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19、踹进厕所

219、踹进厕所

    不过奥斯卡和马红俊不在乎这一点,而是急忙拿起钱来说道。

    “哈哈有钱了,再有一些钱,咱们就能进城了。”

    “真没想到,竟然还有人给咱们钱,太好了。”

    两人赶忙凑到前面蹲着,期待别人继续给钱。

    结果这一等就是半个小时,谁也没给他们,这令他们非常郁闷。

    没办法之下,他们只能继续等待,可等了许久,都没等到。

    也在这时候。

    几个气度不凡的人牵着马,从远处走了过来。

    “弗兰德院长,您怎么在这?”

    惊讶的声音突然响起,也令唐三他们一愣。

    他们立刻抬头看去,发现竟然是一个不认识的帅气男子,而在他背后,还有几个气度不凡的人。

    “秦明,你是秦明!”弗兰德看清楚来人,急忙站立而起。

    其余的几个老师也快步上前,和秦明交谈起来。

    一番热络的聊天后,双方彻底的认识了。

    弗兰德更是拍着秦明的肩膀道:“你小子,竟然去了天斗皇家学院任教,不错,真不错。”

    “多亏了您的教导,如果不是您,我也不能有这样的成就。”秦明感激道,同时不忘介绍他的学生。

    也就是天斗皇家战队。

    由于这个战队之前被李轩揍了一顿,他们并没有见过唐三,所以也没有产生冲突。

    双方自然很快聊起了天,蓝电霸王龙的玉天恒在看到大师的瞬间,也认出了这位叔叔,然后惊讶的相认。

    双方又是一番热络的交谈。

    “对了,你们去哪里了,怎么有些憔悴?”大师看着玉天恒道。

    “我们去了索托城,原本想赚点零花钱,顺便锻炼锻炼自己,结果没想到吃了大亏。”

    玉天恒想到被人狂揍的场景,他脸色非常难看。

    “吃了大亏?怎么回事?”大师疑惑道。

    “唉,我们去了大斗魂场,结果被人一顿狂揍,打得我们现在还没完全恢复。”玉天恒欲哭无泪道。

    “是索托城的大斗魂场吗?以你们的实力,好像没有哪个战队能打败你们吧。”大师疑惑,想不出是哪个战队。

    “不是战队,是一个帅气的青年,他根本没用魂力,单单凭借体魄就把我们打败了,打的我们惨不忍睹。”

    玉天恒想到自己被砸的场景,他的神色越来越发苦。

    “一个帅气的青年?等等,难道是李轩?!”大师突然想到李轩,严肃的问道。

    “对,就是李轩,索托城大斗魂场的老板,这家伙看着年龄不大,但是实力非常恐怖,

    和他一战后我才明白,自己的实力还差得远。”

    玉天恒模模自己的鼻子,想到自己被砸的时候,脸多次着地,他隐隐感觉鼻子又酸疼了。

    “原来如此,如果是李轩的话,那你们打不过他很正常。”大师恍然道。

    “叔叔,您认识李轩?”玉天恒惊讶的看向大师。

    “对,我们以前所在的史莱克学院,就是他开设的。”大师回答道。

    “什么?那岂不是说他是史莱克学院的院长,那你们怎么在这是?”玉天恒疑惑不解。

    “我们离开了史莱克学院。”大师叹了口气,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离开了史莱克?为什么?难道李轩太过苛刻?”玉天恒继续询问。

    “不,是戴沐白和李轩有了冲突,被李轩开除了,我们跟随着戴沐白一起离开了史莱克,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大师将大概情况说了一遍,听得玉天恒等人暗自皱眉。

    因为按照大师所说的情况,这件事不能完全怪罪李轩。

    因为戴沐白也有不小的责任,这令他们对于戴沐白的态度,有了些转变。

    弗兰德看到气氛不对,立刻转移话题道。

    “好了,大家别谈论这些不开心的了,对了秦明,我刚才就想说了,你的门牙怎么少了半块?”

    “门牙?”

    秦明听到这话,脸色彻底的黑了。

    周围天斗皇家学院的人,一个个都低下了头,有个代替了独孤雁的女控制魂师,更是忍不住掩嘴偷笑。

    “怎么回事?你们怎么这副模样?”

    弗兰德看着这模样有些疑惑不解,想不通这是怎么了。

    “我来说吧。”

    玉天恒看着秦明不想说话,他只能出来解释。

    “那天我被李轩暴打了之后,因为伤的比较重,秦明老师看不过去,就去找李轩理论去了,然后...”

    “然后怎么了?”马红俊急忙追问。

    “然后秦明老师,好长时间没回来,我们就去找他了。”玉天恒神色渐渐变得古怪。

    “我们找到他的时候,发现他被人踹进了女厕所,直接在里面晕死了过去,门牙就是那时候磕坏的。”

    “被人踹进了女厕所?晕死了过去?”

    马红俊和奥斯卡等人听到这话,直接愣住了,不敢置信的看着秦明。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么文质彬彬,这样帅气,这么强大的秦明,竟然被踹进了女厕所,这简直太丢人了。

    这下子,众人看向秦明的目光彻底的变了,隐隐透着怜悯。

    “是谁踹的你?是李轩吗?”弗兰德追问。

    “是的!”秦明点点头,脸色黑的如同锅底。

    “这...”

    众人听到这话惊疑未定,奥斯卡急忙道。

    “秦明师兄,你现在什么等级呢?李轩的等级似乎是五十五级吧?”

    “我现在魂力等级六十二级,但那天我依旧被李轩一脚击败,他比我想象中还要强。”秦明凝重道。

    “一脚踹晕六十二级魂帝,李轩越来越可怕了。”马红俊忍不住叹息。

    “确实可怕!”

    奥斯卡攥了攥拳头,感觉这辈子想要超越李轩,太难太难了,难到令人绝望。

    旁边的戴沐白和唐三也是面色凝重,对于李轩,他们心里越来越没有底。

    “走吧,咱们先进城再说,天色太晚了。”

    “好!”

    众人心情沉重的向着城内走去,在太阳落山前找了个店铺住下,准备明天前往天斗皇家学院。

    只不过哪怕他们住下了,心情依旧很沉重,依旧感受到来自李轩的压力。

    因此。

    他们都陷入了疯狂的修行中。

    翌日清晨,阳光普照大地,给万物带来勃勃生机。

    清冷的街道上。

    大师带着老婆孩子和唐三他们,一起向着天斗皇家学院而去。

    而另一边。

    柳二龙也在这条路上走着,从对面缓缓走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436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