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39、李轩的底牌

239、李轩的底牌

    女主持人再一次开口说话,煽动着洁白的翅膀飞舞在入口位置,催促着史莱克学院尽快入场。

    显然。

    如果再不进来,观众们就会有意见,就要被白金主教判定迟到了。

    而随着她的声音落下。

    朱竹清和宁荣荣迈着小脚,一步步从入口的位置走了出来,缓缓的来到了比斗台之上。

    “咦?怎么只有两个人?其她人呢?”

    “就是啊,难道她们想两个人打七个人?搞笑呢!”

    “应该是上来认输的吧,否则不可能只来两个人。”

    观众们看着商场的朱竹清和宁荣荣,他们再次开始,都感觉史莱克学院可能要认输了。

    毕竟只上来了两个人,而且还是两个女孩,根本不可能打得过象甲学院七个人的,所以大家都认为史莱克要认输。

    然而就在此时。

    就在众人以为,史莱克学院要认输的时刻。

    比斗台上方的空间微微荡漾,李轩的身影从空间中缓缓的出现。

    “空间能力?这竟是空间能力?!”

    白金主教萨拉斯猛地站立而起,眯着眼的看着从半空中缓缓落下来的身影。

    在这个世界上。

    拥有空间武魂的人非常稀少,只要出现都是重点培养的目标。

    关键李轩展现的空间能力,比萨拉斯平时见到的空间能力要变态很多。

    毕竟李轩是通过穿梭空间,出现在的比赛场上,这足以证明李轩空间能力的不简单。

    如果李轩运用得好的话,那绝对能成为超凡力量,超过很多高级的武魂。

    因此。

    哪怕是白金主教萨拉斯也正色起来,紧盯着从半空缓缓降落的李轩。

    旁边。

    雪夜大帝也目露惊讶,盯着李轩潇洒自如的从半空落下,耍帅般的落在比斗台上。

    看着李轩那熟悉的容颜,雪夜大帝想到这是和自己女儿联姻的李轩,心里也不禁有些看重了。

    连武魂殿都重视空间能力,天斗帝国自然也会重视,因此雪夜大帝正色的说道。

    “李轩这小子的武魂,难道和空间有关系?这小子藏得可真深,很不简单啊。”

    “应该确实和空间有关系,李轩很会隐藏实力。”

    宁风致微微一笑,他其实早就从李轩那里知晓了一切,只不过一直没说罢了。

    现在李轩在这么多人面前使用空间能力,自然是为了给七宝琉璃宗和天斗帝国赚取名声。

    如果今天这场比赛李轩能大放异彩,那李轩的大名很快会响彻大陆。

    人们都会知道七宝琉璃宗和天斗帝国收了个天才女婿,到时候七宝琉璃宗和天斗帝国也会沾光。

    想到七宝琉璃宗的名声再次提升,会有更多的天才加入宗门,宁风致不由的心情越来越好。

    “就是不知道李轩这小子,能不能打得过象甲学院,呼延力的实力可不简单。”雪夜大帝开口道。

    “您不用担心,李轩肯定能胜利,而且是大胜,哪怕他独自一人出手也能胜利。”宁风致自信道。

    “哦?他自己出手也能胜利?你确定?”

    雪夜大帝惊讶了,对于象甲学院他还是比较了解的,那强横的实力绝对能进天斗帝国前五名。

    这样的强横实力,李轩独自一人对付的话,那可并不容易,因此雪夜大帝有些怀疑。

    “我和李轩接触过两次,这小子非常优秀,甚至他有可能拿下,全大陆武魂大赛的最终奖励。”宁风致再次赞叹道。

    “哦?看来你对李轩很有信心啊。”雪夜大帝眯着眼看了宁风致一眼。

    “是的,待会儿您就知道了。”宁风致知道自己说多了,微微笑了笑便不在说话。

    显然。

    在宁风致选择成为李轩的后盾之后,他和天斗帝国之间再也不像以前那么亲近了,有了不小的隔阂。

    但宁风致不后悔,如果再给宁风致一次选择机会,他依旧毫不犹豫的选择帮助李轩,哪怕舍弃天斗帝国。

    没办法。

    女儿宁荣荣和李轩的关系,就令宁风致没有了别的选择,更重要的是李轩太优秀了,优秀的足以放弃天斗帝国。

    这也是宁风致不会后悔的重点。

    扯远了。

    言归正传。

    在李轩入场后,很多人都看向了李轩,盯着这个帅气俊美的青年。

    那些女观众们,更是因为李轩帅气的容颜,而忍不住惊声尖叫。

    “好帅,这个人是谁呢?怎么那么帅?好想抱回家哦。”

    “连李轩伯爵大人你都不知道吗?他可是毒斗罗的孙女婿,背景通天,你抱的走吗?”

    “毒斗罗的孙女婿吗?身份还真惹不起,不过他真的好帅呢,真想和他认识。”

    “我也想,李轩比我老公帅太多了,不知道李轩喜不喜欢年龄大点的女人。”

    一个身材妖娆的少妇,扭动了一下水蛇般的腰肢,盈盈如水的眸子泛着水雾,带着一丝勾魂夺魄紧盯着李轩。

    周围的几个少女看到这一幕,一个个都用敌视的目光看着这少妇。

    “哼,不要脸,有老公了还这样。”

    “就是,李轩伯爵大人肯定不会喜欢你这样的。”

    几个少女愤愤不平的说着,可看着少妇的魅力,这些少女们只能无奈叹息。

    没办法,差距太大了,她们只能叹息。

    而在她们叹息的时候。

    比斗场上,朱竹清和宁荣荣看到李轩出现后,连忙小跑着来到他身边。

    一左一右的拉着李轩的手,如同小猫般乖巧的站立着。

    宁荣荣更是凑到李轩耳边,小声将刚才的事说出来了,希望李轩能帮助朱竹清抚平她心中那根刺。

    毕竟。

    戴沐白的家族和朱竹清的家族,互相能融合武魂,形成武魂融合技,这一点是谁也无法忽视的问题。

    朱竹清心中有刺,也是怕李轩为此心里有隔阂。

    所以她紧攥着李轩的手,默默的低着头。

    “竹清,别担心,不就是武魂融合技吗?今天咱俩就融合一次。”李轩的紫色眸子中闪过一丝黑色光芒道。

    “诶?咱俩融合一次?咱俩吗?”朱竹清呆萌道,怀疑自己听错了。

    要知道武魂融合技非常难以出现,必须两人非常契合才能出现,并且这种出现几率低的令人发指。

    1603408163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5622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