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58、唐昊的惊讶

258、唐昊的惊讶

    只见那处于九宝琉璃塔中的李轩,突然扭过头,看了他这边一眼,然后对着他笑了笑。

    这样的一幕,令唐昊的面色微变,就连瞳孔都缩了一下。

    “不可能!绝不可能,我可是封号斗罗,竟然被李轩发现了!”

    唐昊面色凝重,眼中尽是不可思议。

    要知道他可是封号斗罗,拥有着强横力量的超级强者,他的隐藏能力,哪怕菊斗罗和鬼斗罗都发现不了。

    可是现在,他竟然被李轩发现了,甚至对方还对着自己笑了一下。

    这样的结果,令唐昊的面色彻底变了,第一次发现李轩比想象中还要诡异。

    “这小子怎么做到的?按理说九宝琉璃塔阻绝了一切,他在里面更不可能发现我,

    可是他确实做到了,这究竟是什么回事?难道说,九宝琉璃塔有增幅探查的作用?”

    唐昊眉头紧皱,想不通这是什么原因,但心中对于李轩的评价,再次高了一分,感觉李轩越来越诡异了。

    但他顾不得李轩这边的情况,而是紧盯着唐三那边的战况,拿出几把匕首,蓄势待发的准备随时出手。

    另一边。

    随着时间推移,菊斗罗和鬼斗罗凭借强横的实力,轻松将唐三等人击败倒地。

    菊斗罗看着倒在地上的唐三等人,看着大野猪鲜血淋漓忠心护主的模样,菊斗罗抬起了右手,准备将唐三击杀。

    嗖!

    凌厉的寒芒从远处爆射而出,如同闪电般从菊斗罗旁边一闪而逝,那可怕的速度,哪怕是菊斗罗都差点中招,如果不是他躲得够快,他已经被重创了。

    “该死,是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小心!”

    菊斗罗面色大变,哪怕刚才那匕首中蕴含的魂力不高,但依旧吓得菊斗罗面色凝重。

    因为那一击太快了,哪怕是他都感觉心惊。

    而旁边的鬼斗罗,也是警惕的看着东方,警惕的攥着拳头。

    作为封号斗罗的他,自然看出刚才那一击的可怕速度,关键匕首飞来的东方,鬼斗罗没有看到敌人隐藏在哪。

    所以他暗自心惊,心中猜测那隐藏的封号斗罗的实力,同时也等待对方出现。

    可是。

    他们在原地站了三分钟,那封号斗罗依旧没出现,这令两名封号斗罗暗自皱眉。

    带着试探的意思,菊斗罗上前两步,准备出手攻击。

    不过也在此时,更加凌厉的寒芒从西方一闪而逝,擦着菊斗罗的头发飞了过去。

    “该死!”

    菊斗罗暗自心惊的躲过这一击,面色凝重的看向西方,同时抬手模了模自己的头发,低有些发毛。

    刚才如果不是他躲得够快,他的脖子已经被这一击击穿了。

    想到自己差点死了,菊斗罗暴怒道:“老鬼,小心,暗中那人极度危险,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我知道了,我去把他找出来。”

    鬼斗罗身影一闪,消失不见,显然利用武魂能力消失了。

    在鬼斗罗刚消失不久,恐怖的轰鸣是从西北角响起,可怕的魂力波动更是随之席卷八方。

    菊斗罗看到这一幕,赶忙冲了过去,因为他发现鬼斗罗正被人压着打,正处于绝对的劣势中。

    “我来帮你!”

    轰轰轰!

    恐怖的战斗开始了,大量的烟尘随着这战斗不断蒸腾,令这片区域黄土漫天。

    弗兰德看着这一幕,急忙大声道:“快,快走,趁着时间赶紧走。”

    “好的院长!”

    众人看到两位菊斗罗走了,他们赶忙趁着这点时间,向着外边冲去。

    武魂殿的黑衣人们自然不愿他们逃走,立刻开始进攻,双方重新陷入了大战之中。

    处于九宝琉璃塔中的李轩看着这一幕,微微摇头。

    因为他发现无论是弗兰德,还是唐三,都死命的向着武魂殿方向而去,这不是脑子有坑吗?

    明明知道这是武魂殿的人袭击,明明知道前方危机重重,为何还要意气用事?

    如果不是唐昊在,唐三早死了七八十回了。

    可现在。

    唐昊拖着带有暗伤的身躯,在隐藏身份的情况下,好不容易为唐三他们争取了时间。

    可现在倒好。

    唐三他们竟然还往武魂殿走,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如果不是主角光环,你们早死了,真是可笑。”李轩呢喃的说着,一双眼睛中盯着前方的战斗。

    不得不说唐三真的是上天眷顾,哪怕是现在,在众多敌人的攻击下,他们也仅仅只是受了些轻伤而已,并且有了逃走的趋势。

    这令李轩眉头一皱,因为他打算狠狠的坑一把唐三,简单点说就是不让唐三他们到达武魂殿。

    而且哪怕唐三有上天眷顾,在缺少众多助力下,依旧处于劣势。

    毕竟没有了盖世龙蛇夫妇帮衬,没有了柳二龙的帮衬,没有宁荣荣的辅助,没有朱竹清在。

    加上唐三本身实力比原著弱了一点,哪怕有大野猪在,他们依旧处于劣势。

    而如果大野猪这时候不帮忙的话,那么唐三他们绝对崩盘。

    “差不多了。”

    李轩看着岌岌可危的战局,他嘴唇微动,淡漠的声音通过空间波纹,直接传入最前方大野猪的耳中。

    也在这时候。

    以最忠诚状态保护唐三的大野猪,突然楞了一下,然后猛地掉头,叼起唐三的衣服就跑。

    关键他跑的位置是往回跑,并且还带着唐三,而唐三可是灵魂人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的后撤,一下子令前冲的阵型彻底的乱了,众人前冲的步伐,更是直接崩坏。

    “大野猪你做什么?你疯了!!”唐三怒声喊着,对于大野猪的突然逃跑,非常愤怒。

    周围的人们戴沐白等人也怒目而视,可却不敢停留,只能不断后撤,跟随着一起逃遁。

    而另一边。

    唐昊的压力非常大,毕竟要隐藏实力,不能显示自己是谁,不能耽误了唐三去参加比赛。

    不过这时候。

    他看到大野猪的动作,看着唐三他们开始后撤,看样子是不去武魂殿了,唐昊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既然不参加武魂比赛了,那就没必要隐藏实力了,你们给我死!!”

    恐怖的昊天锤骤然降临,带着颤抖天地的大招狠狠的轰向菊斗罗和鬼斗罗,打的他们狂吐鲜血。

    “走!”

    菊斗罗和鬼斗罗被唐昊打的凄惨无比,只能选择了逃遁。

    他们一逃,剩下的黑衣人也不敢停留,紧跟着一起走了。

    原地留下众人看着这惊变的一幕,看着唐昊带着恐怖的威能出现。

    “爸爸。”

    唐三看倒气息如渊似海的唐昊后,急忙跑过去,惊喜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而周围的人们,也惊讶的看着唐三,一个个都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不过,

    在众人视线中心的唐昊,却是看向了不远处的李轩,然后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725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