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67、你打算怎么感谢我?

267、你打算怎么感谢我?

    “你!”

    胡列娜被李轩看得有些不舒服,感觉自己就好似被看光了一般。

    她紧张的后退了一小步,急忙转移话题道。

    “刚才我听大怪物喊神算门,那是你的宗门吗?大怪物是你的守护者?”

    “对,我是神算门圣子,掌控整个神算门,而大怪物则是我的守护者,谁若敢不听话,它会亲自上门问候。”

    李轩嘿笑着道。

    “上门问候?”

    胡列娜听到李轩的话,想到庞大的绿色大怪物上门问候的场景,她吓得小脸儿苍白一片。

    因为她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阻止这样的大怪物,感觉只要大怪物出手,整个世界都将被它颠覆。

    可以说,只要李轩出手,这个世界没人能阻止他。

    而如果李轩对世界有过分的想法,那对世界来说绝对是个灾难。

    想到这里,胡列娜深吸一口气道。

    “李轩,你的目的是什么?能告诉我吗?”

    “目的吗?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不想斗罗世界他太乱,别人能给我提供一批真正的罪犯,

    然后帮我寻找一些珍稀草药,珍稀魂兽之类的,对了,

    如果有特异品种的橘子树,也可以给我送几颗,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橘子的。”

    李轩嘀咕着,说着自己的想法。

    只是。

    等他说完后,胡列娜却疑惑的打量他。

    因为他的目的和胡列娜想象中,差距太大了,她带着一丝怀疑试探道。

    “这就是你的目的?没有其它的了吗?你难道不想掌控这片大陆,成为至高无上的权力者吗?”

    “权力者?切~那东西有什么用?劳心劳力,吃力不讨好,我才不去,而且我什么都不缺,要钱有钱,要势力有势力,

    关键权势在我看来只不过是过眼云烟,只有成为至强者才是我的目标。”

    李轩不在意的说着,他早已定好了目标,先成为封号斗罗,然后成为神。

    等拥有悠久的生命后,再穿越异世界,继续追寻至强者的道路。

    “是这样吗?那你为什么要建立空神王国?”胡列娜带着一丝怀疑道。

    “当然是给我的老婆们正名,否则那么多乖巧老婆嫁给我,别人会说三道四,而成为国王,人们只会说,国王娶几十上百个妻子,都很正常。”

    “竟然是这样!建立一个国家,就为了这个!我的天,你这也太疯狂了吧。”

    胡列娜看着李轩的眼神都变了,感觉李轩有点像是个疯子。

    为了给老婆正名,竟然打下一个国家,这实在是令人震撼,关键还没人能阻止他。

    以前没有,现在更没有。

    如果让所有人都知道李轩的身份后,那么大家只会更加敬畏他,国家版图也会大大增加。

    想到这里,胡列娜看向李轩的目光彻底的变了。

    感觉李轩对于自己的老婆是真的很好,而且还是个追求之强道路的疯子。

    不过。

    李轩的目光实在是太具有侵略性了,竟然不时的在她身上扫来扫去,令她感觉很不自在。

    “李轩,你能不能别总是这样盯着我,感觉怪怪的。”胡列娜俏眉紧皱道。

    “这有什么,美女就是让人欣赏的,再说了,我虽然追寻力量,但遇到心仪的女孩,那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李轩一边说,一边又看了胡列娜两眼,这才慢慢收回目光。

    “以你的容貌和实力,身边肯定一大堆女人了,否则你干嘛建立王国为你的妻子正名?”

    胡列娜看了看李轩那俊美的容颜,忍不住道。

    实在是李轩长得太帅了,之前在杀戮之都外城第一次看到李轩时,她整整愣了三秒才缓过来。

    就是因为李轩长得太俊美了,连作为圣女的她,见惯了各种帅哥的她,都为之侧目。

    现在发现李轩对自己有点意思,虽然心里有些莫名的喜悦,但她可没打算做李轩的妻子。

    毕竟她可是武魂殿的圣女,未来要继承武魂殿之位,成为下一任教皇。

    “嗯,我身边确实美女很多,不过倒是缺少一只听话的小狐狸。”

    李轩站立而起,缓缓走到胡列娜面前,紫色的眸子注视着胡列娜,眼中闪过一丝灼光。

    胡列娜被李轩这样盯着,她连忙后退两步,可没想到,哪怕她退到墙边,李轩依旧跟了过来。

    并且与她之间的距离非常非常近,她能清晰的感受到李轩呼吸打出的热气。

    这令胡列娜有些慌乱,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是别人这样对她,她早就一巴掌打过去了。

    可是目标是李轩的话,她还真不敢,不说那可怕的收获怪物,单单李轩的实力,都令她非常忌惮。

    关键李轩还长得这么俊美,被这样优秀的人靠近,胡列娜还真生不出自己被调戏的想法,最多觉得李轩太强势了一些。

    所以。

    被逼到墙角的她,忍不住道:“李轩,别这样。”

    “好吧,不逗你了。”

    李轩在胡列娜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这才放过胡列娜,重新回到了之前的座椅上。

    这样吹气的行为,明显是有些过分。

    不过胡列娜并没有怪罪的意思,只是无奈的白了李轩一眼。

    然后她正色道:“李轩,地狱路你打算去闯吗?这里的人已经被你杀光了,留在这里没有意义了,你不去闯地狱路吗?”

    “不着急,先在这里玩一段时间,有你这样的美女相伴,我就这么走了,岂不是可惜?”

    李轩反问,视线始终锁定着胡列娜,似乎已经认定了她。

    这样的盯着,令胡列娜是又好气,又无奈,感觉真是拿李轩一点办法都没有。

    要知道她作为教皇殿的圣女,受到无数人的尊敬,可是到了李轩这边,只能被李轩欺负。

    关键她还拿李轩不能怎么样,只能无奈道。

    “要不,咱们一起闯地狱路,两个人相伴,通过的几率也会更高一点。”

    “可以,不过别着急,先在这里玩一段时间,而且闯地狱路对我来说轻轻松松,但是你的话,就很难了,

    跟我在一起,你必然受到我的照顾,那么,你打算怎么感谢我?”李轩突然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832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