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60、两年后,杀戮之都

260、两年后,杀戮之都

    另一边。

    颠簸的马车上,李轩听着系统的提示音,看着刚刚获得的超级恢复,他的眼睛浮现一丝亮光。

    因为这5%超级恢复,就相当于一张绿胖卡,是难得的好东西,所以他心中尽是喜悦。

    不过接下来该怎么坑唐三,就需要注意了。

    毕竟把唐三坑的没法参加武魂比赛了,那么接下来就需要思考下一步去哪坑唐三了。

    “我知道了,杀戮之都,如果我提前掌控杀戮之都,或者毁了杀戮之都,那肯定能再次大赚一波,嗯,就这么办。”

    做好决定的李轩暗暗点头,然后揽着宁荣荣,坐着马车,向着自己的王国而去。

    原本他打算去武魂殿耀武扬威一番,不过现在也淡了这个心思。

    毕竟。

    有这点时间,还不如自己杀一些超级罪犯,吸收他们的灵魂印记,提升自己的基本属性呢。

    而且还有什么能比提升实力,更好的东西呢?

    在空神王国,独孤雁可是抓捕了一大批罪犯关押,等着他去杀。

    这么多罪犯,如果全杀了,那也会是一次大大的收获。

    所以李轩也就懒得再去武魂殿了,而是带着萌妹子宁荣荣,回到了自己的王国,空神王国。

    当然。

    他也没有忘记邀请盖世龙蛇夫妇和孟依然,盖世龙蛇夫妇可是短时间能和封号斗罗战斗的高手。

    有他们加入空神王国,他的国家必然更加强盛,也能吸引更多的人才。

    而且他也像叶泠泠发出了邀请,虽然叶泠泠说考虑考虑,但根据李轩的估算,叶泠泠有很大几率加入他的空神王国。

    想到这么多人才加入自己的国家,李轩不由的感慨万千。

    “我的国家越来越强盛了。”

    李轩枕在宁荣荣的乞丐上,慵懒的靠在她怀里,眯着眼舒服的嘀咕。

    “嗯,确实越来越好了。”

    宁荣荣点点小脑袋,看着自己怀里享受她照顾的李轩,宁荣荣感觉在外边强势冷静的李轩,有时候也有可爱的一面。

    就像现在,李轩的模样,有点像小孩子。

    轻轻的抬起雪白的小手,宁荣荣揉了揉李轩的银发,那柔滑的感觉令宁荣荣很喜欢,所以她就这么抱着李轩,享受这温馨的时刻。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很快两年时间过去了。

    空神王国在李轩的亲自坐镇下,势力和军力猛增。

    在大量魂导器的研发和投入中,李轩的军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不好惹,不过资源上很受限地域限制。

    为了增加地盘获得资源,李轩派遣魂导器大军,不断的向着星罗帝国进军,打的星罗帝国七战七败。

    最后,星罗帝国不得不派遣重兵镇守边界,这才稳定住局势。

    可即便这样,李轩的空神王国也很庞大了,比巴拉克王国的国土都要大一些,并且威势正盛,无人敢招惹他的国家。

    要不是打下的土地太多,需要好好管理沉淀一段时间,李轩早就继续扩张地盘了。

    不过现在这样也值得了,最起码达到了他的最基本要求,算的上真正意义上的国家了。

    这天清晨。

    李轩一边享受着独孤雁的桉摩,一边查看着自己的数据面板。

    这时外边传来急匆匆的跑步声,然后就听到轻微的敲门声。

    “进来吧。”李轩道。

    “是王上!”

    一名英姿飒爽的女护卫,拿着一份加急信件,从外边快步走了进来,然后来到李轩面前,单膝跪下,将这封信高高举起。

    “嗯,去吧。”

    李轩接过加急信件,看了看眼前熟悉的女属下,摆摆手让她离去。

    “是!王上!”

    女护卫躬身行礼,然后小心翼翼的离开。

    等屋里只剩下两人时,独孤雁凑过来到:“李轩哥哥,这信件的标记是魂兽组,难道是监视唐三他们那边的信息?”

    “嗯,是他们,他们的修行终于结束了。”

    李轩看着信中的内容眼睛闪烁,同时知道自己也该出发,该前往杀戮之都了。

    “李轩哥哥,你怎么那么关注唐三他们呢?”独孤雁提出心中的疑惑。

    这两年李轩专门建立了一个魂兽组,是由专业间谍和各种魂兽搭配的监视组。

    这个组织的战力并算太强,哪怕魂兽也是低级不容易发现的小魂兽,可是这个组的探查能力非常强,各种信息调查的非常相仔细。

    而魂兽组的目标竟然是唐三他们,这一直是独孤雁想不通的地方。

    “回头你就知道了,我准备出去一趟,空神王国就交给你来管理了。”李轩捏捏独孤雁的下巴道。

    “嗯,好的。”

    独孤雁乖巧的点点头,任由李轩捏她的下巴。

    其实空神王国一直是她来管理,李轩只是在大方向上把控,剩下的时间就是研究魂导器,猎杀罪犯,提升实力。

    而两年的全力修行,令李轩的实力疯长,已经达到了六十六级的恐怖程度,甚至即将突破六十七级。

    这样的可怕等级,如果让别人知道,绝对会惊得瞪大双眼。

    实在是他的实力提升速度太快了,快的连唐三他们都望尘莫及。

    【叮!唐三戴沐白等人的五年之约,变成三年之约,剧情改变。奖励:灵魂+10】

    叮!

    【李轩】:5张体验卡

    【体魄】:703

    【灵魂】:720

    【武魂】:40%银龙王武魂,黑暗灵眸武魂。

    【魂力】:六十六级

    【魂技】:具现化,瞬移,防护罩,空间门,虚空遨游,空间禁锢

    【被动】:超级防御,超级毒抗,50%超级恢复,50%超级耐力

    【能力】:上帝视角,自然空间,神级变形,神级阵法,神级锻造....

    .........

    看着自己的数据面板,看着银龙王武魂终于达到百分之四十,李轩也算松了一口气。

    这两年他在修行的同时,也在给银龙王武魂注入魂力,它的百分比一直在提升,虽然到了后来提升越来越慢,但李轩依旧很满意。

    因为在提升过程中,他清晰的感觉到,自己与它的亲和度在提升着,并且能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温柔意识,从星斗大森林传来。

    那意识虽然还没苏醒,但它的伤势却在不断愈合着,也到了关键时刻,用不了几年就能痊愈,到时候绝对一飞冲天。

    而且李轩能感觉到,自己不断的注入魂力,导致那个意识对自己那种强烈的亲昵感,就好似至亲之人般。

    未来。

    自己如果被人伤了,那个意识绝对会疯狂,绝对会将伤害自己的罪魁祸首拍成碎渣。

    “真是期待那一天,算了,该出发了,去杀戮之都。”

    李轩说完,在一圈圈水波纹中消失不见,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了高空之上。

    随后李轩的右手一挥,一只遮天蔽日的大鹏鸟突然出现,载着他,径直向杀戮之都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7502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