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52、李轩和宁荣荣的武魂融合技

252、李轩和宁荣荣的武魂融合技

    “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怎么那么大呢?凭什么美女们都喜欢李轩,遇到和李轩比赛,还认输,真是气死我了。”

    奥斯卡也愤愤不平,感觉以后再也不看李轩比赛了,实在是受不了这种被打击的难受感觉。

    只是。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

    当天下午,他们在打败象甲学院后,就收到了通知,那就是明天早上,与李轩所在的队伍,进行最终的巅峰对决。

    “麻烦了,没想到明天我们对战的是李轩。”奥斯卡担心道。

    “小奥,别担心,刚才我收到消息,朱竹清带着天水战队的所有人,退出了比赛,前往了李轩的空神组织占领区了,

    也就是说,能和我们比赛的只有李轩和宁荣荣,他们只有两个人,而我们有七个,我们肯定能赢!”戴沐白郑重的道。

    “真的吗?朱竹清竟然离开了,太好了,如此的话,那他们就没有了武魂融合技,我们肯定能赢。”奥斯卡欣喜的道。

    “是的,李轩太骄傲了,竟然看不起我们,整个团队只留下他和宁荣荣,这样的队伍根本赢不了我们,我们必胜。”

    马红俊也欣喜若狂,原本沮丧的心情,瞬间开朗了不少。

    只有唐三和大师神情依旧凝重,因为他们知道,李轩从来不会做无意义的事。

    即便是只剩下两个人,大师和唐三依旧不敢掉以轻心。

    “大家不要太放松,李轩的强大根本不用说,以他的个性,必然有着必胜的把握,所以大家还需要注意,决不能放松。”大师叮嘱道。

    “好的大师,我们会注意的。”

    马红俊点点头,想到曾经被李轩一脚踹飞的场景,马红俊也认真了起来。

    接下来他们开始商量战斗策略,通过什么方法击败李轩。

    考虑到李轩人数比较少,他们准备采用同时进攻的方式,首先将宁荣荣打下台,然后再集体围攻李轩。

    “大家就按照这个份方法,由我和胖子还有戴老大来牵制李轩,

    泰隆,你第一时间将宁荣荣打下台,不给她机会辅助李轩,然后联合大壮和二壮,一起围攻李轩...”

    唐三不断的叮嘱着,详细讲述着战斗策略,不想出现一丝一毫的差错。

    经过两个小时的分析和练习,他们心里终于有了底,有把握击败李轩的决心了。

    等到第二天清晨。

    他们斗志昂扬的来到大斗魂场,站在比斗场上,看着李轩和宁荣荣手拉着手出现。

    “接下来是最终的巅峰之战,谁将是天斗帝国最强的战队,就有今天的战斗来决定吧,

    虽然我觉得李轩大人的队伍,肯定能胜利,

    但铁牛战队之前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们勉强有资格挑战李轩大人了,

    当然,铁牛战队肯定会输,但能挑战李轩大人,也是他们的荣耀,好了,接下来战斗开始!”

    女主持人拿着话筒大声宣布,只是说的每句话都在捧李轩,贬低唐三他们,这令唐三等人很是郁闷。

    “娘的,这女主持人太气人了,感觉凡是和李轩有关系的人,都经常气人。”马红俊郁闷的吐槽。

    “好了,别说了,开始准备。”

    唐三等人同时身体紧绷,强横的魂力波动荡漾,一道道魂环在身体周围荡漾而起,散发着夺目的光辉。

    “出手!”

    随着唐三的声音,戴沐白,马红俊,泰隆,还有大壮二壮等人,右脚猛然踏地,如同狂奔的野猪般,立刻冲向李轩和宁荣荣。

    他们的拳头紧攥着,强烈的魂力波动随着拳头滚动,隐隐激荡的脸空气都起了波澜。

    但这些波澜没有影响到唐三他们,反而令他们越发的冷静,越发的专注。

    甚至这一刻的他们,就好似如有神助般,发挥出来最巅峰的一击。

    这样的一击,给他们带来了强烈的自信心,也令他们感觉,这一击必定能成功。

    在这样的自信心下,在他们的期待中,在所有观众全神贯注的关注中。

    他们的拳头,狠狠的轰向近在眼前的李轩和宁荣荣。

    然而就在这一刻。

    就在他们以为要胜利的时刻。

    李轩却一把将宁荣荣抱进怀里,然后露出一抹微笑。

    “你们体验过,被铁塔撞击的感觉吗?”

    轰!

    恐怖的七宝琉璃塔陡然凝聚成型,瞬间如同大楼般出现,疯狂向着四面八方扩散。

    由于这七宝琉璃塔出现的太过迅速,并且体型庞大无比,犹如大楼。

    包括戴沐白和马红俊等人在内的人,全都被疯狂扩张的七宝琉璃塔狠狠的撞飞了出去,直接撞出了比斗台。

    只有唐三凭借灵活的身形,在千钧一发之际,抓住了比斗台的边缘没有掉下去,并且重新跳上比斗台。

    只是。

    此刻的唐三,却是面色非常凝重。

    因为一个庞大半透明的七宝琉璃塔,正笼罩着李轩和宁荣荣,将他们保护在中央。

    而这透明的七宝琉璃塔,还在向着四面八方扩散,渐渐蔓延至比斗场的边缘。

    唐三急忙抓住七宝琉璃塔边缘,防止自己掉下比斗台输掉。

    不过,他对于这庞大的七宝琉璃塔非常忌惮,而且隐隐猜测出七宝琉璃塔的形成原因。

    深吸一口气,唐三面色凝重的盯着塔内的李轩道。

    “这是武魂融合技吗?”

    “对,这是我和荣荣的武魂融合技,这丫头天生和我契合,注定是我的人,我们的武魂不需要练习,不惜要开发,只要在一起,就能释放。”

    李轩淡淡的说着,紧搂着怀中的可人儿轻声说着,看向宁荣荣的目光时透着温柔。

    “李轩哥哥。”

    宁荣荣心里感动,一双美眸紧盯着李轩,然后将小脑袋窝在李轩的怀里,幸福的闭着双眼。

    比斗台下。

    奥斯卡看着这撒狗粮的一幕,气得脸色发黑,整个人都悲愤交加。

    本身宁荣荣别抢走也就算了,结果李轩还说和宁荣荣天生武魂契合,还不需要练习就能释放武魂融合技。

    这就令奥斯卡难受了,整个人都憋屈的想撞墙。

    不过。

    唐三还抓着七宝琉璃塔边缘,并没有被撞下来,而是寻找着机会,随时进攻。

    因为维持这么大的七宝琉璃塔,所消耗的魂力会非常多,所以唐三他们还有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6623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