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42、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

242、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

    “没事,李轩肯定能查探到咱们去他那里。”宁风致自信一笑道。

    “你确定?李轩还有探查能力?但这么远,他能查探得到?”骨斗罗皱眉,明显有些不信。

    “放心,李轩肯定可以。”宁风致不在意的道。

    “这样啊。”

    骨斗罗不知道宁风致为什么这么自信,但他是有些不相信的,主要是距离太远了。

    这么远的距离,需要的探查能力绝对强的离谱,世界上哪里有这样范围的探查能力。

    哪怕他骨斗罗,也没见过这个范围的探查能力,所以他始终不愿相信。

    在骨斗罗的怀疑中。

    他们两人迈步来到了李轩的别墅外,还没来得及敲门,门已经开了。

    “爸爸,骨头爷爷你们总算来了,快进来。”宁荣荣蹦蹦跳跳的跑出来,欢快的迎接他们。

    “荣荣,你知道我们要来?”骨斗罗惊讶道。

    “当然知道啦,李轩哥哥早就和我说了,给你们的饭菜都做好了,就等你们了。”宁荣荣点着小脑袋认真道。

    “早就和你说了?给我们的饭菜都做好了?这...这探查能力有点恐怖。”

    骨斗罗惊讶的看向对面站着的李轩,看着他那笑吟吟的模样,感觉李轩很不简单。

    因为这么恐怖的探查能力,实在是世间罕见,哪怕是到了95级封号斗罗级别,也没见过这么可怕的探查范围。

    想到李轩的探查能力超越了封号斗罗,骨斗罗真正认识到了李轩的优秀和不凡。

    其实。

    今天看到李轩的空间能力和武魂融合技,骨斗罗已经感受到了李轩的不凡。

    再加上李轩的魂力达到了五十五级,现在又展现一手强横的探查能力,这一切都证明李轩的可怕。

    而这样优秀的人,足以做宁荣荣的男朋友,甚至骨斗罗忍不住赞叹道。

    “李轩,你很不错,真的很不错,我在你这个年龄段,比你差远了,未来的封号斗罗必然有你一席之地。”

    “那当然,封号斗罗而已,我的目标可是成神。”

    李轩淡淡一笑,伸手示意道:“请进吧,一会儿饭菜要凉了。”

    “骨头爷爷,爸爸,咱们进去吧,我们做了好多好吃的,李轩哥哥还专门为你们做了一道竹笋炒肉,很好吃呢。”

    宁荣荣甜甜的说着,不时的夸赞着李轩,明显想展现李轩的优秀。

    “好,走了走了。”

    众人一番寒暄后来到屋内,一边喝着酒一边聊天。

    那盘竹笋炒肉由于太好吃,引得宁风致和骨斗罗吃的飞快,两人一会儿的功夫,就将一盘菜吃了个精光。

    最后他们自己也尴尬了,感觉自己太没有自制力,竟然被一盘菜引得失了方寸。

    不过没办法。

    竹笋炒肉太好吃了,他们实在是忍不住。

    而且他们没有想到,原来竹笋炒肉这么好吃,这令他们有些念念不忘,意犹未尽。

    等到吃完后,他们说到武魂融合技的时候,宁风致面色变得凝重了。

    “李轩,原本我以为你打败象甲战队,要依靠体魄一点点的获胜,没想到你竟然有武魂融合技这样的底牌,不过...”

    宁风致深吸一口气再次道。

    “不过这样的底牌,应该放到最后,只有这样才能不被针对,才能出其不意,你太冲动了。”

    “确实是这样的,李轩你太锋芒毕楼了,比赛毕竟刚刚开始,还剩下不少的比赛,

    你的对手肯定会找克制你的方法,武魂融合技虽然强大,但只要找对方法,还是能克制的。”

    骨斗罗也开口说话,感觉李轩还是太冲动了一些,不应该这么早暴露自己的底牌。

    宁荣荣和朱竹清看到这一幕,都紧张了起来,尤其朱竹清更是自责道。

    “李轩哥哥对不起,都怪我,都是因为我才令你无法保存最强手段。”

    “别担心,谁说这是我的最强手段?只是一个武魂融合技而已。”李轩不在意的笑了笑,根本没将武魂融合技当一回事。

    “嗯?”

    看着李轩不在意的模样,骨斗罗和宁风致对视一眼,都感觉有些不对。

    宁风致更是试探着问道:“难道你还有其它的底牌?”

    “对,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算不算?”李轩突然道。

    “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数年前的黄金铁三角那样的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宁风致噌的一声站立而起,难以置信的问道。

    “对,我和荣荣还有竹清三人,可以施展出完整的武魂融合技,至于威力如何,你应该猜得到吧。”李轩自信道。

    “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没想到你竟然有这样的强横手段,真是没想到。”宁风致难以置信的说着,感觉这次来这里吃饭,实在是来对了。

    因为他可以以此叮嘱李轩,什么时候施展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宁风致严肃道:

    “李轩,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我希望你能最后使用,这可是非常强横的手段,一定不要现在就用,毕竟...”

    宁风致说了一大堆,叮嘱李轩不要随便使用,一定要作为底牌。

    可李轩总是一副不在意的模样,这不禁令宁风致有些焦急。

    也幸好还有宁荣荣在,宁风致立刻转头道。

    “荣荣你要及时提醒李轩,不要太早暴露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毕竟那可是难得的强横手段,未来绝对能在比赛中大放异彩。”

    “啊?哦,好的。”

    宁荣荣呆愣的说着,对于三位一体融合技,她脑子完全没有概念,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学会的,整个人都如同小呆猫般傻乎乎的。

    旁边的朱竹清也差不多,不明白自己什么时候会了这样的强横招式,不过既然是李轩说出来的,那肯定是可以的。

    所以朱竹清没有一丝怀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使用。

    “咳咳。”

    骨斗罗咳嗽两声,打断众人的谈话。

    因为他发现宁荣荣和朱竹清的神情有些不对,感觉她们不像学会了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因此他试探的问道。

    “李轩,不知道你的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威力如何?我们打一场如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5787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