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50、气的牙疼

250、气的牙疼

    李轩拉着宁荣荣,缓缓的走了出来,然后站在了比斗台之上,与对面的天水学院互相对视。

    那众人焦点的水冰儿和水月儿,在李轩出现后,竟然缓缓展露出好看的微笑。

    像柔弱的水月儿,更是贝齿轻咬下唇,小手紧攥着,大眼睛偷偷的望着李轩,那想看又不敢看的矫羞模样,显得很具有美感。

    这样的一幕,这样矫羞的场景,瞬间被奥斯卡和马红俊等人看到。

    奥斯卡更是忍不住道:“胖子,你看到了吗?水冰儿和水月儿的态度好像有点不对,她们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好...好像是,在李轩出来后,水月儿刚才矫羞了一下,就连水冰儿也露出了微笑,该死,难道这对姐妹花也喜欢李轩?”

    马红俊说着,心中涌现不好的预感,神情立刻有些慌张了,然后扭头道。

    “三哥,你观察能力强,刚才……刚才的场景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虽然不想打击你们,但是,刚才水冰儿和水月儿脸上的表情,就像宁荣荣看李轩时的差不多,所以...”

    唐三没有在说下去,但情况已经明朗,事实摆在那里,他继续说下去,只会更打击马红俊和奥斯卡。

    可是。

    哪怕他不说了,马红俊和奥斯卡也被打击到了。

    他们呆滞的看着场地的上天水学院,看着英气勃勃的大美女水冰儿对着李轩偷偷眨眼睛,看着水月儿矫羞着不断偷看李轩。

    奥斯卡和马红俊彻底的沉默了,脸上都有些发黑了。

    “该死的,为什么美丽女孩都喜欢李轩,他不就是帅点吗?不就是有点实力吗?不就是有点背景吗?有什么了不起。”

    “就是啊,李轩那冷漠的性格,身边美女那么多,怎么这些大美女们还这样飞蛾扑火般,喜欢李轩,简直没天理了。”

    马红俊和奥斯卡气愤的说着,想不通这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好看的女孩都喜欢李轩。

    关键水冰儿和水月儿这样优秀的天才魂师,竟然也喜欢李轩,这就令马红俊和奥斯卡难受了。

    哪怕是戴沐白也心里很不爽,感觉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太大了。

    气氛的戴沐白紧盯着李轩,发誓以后遇到对付李轩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必须让李轩也吃瘪一回。

    在他们胡思乱想的时候,拍打着翅膀的女主持人,呼啸着飞到比斗台之上。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在所有人的关注中,拿起了话筒。

    “接下来比赛的是美女如云的天水学院,对战史莱克学院,也就是我们帅气而又不凡的李轩大人。”

    女主持人声音清脆的大声说着,即便是宣布比赛,也不忘赞扬一下李轩。

    而这样的赞扬声,令观看比赛的戴沐白等人,更是忍不住翻翻白眼。

    “可恶,连女主持人都巴结李轩,真是够了。”奥斯卡愤愤道。

    “可不是么,关键女主持人长得也好漂亮啊,那洁白的翅膀,那白嫩的小脸儿,那美丽的颜值,绝对属于一流美女的行列。”

    “是啊是啊,连主持人都对李轩这样,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奥斯卡和马红俊不停的说着,对于李轩的怨念越来越大,感觉继续下去,他们会被李轩气死。

    倒是唐三比较聪明,直接点出重点道。

    “这个大斗魂场是李轩的,女主持人是李轩的员工,巴结巴结李轩很正常。”

    “咦?三哥你这么一说,还真这么回事,呼!我还以为连女主持人都喜欢李轩呢。”马红俊松了一口气。

    “还是三哥看得准,哼,李轩别以为你优秀,所有女孩都喜欢你,也有不喜欢的。”奥斯卡嘀咕一句,感觉心里好受了一些。

    但就在这时候。

    天水学院的老师和替补学院走到了这边,一边走一边小声道。

    “看到了吗?那李轩真他娘的帅,要是能和老娘在一起就好了。”有个性格彪悍的美女说道。

    “毕竟是李轩小哥哥,帅很正常,不像旁边那几个歪瓜裂枣的,长得真丑。”

    “确实,你看那个胖子,长得胖就算了,脸还那么微弱,还有旁边那个,长得还行,但面容太猥琐。”

    几个女生小声说着,偶尔扭头看马红俊和奥斯卡一眼,这样的情况,气的马红俊和奥斯卡想骂娘。

    即便是戴沐白也是一阵牙疼,感觉心里很是憋闷的慌。

    好在。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场地上,默默的盯着比斗场,等待战斗的开始。

    然而就在这一刻。

    就在众人以为战斗要开始的一刻。

    天水学院的水冰儿突然举起了雪白如玉的右手,然后声音清脆的道。

    “我代表天水战队,认输!”

    水冰儿说完放下手臂,不再说话。

    可是。

    现场却是陷入了寂静之中,整个现场变成了鸦雀无声,落针可闻。

    片刻后。

    哗!

    哗然之声陡然响起,所有人都议论纷纷,不明白实力强大的天水战队,为什么突然认输了。

    要知道。

    天水战队可是夺冠的热门队伍之一,被很多人看好,想看到天水战队和李轩大战一场,看一场精彩的比斗。

    结果他们都没想到。

    天水战队竟然认输了,这可令大家都无法接受的。

    因此。

    现场的人们先是议论纷纷,也不知道谁突然喊了一句有内幕,瞬间所有人都喊了起来。

    “有内幕,肯定有内幕,天水战队这么强,怎么可能认输?”

    “就是啊,肯定有内幕,这史莱克学院轮空一次,炽火学院认输一次,现在就连天水学院都认输了,肯定有内幕。”

    “我听说这大斗魂场是李轩的产业,加上一次轮空,两次认输,这其中肯定有猫腻。”

    观众们大声说着,一个个都觉得这里面有内幕,都要求严查。

    贵族席上。

    宁风致看到这一幕眉头紧皱,感觉事情要遭。

    因为现在的场景,还真像是有内幕,关键他想帮衬李轩可以,但那边的武魂殿白金主教恐怕会找事。

    毕竟李轩上次暴打的象甲战队,可是投靠了武魂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6537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