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75、恋人唐月华

275、恋人唐月华

    “等等,这人我看着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胖子赏金猎人突然询问,眼中带着思索。

    “这...这不是空神帝国的帝皇,李轩吗?那天称帝大典的时候,我们都见了!”

    “真..真的是他,他竟然这么强?他不是擅长制作魂导器吗?没想到实力也这么可怕!”

    几个赏金猎人不敢置信的说着,都用惊讶的目光看着神色平静的李轩。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传说中魂导器能力逆天的李轩,竟然还有着这样强横的能力。

    这不仅令他们感到震惊,感到不可思议。

    在这些人震惊的时候,对面,李轩也将那些被关押的人放出来后。

    在确认方圆十公里内没有狼盗后,这才脚踏虚空的来到半空,然后右手一挥,一只散发着恐怖魂力波动的魂兽出现在眼前。

    它不是别人正是李轩的代步工具,紫眼金雕。

    而此刻的它,经过李轩的培养,年份也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距离十万年只剩下一步之遥。

    强横的它,哪怕只是出现,就带着恐惧的气息,而这么强的紫眼金雕却乖巧着飞在空中,任由李轩踩着它的后背。

    静静的站在紫眼金雕身上,李轩看了一眼下方,随后驾驭着它向着远方疾驰而去。

    紫眼金雕的速度很快,如果不是李轩要求它别飞的太快,恐怕眨眼间它就不见了。

    但即便如此,擅长飞行的紫眼金雕,依旧可以用飞驰电掣来形容。

    从这里可以看得出,紫眼金雕的速度有多恐怖。

    “绕着我的国家搜寻,看看还有没有狼盗,这些恶心的东西,一个都不能放过。”李轩下令道。

    “是,主人!”

    紫眼金雕点点头,煽动着翅膀继续前行,开始围绕着空神帝国不停的飞行? 寻找着狼盗的身影。

    在饶了一圈后? 确认空神帝国没有狼盗之后,他们这才向着帝国的国都而去。

    只不过李轩刚刚到达国都? 一只疾风鸟从远处快速的飞了过来。

    “嗯?这是我给唐月华的通讯鸟? 它怎么回来了?难道唐月华出事了?”

    李轩眼中闪过冷意,这两年他和唐月华的关系突飞猛进? 双方早已成为了情侣,甚至唐月华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经不下于独孤雁了。

    如果有人敢伤唐月华? 必然承受他的怒火? 遭到他的恐怖报复。

    带着冷意,李轩挥挥手,空间力量闪动,随后疾风鸟被他抓在手中。

    快速从给疾风鸟脚上取下一封信? 李轩将其打开观看。

    “原来是想带我去昊天宗? 让昊天宗的人看看我,也确实该看看了,毕竟我可是唐月华的男人,咦?”

    看着信的最后,看到唐三也要回宗门? 李轩立刻明白了什么。

    “想让我为唐三撑腰吗?也是,你毕竟是唐三的姑姑? 那我岂不是唐三的姑父?好吧,既然如此的话? 那就去一趟。”

    想到自己竟然成了唐三的姑父,李轩也感觉有些怪怪的? 毕竟以前他可没少坑唐三。

    “只能算你倒霉!”

    李轩摇摇头? 回到自己的书房? 将上报的各种要事看了看,然后安排了一下后续情况,就决定离开。

    挥挥手,空间门突然出现,李轩跨过空间门直接去了天斗帝国的月轩。

    月轩。

    唐月华的闺房。

    正拿着衣裳默默缝制的唐月华,突然感受到了什么,缓缓的扭过脑袋,美丽的眸子看向后方。

    然后她就看到,李轩从空间门中缓缓的走了出来,走到她身后,从后方拥住她软软的矫躯。

    “轩,你来了。”

    唐月华温柔的看向李轩,并没有阻止李轩的意思,反而将身躯靠在李轩的怀里。

    “想我了吗?”

    李轩将整个唐月华拥在怀里,双手放在她前方,攥住她的小手问道。

    “嗯。”

    唐月华点点头,精致的小脸儿上带着幸福微笑,十分乖巧的承认自己的喜欢。

    看着美丽而又乖巧的唐月华,李轩轻轻吻了吻她,然后道:“什么时候回去?”

    “明天吧,唐三毕竟是我的侄子,这次他回宗门肯定要受到刁难,如果你去了话,他们多少会给我一些面子,不会太过刁难唐三。”

    唐月华窝在李轩怀里,声音温柔的说着,似乎担心李轩会不开心,她接着道:“轩,你没有生气吧?”

    “没有,放心,这都是小事,你可是我的乖乖老婆,自家老婆肯定要照顾的。”

    李轩不在意的说着,以公主抱的形式,抱着唐月华来到沙发上,然后开始吻她。

    “嗯。”

    唐月华回吻了几下,似乎有些害羞,白皙精致的小脸儿上竟然浮现了红霞,看起来分外吸引人。

    这也导致李轩又欺负了她好一会儿,这才放过她,和她一起温声细语的耳鬓厮磨。

    “轩,你看看这件衣服合适吗?这是给你做的。”

    唐月华将之前缝制的衣服拿过来,示意李轩尝试穿一下。

    “给我做的?”

    李轩惊讶,到这个世界这么久,还从来没有人主动给他做过衣服,这倒是令他内心的柔软被触动了一下。

    “嗯,你是我的爱人,我当然要好好照顾你,而且你不会照顾自己,你现在的衣服虽然华丽,但还是和你有些不搭配。”

    唐月华温声细语的说着,拉着李轩站起来试衣服,等试完这件之后,她又走到衣柜,从里面拿出了整整十套衣服。

    这些衣服全都是她缝制的,款式各异,但都非常的精致美观,极为上档次。

    看着唐月华在自己旁边忙忙碌碌,用那双柔弱无骨的软柔小手,为他穿戴衣裳。

    李轩感觉此刻的自己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开心。

    甚至他恨不得好好疼爱唐月华一番,奖励一番她的付出。

    不过别看唐月华让他随意拥抱,但她还是很害羞的,如果真的过分的欺负她,她肯定会吓得落荒而逃。

    因此。

    李轩并没有做过分的事,而是享受这被人关怀,被人照顾得生活。

    时间缓缓流逝,很快衣裳都都试了一个遍。

    李轩很满意这些衣服,因为和他非常搭配,无论是款式和大小,都非常合适。

    所以李轩直接穿上了一套,其余的放入空间随时换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9184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