李轩竟然有这样的靠山?

    数年前,昊天宗遭遇的那场浩劫,在场所有人都记得清清楚楚。

    那只绿色的大怪物,带着如山如岳的恐怖实力,如同神灵般杀入了昊天宗,开始了疯狂的破坏。

    昊天宗的众人为了阻挡大怪物,可谓是倾巢而出,全力以赴的对战大怪物。

    可是。

    最终的结果,是他们永远无法想到的。

    号称最强攻击武魂的强大昊天宗,竟然败了,被绿色大怪物打的一败涂地。

    包括长老和宗主在内的所有人,都被狠狠的殴打了一顿。

    从那时起,他们彻底的记住了这个梦魇,记住了这只恐怖异常的大怪物。

    宗门也将大怪物定为,最不可招惹的存在,没办法,大怪物太强了,根本惹不起。

    而且他们还得到信息,武魂殿,七宝琉璃宗,两大帝国,都曾经遭到过绿色大怪物的袭击。

    可以说。

    绿色大怪物的实力,得到了彻底的验证,哪怕是武魂殿都被大怪物打的,至今还处于半封闭状态。

    所有武魂殿的封号斗罗,只要没有什么重要的事,都尽可能的不离开昊天宗。

    没办法,大怪物太强了,留下的余威令武魂殿害怕多年。

    原本经过这些年的沉淀,大怪物的信息少了很多,越来越听不到了。

    人们渐渐从当初绿色大怪物的支配中,恢复过来,认为大怪物可能已经彻底的远去了。

    他们也渐渐忘却了当初大怪物带来的危险,慢慢从那沉痛的记忆中,恢复过来。

    可是现在。

    在唐三的口中听到大怪物的名字时,这令所有人都响起了那段沉痛的记忆,想到那恐怖的大怪物,横扫一切的恐怖实力。

    所以。

    包括唐啸在内的所有封号斗罗,都吓得站立而起,眼中带着惊恐看着唐三。

    “唐三,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确定李轩和那大怪物有关系?”二长老凝重道。

    “是的,他们不到不但有关系,而且关系非常亲近,那大怪物根本就是李轩的守护者,守护李轩的安全,

    如果李轩出现什么事,或者得到李轩的命令,大怪物会第一时间从阴暗中出现,横扫一切。”

    唐三想到杀戮之都的场景,他立刻将自己知道的信息说了出来。

    “守护者?大怪物竟然是李轩的守护者?你确定?”七长老双眼带着惊骇说着,隐隐感觉脸都在发疼。

    那是当初被砸的脸着地的影响,每次他想到过去那一幕,脸就感觉生疼。

    “确定,非常确定,这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听,李轩可是神算门现在真正的传人,

    而大怪物是神算门制造的怪物,现在也属于李轩,受到李轩的支配,如果李轩遇到危险,大怪物必然出手。”

    唐三严肃的回答,眼中依旧残留着后悔,如果早知道这样,他当初绝对不会不听师父的话,绝对不会那么莽撞。

    可惜一切都晚了,唐三只能将一切苦果,咽进肚子里默默承担一切。

    而对面。

    唐啸等人听了唐三的话之后,也是吓得面色发白,浑身颤抖。

    七长老更是惊骇的道:“没想到大怪物竟然是神算门制造的,真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宗门。”

    “确实可怕,神算门能让李轩快速的达到封号斗罗,拥有令魂环晋升的方法,这样的宗门加上大怪物,想想都头皮发麻。”

    “那绿色大怪物,我现在想想都感觉浑身疼痛,当年那一场战斗,实在是太惨烈了,老五都被砸尿了。”

    四长老叹息的说道。

    “你还不是一样,你的胖脸都把地面砸出了个坑,还有脸说我。”五长老气氛的回了一句。

    “老五,你说谁胖脸?你自己吓尿怨我了?”四长老愤怒道。

    “是你自己先挑事,哪壶不开提哪壶!”

    “好了好了,大家都别提过去的遭遇了,现在咱们必须好好问清楚神算门是什么样的宗门。”

    唐啸制止了几个长老斗嘴,神色严肃的看着唐三。

    “小三,你对神算门了解多少?能不能和我们讲述一下关于神算门的事迹?”

    “好的大伯,神算门是个非常神秘的宗门,宗门内分为两个派别,分别是祭族和渊族,我曾经的师尊属于渊族,也是神算门的大长老,

    师尊为了渊族不断绝,四处寻找弟子,之后遇到了我,利用神算之法,算出了很多东西,令我很是震惊,然后收我为弟子,

    后来更是赠送了我一头万年魂兽作为坐骑,可惜我犯了错,引得师尊将我逐出师门,后来应该是收下了李轩......”

    唐三开始了详细的讲述,将自己知道的信息都讲述了出来,包括那大野猪和进化之水的信息。

    而几个长老听完之后,都神色发紧,感觉到了这个宗门的恐怖。

    “也就是说,神算门不但能提升别人的魂环,还能培育强横的魂兽,还精通神算之法,有着多名天赋异禀的强大弟子?”

    七长老面色凝重的询问,想到神算门可能隐藏着大量十万年魂兽,他就感觉头皮发麻。

    “是的,这只是我知道的,我感觉神算门比想象中还要可怕,所以千万不要招惹他们!”唐三叹息道。

    “确实不能招惹,别说那些隐藏的,单单那头大怪物,我们就惹不起,整个大陆所有封号斗罗加起来,也惹不起。”

    昊天宗的众人都叹息不已,知道了神算门的可怕,心中对于那进化之水,再也没有了一丝觊觎之心。

    实在是不敢有这样的想法,实在是惹不起啊。

    “接下来我们要好好招待李轩,可不能像刚才那样,一上来就释放魂力压制了。”二长老无奈道。

    “这是必然,说起来月华能被李轩追求,也算是一件大好事,我们昊天宗有了李轩,再也没人敢随意招惹我们了。”

    “是啊,原本我还不同意李轩追求月华,毕竟李轩不是咱们宗门的人,但是现在我觉得,他们还是很合适的。”

    “我也觉得很合适,就是有一点要注意,李轩和月华的年龄相差很大,等时间久了,月华的年龄渐渐大了,那就麻烦了。”

    “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9670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