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56、傲然的戴沐白

256、傲然的戴沐白

    “可悲,真是可悲,连你的主人都不相信你,你跟着他还有什么意义?”

    淡淡的声音突然响起,声音不大,但却轻松传入所有人的耳中。

    大家扭头看去,发现李轩正揽着宁荣荣软柔的纤腰,缓步走了过来,视线却看向那头大野猪。

    “嗯?李轩,你的意思是?”

    风笑天听了李轩的话,忍不住开口问出声。

    “很简单,大野猪在为你们示警,可你们却不相信它,真是可悲!”

    李轩淡漠的说着,扭头看了一眼唐三,目光中故意带着一丝不屑。

    “示警?难道说,这里真的有埋伏?可我们检查了两边都没有看到敌人!”骑士统领疑惑的站了出来,郑重的说道。

    “没有发现只能说明你们的能力弱,这世间的武魂千奇百怪,谁有能说得清?”

    李轩说着,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一门魂导巨炮,一门仿若大炮般,能放置在地面的魂导巨炮,然后扭头看向叶泠泠。

    “你是九心海棠的传人?”李轩淡淡的道。

    “是的,有什么事吗?”

    性格温柔的叶泠泠眨着大眼睛看着李轩,不明白为什么李轩突然提起她。

    “过来,这门巨炮交给你,按下这个开关。”李轩幽幽道。

    “嗯?为什么是我?有什么特殊要求吗?”叶泠泠疑惑不解道。

    “没有,只是给你找点事做。”李轩理所当然道。

    “我!”

    叶泠泠听到这话,有些哭笑不得,她有些弄不清李轩的意思。

    不过李轩的实力强大,而且性格强势霸道,他说的话肯定有某种含义。

    所以叶泠泠并未拒绝,而是上前来到魂导器面前,认真道。

    “我该怎么做?只需要按下这个就可以了吗?”

    “把炮口对准那边的小山,这是调整阀门,等调整好了,按下开关即可。”李轩教导道。

    “好的。”

    叶泠泠看了看李轩,虽然弄不清李轩的思路,但她还是听话的按照李轩所说的,开始调整炮口。

    众人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等待着最终的结果出现。

    很快。

    炮口调整完毕,叶泠泠深吸一口气,抬起雪白纤细的小手,轻轻按下开始的红色按钮。

    轰!

    恐怖的声音震荡八方,炙热的烈焰随着黑色的炮弹从炮口暴射而出,狠狠的轰向不远处的小山。

    那炮弹的速度很快,简直如同流星般,狠狠的命中小山的山壁。

    轰隆隆隆!

    巨响轰鸣,大地震动,浓烈的烟尘滚滚,在爆炸的气流中不断蒸腾。

    高楼般的小山,在恐怖的爆炸中轰然破碎,无数的石块滚落在地,隐隐还夹杂着凄惨的叫声。

    这样的声音,令在场所有人面色一变,那之前斥责大野猪的唐三,更是面色一白。

    因为这声音证明小山上真的有人,而且可能

    然后他赶紧开启紫极魔瞳,看向爆炸烟雾弥漫的区域,看向那传来惨叫的地方。

    很快他发现,在烟尘中竟然出现了很多未知身份的黑衣人,并且这些黑衣人正带着杀意看向这边。

    “竟然...竟然是真的,真的有埋伏。”

    唐三死死盯着那些黑衣人,看着他们恐怖的数量,唐三的面色彻底的变了,然后带着歉意看向大野猪。

    周围的人们听到这话,也看向那烟尘弥漫的地方,很快也有人发现了黑衣人的身影。

    这一刻,所有人都恍然大悟,都用歉意的目光看着大野猪。

    想到刚才大野猪为了阻止他们,到处拉屎,他们都指责和斥责,可是现在看来,大野猪竟然救了他们,为他们预警了。

    这令在场的人们,打心里感觉对不起大野猪,一个个都有些自责。

    这其中,就数唐三最是自责。

    作为主人,作为养育了大野猪这么多年的亲近之人,他唐三竟然也怀疑大野猪了,这令唐三心中尽是懊悔。

    “抱歉了,我不该怀疑你。”

    唐三走到大野猪面前,表达歉意。

    “哼哼!”

    大野猪叫了两声,完全没有怪罪唐三的意思,反而警惕的看着爆炸的区域,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同时大野猪挡在唐三面前,以保护的姿态挡在最前方,严肃的盯着爆炸区域。

    这样的表现,这样的守护方式,令唐三更是愧疚到了极点。

    “对不起。”

    唐三懊悔都说着,抬手模了模大野猪的脑袋,决定与它一起并肩作战。

    周围的人们也面露歉意,感觉自己等人刚才都太过分了,同时也感叹万年魂兽大野猪的忠心。

    他们都想拥有一头这样的魂兽,哪怕是宁荣荣也眨着大眼睛看着,心里微微有些羡慕。

    不过这时候。

    李轩靠近她的耳边轻声道:“羡慕了?”

    “嗯,感觉大野猪很忠心呢。”宁荣荣点点头道。

    “是吗?”

    李轩凑近宁荣荣白嫩的小耳朵边,本来想说点什么,不过又放弃了,然后吹了一下宁荣荣的小耳朵转移话题道。

    “走,咱们去那边。”

    李轩说着,拉着宁荣荣向之前的马车方向走去,这个过程中宁荣荣小脸儿红扑扑的跟随,整个人如同提线木偶般步履蹒跚。

    众人虽然疑惑李轩突然又回去了,不过他们顾不得询问,因为那些黑衣人冲了过来。

    “列阵!”

    骑士统领大喝一声,率先举起手中那带着寒芒的战刃,蓄势待发的做好战斗准备。

    随着他的命令,骑士们一个个高举盾牌和长剑,快速的上前一步,准备随时战斗。

    其他人也不含糊,一个个都唤出武魂准备战斗。

    不过人群中的戴沐白看到李轩离开,多少有些不满。

    毕竟马上要战斗了,实力强大的李轩却选择后退。

    而且七宝琉璃塔有很强的辅助作用,李轩竟然连宁荣荣也带走了,因此戴沐白不满道。

    “战斗要开始了,你现在后退难道是怯站?你要明白,想要成为真正的魂师,不只是比赛,还有真正的实战。”

    戴沐白说完,瞬间唤出自己强大的白虎武魂,然后带着可怕的气息,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往前迈了一步。

    然后。

    他突然感觉脚下腻腻的,戴沐白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右脚,正好踩在猪屎上。

    瞬间浓郁的臭味袭来,戴沐白的脸立刻就绿了。

    眼睛发青的他看向自己的脚下,看着那一坨肮脏之物,他很想踹大野猪一脚。

    实在是太特么气人了,竟然一脚踩上去了,而且踩得中间,关键大家都看着呢,这可真是把戴沐白气的要死。

    而不远处,将一切看在眼中的叶泠泠,实在是忍不住直接笑出了声。

    她赶忙抬起小手捂住小嘴,可是她的矫躯却是一抽一抽的,明显还在笑。

    这样的场景,气的戴沐白更是脸色发黑,很想找个缝钻进去,没办法,丢人丢大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6966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