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17、御姐柳二龙

217、御姐柳二龙

    “我肚子有点疼,你们等我一下。”大师脸色有些臊红的说完,急急忙忙跑向远处。

    结果没跑多久,就忍不住了,赶忙躲到一块大石头后方。

    这一幕,令在场的人都有些蒙圈,然后都露出了古怪的神情。

    哪怕是唐三,也感觉有些无语。

    毕竟刚吃完饭,你就肚子疼,这显得不太好,有些失了礼貌。

    只是唐三刚想到这里,他的唐三面色也变了,忍不住也捂住了肚子。

    “不对劲,不对劲,这东西,不行了,我也去方便一下。”

    唐三急忙跑开了,也跑到了大石头后面和大师大眼对小眼。

    然后。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除了大师的老婆和孩子,其余的人全都跑了过来,躲在了大石头后方。

    没办法。

    这片区域是荒地,树木太少,也比较远,只有这块石头是唯一隐藏身形的地方。

    所以,他们只能来到这里。

    结果这里很快臭气熏天。

    另一边。

    红松树下。

    大师的老婆和孩子看着其余的人跑走,她们都有些茫然。

    那大儿子更是疑惑道:“妈妈,爸爸他们怎么都跑到大石头后边了?”

    “这...他们可能吃坏了肚子,这野猪肉恐怕有问题,奇怪,咱们怎么没事?”大师的老婆皱眉看着这一切,感觉事情有些不对。

    按理说所有人都吃了野猪肉,如果出问题大家一起出问题才对,可是她们没事,反而大师他们出了问题。

    “难道不是野猪肉的问题?”

    疑惑出现在她们心底,可却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只能等待大师他们回来再调查。

    时间缓缓流逝,很快半个小时过去了。

    大师他们终于走了出来,只是连走路都腿肚子发软,所有人都萎靡不振。

    等到他们走到一半的时候,集体面色巨变,然后再次跑回到大石头后方。

    这一待,就是半个小时。

    等再次出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变成颤颤巍巍的状态了。

    然后这次,他们连三分之一都没走,就又跑了回去。

    折腾了整整三个小时。

    他们总算是彻底的安生了,一个个走回来后全都躺在地上,彻底地没力气了。

    唐三挣扎着站起来,检查了一下剩余的野猪肉,然后恨声道。

    “这些肉下了某种强横的泻药,而且不是所有的肉下了泻药,这实在是太坑人了。”

    “麻蛋,我彻底虚脱了,早知道我宁愿不吃这顿食物,我太难了。”奥斯卡道

    “虚脱了又怎样?我腿肚子都抽筋了,我这体型整整蹲了三个小时啊,难受死我了。”马红俊欲哭无泪的说着,整个人都不好了。

    剩余的人虽然没有说话,但脸色都很难看,一个个心里充满了怒气和郁闷。

    他们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好端端的,这个陌生的猎人大叔要给他们下药,也不是求财,更没有矛盾,完全就是莫名其妙。

    关键这下药的人还挺有原则,只给他们几个男的下药,女人和孩子都没事。

    这令众人既是无奈,又感觉这大叔人品还行,有自己的底线。

    可是他们毕竟被坑惨了,心里的怨气满满的,很想爆发出来。

    “真倒霉,太气人了。”奥斯卡愤愤的说道。

    “唉,人倒霉起来,喝口水都塞牙缝,被李轩赶出学院就算了,参加比赛钱还给输光了,只能吃干粮,

    想打点野味吃点东西都没有,好不容易遇到个好心的大叔,结果还给下泻药,太气人了。”

    戴沐白欲哭无泪,整个人都不好了。

    至于其他人,情绪也都差不多,一个个唉声叹气,感觉这一趟出来简直是倒霉透顶。

    “算了,走吧,自哀自怨也解决不了问题,只有尽快赶到天斗城,我姑姑那里了。”唐三叹息道。

    “三哥说得对,咱们走。”

    众人无奈,只能迈着步伐向着远处走去,只是那颤颤巍巍的模样,接下来有得罪受了。

    【叮!打击唐三等人一次,奖励:魂环年份+3000】

    天空之上。

    李轩变化的苍鹰静静地飞翔着,在蓝天白云之间任意的翱翔。

    而他的视角则始终锁定着唐三等人,在听到系统的奖励后,他心情变得非常愉悦。

    “不错的收获,接下来用不了多久唐三他们就能到天斗城了,我也该过去见见柳二龙了。”

    决定好之后,李轩快速的向着天斗城而去。

    天斗城。

    蓝霸学院。

    柳二龙居所的客厅。

    御姐般的柳二龙,正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拿着学院中的一些资料正在查看,只是美丽的脸庞上带着些许的憔悴。

    不过。

    正在查看文件的她感受到了什么,猛然伸出右手,向着右边击打而去。

    嘭!

    一只手攥住了柳二龙的手腕,令她白皙的右手停在半空中。

    柳二龙刚想动用武魂,突然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要谋杀亲夫吗?我一来你就打人。”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柳二龙微微一顿,急忙扭头看向旁边。

    然后一位容颜俊美的超级大帅哥,就坐在了她旁边,紫色的眸子静静的注视着她。

    这样的容颜哪怕是柳二龙看到,也微微呆了呆,然后回过神来惊讶道。

    “李轩?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几年不见,你长得越来越帅气了。”

    “那是,不帅气点怎么娶你这个大美人?”

    李轩说完,直接靠在柳二龙肩头上,同时攥着她白皙的右手。

    “你...都多大的人了,还像小时候般这么粘人?”柳二龙看着靠过来的李轩,她有些不自然的说道。

    以前李轩还小,看起来就六七岁,粘着她,枕着她,柳二龙都可以当做孩子般的玩闹。

    可是现在。

    李轩不但变成了大帅哥,关键还像以前那样粘着她,这就令柳二龙有些慌了。

    从来都是不拘小节的她,第一次感觉有些不自然。

    毕竟。

    她对于大师,一直隐藏着那份感情,所以不想和别的男人靠的太近。

    只不过对于李轩,她是真的没办法拒绝。

    不说这些年李轩帮了她很多,单单两人关系,早已好的不能再好了,毕竟他们相处了好几年时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4119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