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61、血色的杀戮之都

261、血色的杀戮之都

    这只大鹏鸟的年份,已经达到了七万年,魂力波动强的如同海浪般翻滚,惊得天空上的鸟禽完全不敢靠近。

    并且,年份还不是大鹏鸟最主要的亮点,真正的亮点是它的飞行速度。

    本就擅长飞行的大鹏鸟,在实力达到七万年后,飞行速度简直可以用快如闪电来形容。

    几乎是片刻的时间,它已经消失在了天际,飞向了杀戮之都。

    几天后。

    幽静的道路上。

    唐昊带着唐三正静静的走着,在绿意盎然的道路上前行。

    随着前行,唐三发现周围的环境开始变换,从之前的绿意盎然变得昏暗冷寂。

    大地上的植被也渐渐消失,只剩下昏暗的大地,还有大地上不时出现的骨头。

    一只只黑色的乌鸦在天空盘旋,发出难听的哇哇声,乌鸦的双眼烦着血红,不断的在天空盘旋,令现场的气氛变得压抑。

    两人又走了片刻,很快一个旅馆样子的建筑出现在前方,只不过那旅馆周围透着一股莫名的寒意。

    “爸爸,杀戮之都是什么样子的呢?”经过两年的锤炼,实力再次提升的唐三,忍不住问道。

    “杀戮之都是罪人的天堂,是噩梦的开始,也是天才锤炼自身的好地方,在这里你不需要心慈手软,要尽情的锤炼自己,击杀那些罪人。”

    唐昊慢条细理的说着,将杀戮之都的大概情况说了出来,其中点名了杀戮之都的危险,以及进入杀戮之都的方法。

    “也就是说,现在还没到杀戮之都开始的时间,想要进入杀戮之都,只能击败恐怖骑士?”唐三郑重的问道。

    “对,恐怖骑士的实力非常不错,在不能用魂技的情况下,绝大部分人只能被恐怖骑士斩杀,

    不过以你的实力,足以进入杀戮之都,不过一定要小心,杀戮之都真正危险的不是人类。”

    唐昊说到这里,不再多说,而是决定将一切交给唐三,让他自己思考,依靠自己的闯入杀戮之都。

    可是。

    在他们靠近那旅馆的时候,一股浓郁的血腥味从旅馆中传出。

    “好浓郁的血腥味,这就是杀戮之都吗?”唐三皱眉道。

    “不对,这是杀戮之都的入口,按理说不应该有这么浓郁的血腥味,奇怪。”唐昊眉头紧皱,感觉到了不对劲。

    因为以前他来过杀戮之都,知道这里的大概情况,可现在似乎和想象中不太一样。

    带着疑惑。

    唐昊与唐三推门,走进这处诡异的旅馆。

    旅馆内空荡荡的,一个顾客都没有,只有三个店员在窃窃私语。

    在旅馆石头地面上,有一些残留的血迹,血腥味正是从这些残留血迹的位置,回荡在旅馆内的。

    “你不知道,当时可把我吓死了,那李轩真是强的可怕,简直就是灾难。”

    “是啊,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恐怖的人,太吓人了,当时....”

    “竟然这么可怕,幸好我昨天没来上班。”

    三个店员凑在一起叽叽咕咕,只不过他们的话,轻松的被唐三和唐昊听到。

    而唐三听到话语中的李轩时,他猛然一震。

    “李轩?!你们在说李轩?”

    唐三上前一步,双眼紧盯着三名店员质问道。

    “没有,我们什么也没说。”

    三名店员听到李轩这两个字,全都瞳孔猛缩,急忙摇头表示不知道。

    “胡说,你们刚才明明在说李轩,难道他来这里了?”唐三严肃道。

    “不知道,我们不知道,我们什么也不知道!”

    三名店员急忙摇头,身体澶抖的蹲在地上,明显不想让自己牵扯上李轩。

    唐三看着三名店员那恐怖的模样,他眉头紧皱,然后道:“爸爸,李轩恐怕也来杀戮之都了。”

    “嗯,事情有些麻烦了,如果是以前,我肯定让你立刻进入杀戮之都,但如果李轩在里面,你最好先别过去。”唐昊严肃道。

    “为什么?父亲您怕他杀了我吗?这两年我的实力可是大增,而且还有您教导我的绝招,哪怕李轩魂力比我高,我也有信心逃走。”

    唐三郑重的开口,双眼中透着自信,其中最重要的自信是他制作出了非常强大的暗器。

    那暗器,是连封号斗罗都能击伤的强力暗器。

    因此。

    唐三有足够的信心,哪怕遇到李轩即便打不过,也能轻松逃走。

    “这两年你确实成长了很多,但李轩这个人太诡异了,哪怕是我都看不透,所以近期你先在外边等待,先别进去。”唐昊凝重道。

    “爸爸,我也有隐藏的绝招,即便遇到封号斗罗也能安然逃走,所以请让我进去吧。”唐三郑重道。

    “不行,即便你能在封号斗罗手中逃走,也不能进去,李轩这个人某些方面,可能比封号斗罗都要棘手。”唐昊严肃拒绝。

    “您是说他的侦查能力吗?”唐三皱眉道。

    “侦查只是一方面,总之这个人非常不简单,这样吧,如果你实在是想进去,我跟你一起进去。”唐昊想了想,最终做出决定。

    “这..好的爸爸。”

    唐三虽然觉得没必要这么认真,可他也感受到了来自父亲的关怀,心里感动的他,最终选择了同意。

    接下来,两人打碎杀戮之都的入口地面,直接跳了进去。

    血色。

    无边无际的血色雾气笼罩在八方,唐三刚刚来到这里,就看到比比东漂浮在空中,正用一双冷漠美眸盯着他。

    “欢迎来到杀戮之都,这里是罪人的天堂。”

    比比东白皙的小手握着权杖,一双大长腿相互交叉,椅坐在空中,目光直视着李轩,只是那权杖却直直的指着唐三。

    嘭!

    雾气消散,唐三的拳头一拳打碎空中的比比东,然后才发现这竟然是幻觉。

    “欢迎来到堕落之地,你在这里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胡列娜的身影出现,微笑着看着唐三。

    唐三直接将其无视,然后继续前行。

    很快一道道美丽的身影出现,对着唐三微笑的说着,哪怕连前世的唐三都出现了。

    “紫极魔瞳!”

    唰!

    眼前的景象急速变换,所有的一切在扭曲中消失不见,只剩下一条宽敞的犹如桥梁般的大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7712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