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68、胡列娜按摩

268、胡列娜按摩

    “我!”

    胡列娜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她看出李轩在打她的注意,可是她并没有和李轩在一起的意思。

    哪怕李轩非常的优秀,哪怕李轩非常的俊美,哪怕她对李轩有一层好感。

    可她是武魂殿的圣女,未来要管理武魂殿,责任重大,她不能太过于感情用事。

    所以她无奈的道:“你之前不是想要罪犯?等我回到武魂殿后,想办法给你运一批罪犯怎么样?”

    “罪犯啊,也行,不过如果你帮我桉摩桉摩,那就更好了。”

    李轩指了指自己的肩膀,故意这么说。

    “桉摩?”

    胡列娜听到这话郁闷无比,作为武魂殿的圣女,作为未来的女教皇,她从来都是受人尊敬的。

    可是到了李轩这边,她却要像个小侍女似得,要给李轩桉摩,这不禁令胡列娜有些小气闷。

    不过她也不好拒绝,而是叹了口气道。

    “好吧,那我帮你桉摩桉摩,就当你是我的弟弟了。”

    胡列娜吐出一口气,迈着浑圆的双腿,扭动着曲线玲珑的身段,缓缓来到李轩身后。

    然后抬起雪白纤细的双手,轻轻放在李轩的肩膀上,开始一点点的为他桉摩。

    作为魂师,而且是高等级的魂师,胡列娜对于力量的把控是很强的,对于身体的构造也非常清楚。

    所以胡列娜即便没有给别人按摩过,也能轻松的控制力量,恰到好处的桉摩到舒适的地方。

    关键她的小手很是柔軟温和,而在她这双小手下,更是增添了更好的舒适感。

    加上胡列娜的美丽容颜,和胡列娜的身份。

    她亲自给李轩桉摩,还真是令李轩内心升起满足感,感觉很是舒服。

    因此。

    李轩就这么慵懒的享受着她的桉摩,眯着眼渐渐的陷入了梦想。

    “诶?睡着了?”

    看着睡着的李轩,胡列娜大感惊讶。

    要知道这里可是杀戮之都,人和人之间随时都有可能是敌人,任何人都可能出手杀死对方。

    可是现在。

    李轩的熟睡,明显是表现出了对胡列娜的信任,这样的信任感,令胡列娜惊讶到了极点。

    “真是心大。”

    胡列娜嘀咕一句,但心里莫名的感觉很是舒服,而这种信任感令她对于李轩的印象大大改观,印象明显好了不少。

    这种信任,其实她很少得到,除了自己的哥哥,还有老师和个别的几个朋友,她很难得到这样的信任。

    但现在,李轩才和她认识没多久,就这么信任她,还真是令她有些受宠若惊。

    再加上李轩之前表现出的对她的喜欢,这令胡列娜的心情,有些五味杂陈。

    心情复杂的她,轻轻吐出一口气,然后继续用那双柔软的小手为李轩桉摩,小脑袋则陷入胡思乱想的境地。

    时间就在她的按摩中缓缓渡过,等到她按摩累了,开始休息的时候,已经渐渐接近中午了,她差不多按摩了半天时间。

    这时候胡列娜考虑,要不要叫醒李轩,毕竟到了该吃东西的时候了。

    也在这时候,睡觉中的李轩缓缓睁开了双眼,然后慵懒的伸了个懒腰,扭头看向胡列娜。

    “嗯?你怎么不给我桉摩?咱们不是说好的吗,你要给我桉摩。”

    “我!”

    胡列娜被这个问题,气的差点咬李轩一口,实在是她给李轩桉摩了好久,将近半天的时间,关键李轩还睡了一大觉。

    结果李轩睡醒了就说她不按摩,这可把她郁闷的不轻。

    “我已经桉摩了很久,现在已经中午了。”胡列娜忍不住道。

    “是吗?我没感觉到,这次不算,下次重新桉摩。”李轩直接宣布道。

    “你!”

    胡列娜被气的有些小脸儿绯红,但她拿李轩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无奈的道:“行吧,不算就不算。”

    胡列娜说完,郁闷的走到角落,找了个椅子坐下,闷闷的不说话,显然有些心塞。

    “好了,不逗你了,咱们吃饭吧,你想吃什么?我请客。”李轩挥了挥手,一张大桌子突然出现在两人前方。

    “吃什么都行,你有食材的话可以给我,我来做吧。”胡列娜自信道。

    她虽然是武魂殿的圣女,但对于做饭她同样很擅长,并且对此也很自傲。

    因为她做的饭,哪怕是教皇比比东,都感觉很好吃。

    所以她没事了,就喜欢做做饭。

    “哦?你做饭?你做的好吃吗?难吃的话我可不吃。”李轩直接道。

    “放心,我做的很好吃,保准你非常喜欢。”胡列娜自信道。

    “还是算了,你做的肯定不如我做的好吃,还是我自己做吧。”

    李轩直接拒绝,然后拿出做饭的工具和食材,往大桌子上放。

    胡列娜看着李轩的动作,听着他的话语,也是被气的不轻,她小声嘀咕道:“你做就你做,我倒要看看你做的什么样。”

    胡列娜说完,就在一旁开始帮忙,看着李轩做饭。

    一个半小时后。

    胡列娜看着一大桌子美食,看着那一道道从未听过的菜品,嗅着那沁人心脾的美味,她忍不住偷偷的咽了咽口水。

    “真香!”

    “香吧,呐,吃东西吧,等吃完了帮我把这身衣服洗了。”李轩理所当然的道。

    “我!”

    胡列娜被李轩这句话差点没给噎住,好嘛,堂堂武魂殿的圣女,竟然要给李轩洗衣服,这简直是天理难容。

    但是。

    当胡列娜吃了一口李轩做的美食后,她一边大快朵颐,一边点着小脑袋。

    “好吧,我把你当做弟弟看,帮弟弟洗个衣服什么的,很正常。”

    看着有些傲矫的胡列娜,李轩微微笑了笑,并没有再说什么,而是也开始夹菜吃了起来。

    这几天他也没有怎么好好吃上一顿,每天都在杀戮中度过,现在难得吃上美食,所以他也开始放开了吃。

    然后两人一边吃,一边聊着天,在血腥味弥漫的罪恶乐园,悠闲自在的享受生活。

    他们是吃的开心了,可是不远处的唐昊和唐三父子两人,却是郁闷的闻着这香味。

    在一个小时前,他们嗅到香味后,很快就发现了李轩和胡列娜所处的小房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832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