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70、闯地狱路这么简单?

270、闯地狱路这么简单?

    愤怒的不只是唐三,还有唐昊。

    因为他们来到这里差不多两年了,努力了这么久,原本以为能获得杀神领域,可是现在希望又断绝了。

    他们虽然可以等,等待新的希望出现,可是他们没有这个时间了。

    而且他们担心再次遇到眼前场景,他们不想再次功亏一篑。

    看着遍地的尸体,看着再次被杀光的杀戮之都,唐昊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走吧小三,这里已经不适合你修行了,哪怕再次出现新的堕落者,也会被李轩在此杀光,他的手段太过狠辣。”

    唐昊看着遍地的尸体,他知道想要百胜,想要获得杀神领域,已经没有希望了。

    没有了对手,唐三根本没办法凝练杀气,待在这里也是浪费时间,还不如就此离开。

    因此。

    唐昊果断的要带唐三离开。

    唐三虽然对此心有不甘,可是杀戮之都已经没有了堕落者,他即便想凝练杀气也不可能了,只能无奈的点头。

    值此。

    两人按照原路走了,彻底的离开了杀戮之都。

    【叮!阻止唐三获得杀神领域,奖励:任意魂环年份增加1万年。】

    【叮!阻止唐三获得修罗神传承,彻底断送其未来的修罗神机缘,加倍奖励:50%超级恢复】

    叮!

    【李轩】:5张体验卡

    【体魄】:899

    【灵魂】:899

    【武魂】:89%银龙王武魂,黑暗灵眸武魂。

    【魂力】:八十一级

    【魂技】:具现化,瞬移,防护罩,空间门,虚空遨游,空间禁锢,空间切割,空间掌控

    【被动】:超级防御,超级毒抗,超级恢复,50%超级耐力,20%宇宙生存

    【能力】:上帝视角,自然空间,神级变形,神级阵法,神级锻造....

    .........

    机械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正枕着胡列娜膝盖睡觉的李轩,猛然睁开了双眼,紫色的眸子中闪过一丝灼光。

    因为50%超级恢复,相当于10张绿胖卡,这样的收获想想都高兴,所以李轩显得有些开心。

    “怎么了李轩?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胡列娜察觉到了什么,抬起雪白的小手,模模李轩的头发轻声问道。

    “没事,咱们差不多该离开这里了。”李轩翻了个身,望着胡列娜精致白皙的小脸儿说道。

    “要离开了吗?”

    胡列娜听到这话,刚开始还蛮高兴的。

    可是想到离开后,再也不能和李轩这样安静的生活了,她的情绪立刻陷入失落中。

    这两年和李轩在一起,从一开始的疏离,到慢慢接受,到后来直接变成了享受这样的生活。

    她的心灵路程,可谓是跌宕起伏。

    现在。

    她彻底适应这样的生活,习惯了李轩在身边,突然要离开这里,突然要结束这样的生活。

    胡列娜打心里有些抵触,不想分开,想继续呆在这里,和李轩在一起。

    因此。

    她张了张嘴想拒绝,可又说不出拒绝的理由,只能咬着嘴唇不说话。

    “怎么了?舍不得我吗?”

    李轩坐起身来,伸手搂住胡列娜的纤腰,调侃道。

    “嗯。”

    胡列娜轻轻的嗯了一声,声音很小,但却令现场彻底的陷入沉默了。

    李轩看着沉默的胡列娜,看着她那不舍的神情,也慢慢认真了起来。

    这两年他可没少欺负胡列娜,主要是这么美的人儿不追到手,实在是暴殄天物。

    而且她的性格其实非常好,从内里透着很多人没有的温柔。

    加上她未来的命运并不太好,李轩不想看着这只美艳的小狐狸就这么消散,所以趁着这两年时间不时的欺负她。

    结果欺负欺负,就把她欺负到手了,现在更是舍不得她了。

    轻轻揽着胡列娜的纤腰,李轩想了想道:“要不,我送你去我秘密基地,永远在那里陪着我,不过不能离开。”

    “永远吗?”

    胡列娜听到这话,怔怔的望了望李轩,然后小嘴轻启道。

    “可是...我师父对我恩重如山,我不能辜负师父的恩情,否则我就不再是我,而是一个薄情寡义的人,

    这样薄情寡义的人,又有什么资格留在你身边?”

    “也是,这倒是个问题。”

    李轩眉头紧锁,感觉重情重义的胡列娜,才是他喜欢的胡列娜。

    如果胡列娜真的变得薄情寡义,还真不值得自己喜欢。

    不过武魂殿比比东的事,还真有些麻烦。

    他这段时日,其实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该怎么处理武魂殿。

    由于他的参与,比比东没有给杀得了小舞的母亲,所以她倒是没有什么大的过错。

    她虽然已经依旧处于黑化的边缘,但并不是没有改变的机会,所以李轩必须想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实在不行只能用强的了。”

    李轩暗暗嘀咕一句,然后转移话题道:“走,咱们先闯地狱路,拿到杀神领域再说。”

    “嗯。”

    胡列娜乖巧的点点头,一副全屏李轩做主的模样。

    李轩没有犹豫,直接将胡列娜以公主抱的姿势,轻轻的拥在怀里,然后微笑道:“有了。”

    话落,空间微微荡漾,李轩带着胡列娜消失在了原地。

    地狱路终点,李轩和胡列娜的身影慢慢显现,直接落在终点的位置。

    胡列娜看着这样的场景,望着后方凶险的地狱路,她的小脑袋有些发蒙。

    因为她怎么也没想到,她们竟然就这么闯过来了,这实在是匪夷所思,竟然难以置信。

    当初来杀戮之都得时候,她的老师再三强调地狱路的危险,让她谨慎再谨慎。

    结果现在倒好,她竟然直接被李轩带到了终点,这令她有种梦幻般的感觉。

    甚至此刻她看向李轩时的目光,都变得怪怪的,感觉再危险的事,到了李轩这里都变得好简单。

    不过在她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后方地狱路下方的火焰中,猛然钻出两个大家伙。

    它们是地狱路的守护者,也是非常强大的异兽,原著中唐三面对这两个大怪物,可是吃了不少苦头。

    而现在,它们竟然同时出现,向着李轩这边急速冲来。

    看着这两个大怪物,胡列娜面色苍白,她急忙道:“快走,危险!”

    “别担心,有我在,一切都是小事,今天让你看看我的一张底牌。”李轩淡淡的微笑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8490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