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72、吃掉独孤雁

272、吃掉独孤雁

    胡列娜望着四周的青山绿水,望着那郁郁葱葱的树林,听着那虫鸣鸟叫,她有些呆萌的看着李轩。

    “这是外界,我们已经离开了杀戮之都。”李轩亲了亲胡列娜的小嘴,揽着她的矫躯说道。

    “已经出来了吗?那..那杀神领域呢?”胡列娜小声问道。

    “已经得到了,你仔细感受就知道了。”

    李轩微笑着开口,脑海中却在思考刚才领悟杀神领域时,看到了那位神灵。

    “真的是杀神领域,我终于得到了。”

    胡列娜感受了一下自身,她的眼中闪过喜色,然后抬起小脑袋,主动在李轩的侧脸上吻了一下,感激道。

    “谢谢你李轩。”

    “跟我客气什么,你可是我的小老婆,连你都是我的,还客气什么。”李轩不在意的道。

    “诶?小老婆?”

    胡列娜听到这话,小脸儿发红,但是想到武魂殿的师父,她小声道。

    “可是,我是武魂殿的圣女。”

    “没事,等你继承了武魂殿教皇之位,以教皇的身份嫁给我也一样。”李轩不在意的道。

    “以教皇的身份嫁给你?”

    胡列娜听到这话,又好气又好笑的白了李轩一眼,然后矫嗔道:“就知道欺负我,哪里有教皇嫁人的。”

    “放心,等到了那时候,我已经是封号斗罗,甚至是神了,在绝对力量面前,一切都没有意义。”

    李轩幽幽的说着,紧紧抱了抱胡列娜,然后道。

    “接你的人要来了,我先走了,有事用这个联系我,里面有我送你的礼物。”

    李轩将一枚空间魂导器戒指,戴在胡列娜白皙纤细的小手指上,然后吻了吻她,慢慢消失在了空间之中。

    原地留下胡列娜,怔怔的看着那戒指。

    嗖嗖!

    破空声陡然响起,菊斗罗和鬼斗罗闪身而来,然后站在了不远处。

    “胡列娜,恭喜你成功闯过杀戮之都,对了,杀神领域...”菊斗罗好奇的问道。

    “已经掌握!”

    胡列娜再次回归从前的她,自信傲然的张开杀神领域。

    这样的领域,令菊斗罗和鬼斗罗都为之惊讶,因为连他们都没资格获得这样的领域。

    “好好好,不愧是圣女,竟然真的获得了杀神领域。”

    菊斗罗对此非常惊讶,忍不住开口赞叹,旁边的鬼斗罗同样一脸惊叹。

    只是两个斗罗都没有意识到,胡列娜的神情有些复杂,眼角余光更是看向了那一枚魂导器戒指。

    那戒指中的礼物,令胡列娜非常的好奇。

    不久后,她们离开了,向着武魂殿而去。

    经过长途跋涉,她们终于回到了武魂殿。

    比比东得知胡列娜成功获得杀神领域后,打心里感到开心,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宣布胡列娜为下一任教皇。

    对于这件事,没有任何人反对,大家都对此表示了支持。

    他们之所以支持,就是因为胡列娜获得了杀神领域,有了这个资格。

    胡列娜也非常清楚杀神领域的价值,所以她打心里感激李轩,心里更是期待着李轩的礼物。

    等到册封完毕后。

    胡列娜回到自己的闺房,默默的打开戒指,查看里面的物品。

    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精致美观的红木大箱子,而在大箱子里装着满满当当的精致陶瓷瓶。

    关键这些瓶子中的液体,竟然散发着七彩的光辉。

    她只是轻轻嗅了嗅里面的液体,就感觉身心舒畅,连魂力都在震荡。

    这令她感觉到瓶子中,那些液体的不一般,因为这东西对她有巨大的作用,那是能令她获得非凡提升的好东西。

    仔细的查看七彩瓶子旁边的介绍文件,她很快明白这些水的作用。

    “情绪之水吗?可以无限制提升魂力,提升我的实力,同时还能提升魂兽年份,李轩你对我这么好,我该拿什么感谢你?”

    胡列娜心里感动,同时紧紧握着那份资料,眼中尽是感激。

    默默的翻看戒指中的其它物品,一件件匪夷所思的东西,呈现在她眼前,那恐怖的魂道巨炮更是令她感到震惊,感到匪夷所思。

    甚至她还在戒指中找到一只魂兽宠物蛋,那是李轩送她的坐骑。

    “飞天小狐狸?用情绪之水喂养吗?”

    胡列娜贝齿轻咬着下唇,默默的将宠物蛋抱在怀里。

    她心里暗暗发誓,未来一定要好好感谢李轩,哪怕把自己给了李轩也在所不惜。

    在胡列娜感动的时候,李轩已经驾驭着紫眼金雕,向着空神王国而去。

    作为飞行魂兽,作为九万年魂兽,紫眼金雕的速度简直可以用风驰电掣来形容,快的不可思议。

    而这样的快速飞行,令李轩只是用了很少的时间,就回到了空神王国。

    他其实可以用空间门穿梭的,不过李轩喜欢驾驭着紫眼金雕飞行,除了能让他的宠物肆意飞行外,还能看看斗罗大陆的大好河山。

    比如遇到特殊的橘子树,他也会停下,将其移栽到空间里,好好栽培。

    遇到喜欢的魂兽,也会抓到手,放在空间里养殖。

    甚至还能观察空神王国的进度,了解更多的信息。

    还别说。

    在杀戮之都这两年,他的国家发展的非常迅速,地盘更是不断的扩张,已经将星罗帝国很多土地占据。

    甚至由于表现的太过强大,之前敌对的小国家哈根达斯王国,更是愿意割让土地,寻求庇护。

    这也导致了空神王国越来越庞大,已经超过巴拉克王国,成为仅次于天斗帝国的第三个大国。

    这样的大国,其实令很多国家都为之忌惮,哪怕是天斗帝国都很害怕,不断的催促想让李轩和雪珂公主联姻。

    只不过李轩一直不在王国,所以这件事只能搁置。

    而今天,李轩终于回归,回到了他的王国。

    皇宫。

    金碧辉煌的大殿之上。

    李轩坐在王座上,揽着独孤雁静静的听着她的汇报。

    对于独孤雁为自己打下的江山,李轩自然是记在心里,所以主动吻了她道。

    “乖老婆,你想让我怎么奖励你?”

    “人家要做你第一个女人,好不好?”独孤雁窝在李轩怀里,矫嗔道。

    “好,我答应你。”

    李轩环住独孤雁的矫躯,身影遁入虚幻中,彻底的消失不见。

    再次出现时,他们已经来到了自然空间,来到了李轩在湖心岛上独有的别墅内。

    这里是李轩的秘密场所,任何人,任何魂兽都不允许靠近,哪怕是白狼王都不敢靠近。

    而现在,李轩带着独孤雁来到了这里,将她放在软塌上,吻了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858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