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59、超级恢复

259、超级恢复

    “三哥,那是你父亲吗?好强大的气息。”奥斯卡凑到唐三旁边问道。

    “是的,确实是我父亲,他是封号斗罗。”唐三自傲的道。

    “果然,这样强大的气息除了封号斗罗,我想不到什么等级,不过你父亲竟然是封号斗罗,瞒的我们好苦啊!”

    奥斯卡神情激动的看着唐三,他怎么也没想到唐三竟然有一个封号斗罗的老爹。

    关键这个老爹还打跑了两个封号斗罗。

    这样的强大实力,令奥斯卡打心里佩服。

    “三哥,你怎么不早说呢?早知道有这么强的封号斗罗保护,咱们也不至于吓成这样。”马红俊凑过来忍不住道。

    “我...其实我也不知道父亲在后边跟着。”

    唐三无奈的摇摇头,哪怕以他的观察能力,也发现不了封号斗罗的隐藏,所以他只能无奈叹息。

    “确实,而且唐三他父亲是唐昊,也叫昊天斗罗,他如果想躲藏的话,哪怕是同级的封号斗罗都发现不了。”弗兰德走过来郑重道。

    “昊天斗罗?连同级别的封号斗罗都发现不了?这也太强了吧!”马红俊惊讶说着,看向唐昊的目光变得崇拜不已。

    “昊天斗罗可不同于普通封号斗罗,他可是天骄,昊天斗罗如果想不让别人发现,别人谁也发现不了。”

    弗兰德继续说着,眼睛中也带着敬畏。

    “真强啊,唐三你父亲太厉害了,不过他为什么向着李轩那边走去了呢?”马红俊疑惑不解。

    “不知道,咱们一起跟着过去看看吧。”唐三想了想道。

    “好,不过李轩这家伙平时很厉害,关键时刻竟然躲起来,真是可恨。”马红俊有些不满的道。

    “就是,他太胆小了,竟然躲在塔里不出来,反而我们自己苦战。”

    奥斯卡也是一脸不满,尤其看到李轩握着宁荣荣的手亲来亲去,就更是羡慕妒忌恨。

    在这样的情绪下,众人跟着唐昊来到了九宝琉璃塔边缘,看着塔内的李轩。

    挂啦!

    塔内的李轩摆摆手,刹那间庞大的九宝琉璃塔开始崩溃,慢慢消散于天地之间。

    “你是李轩吧,我是唐昊,小三的父亲,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唐昊郑重道。

    “可以。”

    李轩点点头,神态平静自然,根本没有一丝和封号斗罗对话的压力。

    这样淡然的神态,也令唐昊对李轩高看了几分,然后严肃道。

    “你是不是早就发现我了?”

    “对,从一开始就知道。”李轩打了个哈欠淡淡道。

    “原来如此,怪不得你不出手,原来早已计算好了一切。”

    唐昊恍然大悟,同时对于李轩的评价,再次高了一分。

    周围的奥斯卡等人听着两人的对话,看着李轩那淡然的神情,他们几个人的心中,却是翻江倒海,无法平静。

    因为李轩竟然提前知道了唐昊在暗中保护,而且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样的侦查能力简直强的离谱。

    关键连菊斗罗和鬼斗罗都发现不了的昊天斗罗,李轩竟然发现了,这实在是令人无法接受。

    而李轩之所以不出手,很明显知道在关键时刻唐昊会出手,所以李轩才一副淡然的模样,显然李轩早已计算好一切。

    这样妖孽计算能力,这样将一切掌握在手中的模样,即是令人敬佩,又是令人无奈。

    可是他们却说不出什么,因为李轩没义务帮助他们,所以他们只能郁闷的看着李轩。

    “好了,我该走了,回我的王国。”

    李轩摆摆手,拉着宁荣荣重新走上马车,揽着这只萌妹子,在奥斯卡羡慕的目光中,渐渐远去。

    原地留下众人沉默不语。

    半响。

    唐昊叹息道:“真是优秀任务,未来李轩的潜力不可限量。”

    “确实,李轩自始至终都给我们一种无法看透的感觉,哪怕和他生活多年。”弗兰德院长走过来说道。

    “说起来,我们连他的武魂是什么都不知道,确实有点太失败了。”

    唐三叹息,感觉自己和李轩相比还是差的太多了,明明是同龄人,可李轩从各方面超越自己,这令唐三有些受打击。

    旁边的奥斯卡和奥斯卡等人,听了唐昊的评价,他们紧攥着拳头,心有不甘,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好了,你们也不用太自卑,你们的天资也非常卓越,只要肯努力,未来必然也有一番成就。”唐昊鼓励了一句。

    “谢谢昊天斗罗大人。”

    马红俊和奥斯卡等人快速点头,明显因为能和封号斗罗聊天而激动。

    不过这时候,他们突然想到李轩,因为李轩刚才一直风轻云淡的,哪怕和封号斗罗聊天,都是一副不在意的模样。

    这样的态度,和自己等人激动的模样,差距一目了然。

    然后。

    马红俊和奥斯卡又被打击了,哪怕是戴沐白也无奈的吐出一口气,心里憋屈的无数发泄。

    “哼哼!”

    大野猪这时候凑了过来,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唐三立刻皱起眉头,想到刚才的战斗,他有些生气的道。

    “你为什么突然咬着我的衣服,带着我后撤?明明我们就要冲过去了。”

    “就是啊,刚才明明要成功了,你突然撤退,令阵型崩盘,这太气人了。”马红俊对大野猪也有些不满。

    旁边的戴沐白和奥斯卡虽然没说话,但对大野猪同样显得不满。

    “小三,别怪罪大野猪,不是它的错,说起来如果不是它,我就要受伤了。”唐昊突然站出来道。

    “受伤?”

    唐三茫然的看着自己的父亲,不明白父亲为什么要这么说。

    “因为我体内有暗伤,在隐藏实力的情况下,暂时无法打败菊斗罗和鬼斗罗,时间长了我的身体肯定受不了,

    大野猪的撤退,其实给了我机会,虽然你们无法参加比赛了,但我也不用隐藏实力了,也能更好的保护你们的平安。”

    唐昊叹息的说着,感觉这大野猪对李轩真的是非常忠诚。

    “原来是这样!”

    唐三恍然大悟,虽然无法再参加比赛了,但对于大野猪的表现越来越认同,同时心里也有一丝愧疚。

    大野猪跟随了他这么久,自己竟然因为一点错误而斥责它,这实在是有些过分。

    想到刚才大野猪浴血奋战,想到大野猪奋不顾身的模样,唐三心中越发的自责。

    “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对不起。”

    “哼哼!”

    大野猪哼哧两下,完全没将这件事当回事。

    因为它成功完成了主人的任务,所以不但没有丝毫的伤心,反而有些喜悦。

    众人看着大野猪没心没肺的欢快模样,他们全都笑了,现场的气氛也变得活跃了起来。

    不过唐昊的身份暴露后,他们再也无法参加比赛,因为如果去武魂殿的话,那将会面临可怕的危机。

    所以。

    他们还是走了,为了变强,他们竟然一起跟随着唐昊,去修行了。

    【叮!剧情大幅度改变,奖励:5%超级恢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7502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