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54、比比东的好奇

254、比比东的好奇

    接下来比斗彻底的结束,李轩的队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成为了天斗帝国最强的队伍。

    由于赛前,雪夜大帝曾经许诺要奖励表现好的几个队伍,所以第二天就进行了封赏。

    在封赏过程中,很多人获得了爵位奖励,一个个开心不已。

    只有李轩没有获得爵位,因为他已经是伯爵了,众人感觉是不会给李轩继续封爵了。

    但是没想到。

    天斗帝国雪夜大帝亲自拿起诏书宣布,承认李轩的空神组织所占据的区域,为空神王国。

    同时承认李轩为天斗帝国永久世袭伯爵,并且拥有多项特权和奖励。

    比如不用跪拜,比如每年可以享受多少资源奖励,比如他的产业不需要交税等等等等。

    甚至还赐婚雪珂公主与李轩联姻,并且三年后正式举行大婚。

    总之,一系列诏书下来,令所有人都瞪大了双眼。

    因为这一次对李轩绝对是超级大的封赏,也令奥斯卡等人羡慕不已。

    前脚李轩还是个伯爵,后脚就成了国王了,还有了雪珂公主那样的呆萌小美女联姻。

    这样的结果,令奥斯卡等人羡慕的眼睛都红了,感觉他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等到封赏结束后,唐三看着神情平淡的李轩,恭喜道。

    “恭喜了李轩,从今以后你就是国王了。”

    “嗯,就算他们不承认,我也会是国王,如果不是雪夜大帝将雪珂嫁给我,说不定哪天我就掀翻了这天斗帝国。”

    李轩淡淡的说着,根本看不上天斗帝国的封赏,完全当做了空气。

    这样的态度,这样的话语,令唐三等人全都沉默了,那羡慕妒忌恨的奥斯卡,更是说不出话来,被彻底的打击到了。

    因为在他们看来,如此重要珍贵的封赏,在李轩看来,竟然什么都不是。

    这令奥斯卡等人再一次感受到双方的巨大差距,那是难以逾越的鸿沟。

    奥斯卡很想说,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咱能别这么气人吗?

    可惜没人理他,因为李轩拉着软萌的宁荣荣,在所有人羡慕的目光中,大步流星的离去。

    至此。

    天斗帝国区域的魂师比赛告一段落,众人开始准备第二天出发,前往武魂殿参加最终的决赛。

    【叮!改变武魂比赛大部分内容,任意武魂+5000年份,体魄+30点。】

    李轩的别墅内。

    李轩坐在沙发上揽着宁荣荣的纤腰,听到机械的系统音,他的唇角勾起微笑。

    然后抬起手,轻轻勾了勾宁荣荣柔嫰白皙的下巴。

    “怎么了李轩哥哥?”

    宁荣荣懒散的靠在李轩怀里,任由李轩抱着她,像一只小猫般蜷缩着不动。

    “我在想,咱们什么时候举行大婚?”李轩轻轻吻了吻宁荣荣的侧脸道。

    “诶?大婚?”

    宁荣荣听到这话,小脸儿上浮现羞怯,然后声音弱弱道:“我听李轩哥哥的。”

    “嗯,等你再长大一点了,现在的你还是太小,或者说等我成为封号斗罗之时。”李轩幽幽道。

    “诶?封号斗罗之时?会不会太晚了。”

    宁荣荣小声说着,因为成为封号斗罗非常难,哪怕是天才也都是四五十岁才到达。

    那样的年龄,宁荣荣觉得太晚了,她想尽快嫁给李轩,做他的小妻子,被李轩宠着。

    “对我没有信心吗?你可知,只要我愿意,能迅速提升很多等级,别忘了,我可是有很多的仙草没有吃过。”

    李轩幽幽的说着,眼中尽是自信。

    “嗯嗯,那..那我都听李轩哥哥的。”

    宁荣荣点点小脑袋,重新像一只猫般,缩在李轩怀里不动。

    两人开始享受起温馨的二人时光。

    .....

    武魂殿。

    比比东的教皇殿。

    雍容华贵,天姿国色的超级大美女比比东,正慵懒的坐在武魂殿宝座上,抬着雪玉般的手臂,静静拿着一份情报。

    她那犹如盈盈秋水般的美眸,正盯着情报内容观看,白皙的小脸儿上浮现感兴趣的神色。

    因为这情报,是关于天斗帝国的各大学院比赛的情报,其中点名了唐三和李轩两人。

    唐三因为武魂是昊天锤,显然来自昊天宗,必须注意。

    而李轩那帅气的容颜和两个武魂融合技,以及一系列的强横关系,同样很引人注目。

    不过,这份情报虽然是白金主教萨拉斯收集的,但是并没有写关于李轩身份方面的。

    因为萨拉斯担心,自己如果挑明李轩是比比东的私生子,那他这个白金主教就当到头了。

    说不定连性命也不保,所以他对这件事只字不提。

    但即便隐藏了一部分情报,李轩和那么多女孩子的关系,依旧非常耀眼。

    “又是李轩,最近一直听到这个名字,空神组织就是他的,实力不俗,得到了很多封号斗罗的看重,这小家伙很厉害嘛。”

    比比东声音酥软的说着,那美好的声音哪怕只是听听,都感觉是一种享受。

    “该怎么处理他呢?他的王国倒是对我武魂殿统治世界有帮助,毕竟他和星罗帝国很不对付,最近还和星罗帝国起了冲突,

    如果李轩愿意加入武魂殿,那完全可以通过李轩的王国,削弱星罗帝国的实力,到时候我的计划也会更加顺畅。

    而且这小家伙还是个天才,实力,魂导器,弓术,礼仪,甚至对于武魂知识的了解都非常透彻,等他来了,试探一下他。”

    比比东放下那份情报,矫躯慵懒的靠在皇座上,美眸中泛起思绪。

    她想到了对于武魂知识非常了解的大师,当初她就是被大师的智慧所折服,喜欢上了大师。

    后来虽然和大师决裂,但是对于知识渊博的人,她依旧很看重,这已经是她的兴趣爱好了。

    所以她准备等李轩来了,试探试探李轩,看看他对武魂的了解,达到什么程度。

    “就这么定了,等李轩来了先见见他,至于那个唐三,必须铲除,昊天宗?哼。”

    比比东冷哼一声,下令招来菊斗罗,命令菊斗罗立刻出手将唐三斩杀,同时让菊斗罗注意,不可伤害李轩分毫。

    菊斗罗得到命令后,虽然疑惑为什么不能伤害李轩,但他却并没有过问,而是快速离开了。

    而另一边。

    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也出发了,坐着马车,在浩浩荡荡的骑兵保护下,向着武魂殿而去。

    只不过这次前往武魂殿的队伍有些不同,因为多了人,那就是白金主教萨拉斯。

    他也一同前往了,之所以一起来,就是为了暗中观察着李轩,看看李轩是不是真的和武魂殿有关系。

    毕竟那戒指的事太吓人了,如果李轩真的是教皇比比东的私生子,那么这件事会非常麻烦,一个不好甚至能令武魂殿动荡。

    所以为了自己的未来着想,白金主教萨拉斯,还是决定跟着队伍一同出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6818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