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15、凄惨的众人

215、凄惨的众人

    砰砰砰砰砰!

    无数的燃烧弹暴射而出,带着恐怖的高温如同疾风般,骤然向着唐三等人而去。

    “不!!”

    轰轰轰轰轰!

    无尽的火光弥漫在比斗台,恐怖的火焰瞬间凝聚出巨大的火球,向着四周不断蒸腾。

    大量的黑烟,随着这蒸腾的火焰向着四面八方扩散,令现场的温度骤然升高,看起来极具威胁性。

    “快救人!!”

    大师看到这一幕,声嘶力竭的狂吼,急切的催促弗兰德救人。

    嗖嗖嗖!

    弗兰德,赵无极,卲鑫,李郁松,卢奇斌几个原本史莱克学院的老师,不顾自己的危险,疯了般冲入火焰中救人。

    这样的冲入,自然也宣告着他们的自动认输,所以李轩将两门燃烧弹的巨炮收入空间,带着淡漠的微笑静静等待。

    半响。

    几道身影狼狈的窜出火焰,将奥斯卡等人救了出来。

    此刻的奥斯卡等人相当的狼狈,衣服上全都是破洞,除了唐三,其余人的头发都被烧光了,烧成了光头。

    甚至。

    他们的衣服烧得,连屁股都漏出来了,全身乌漆嘛黑的,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只不过他们似乎只是外伤,并没有受到内伤,似乎刚才的轰鸣并没有想象中的威势大。

    而且唐三虽然衣服上也有不少破洞,但头发保存的完好,身形依旧挺拔,显然并没有受到多少伤害。

    这就令众人感到疑惑了,想不通这么大的阵仗,为什么他们受伤没有想象中的重呢?

    “切~我随便弄点火焰就把你们吓成这样,原本我没把握赢的,结果这么一吓唬,你们自己跳进来认输,我赢得太轻松了,哈哈哈。”

    李轩忽然哈哈大笑,指着弗兰德等人笑个不停,一副意外获胜的姿态。

    而他的话语和库康晓,令弗兰德的面色一变。

    他不敢相信的扭头看向唐三等人,确认他们只是受了皮外伤后,弗兰德的脸色彻底黑了下来。

    因为他可是将所有家当都压在了这场比试中,甚至还让所有老师乃至戴沐白等人,也将所有家当都压了下来。

    为的就是赚点外快。

    可是没想到,自己等人对于刚才火焰的错误估算,导致他跳进比斗台打断了比赛,也输了所有的钱。

    这令弗兰德彻底的郁闷了,脸黑如纸的道:“难道说,刚才的火焰,只不过是吓唬人的?”

    “当然,就是个小戏法,看把你们吓得,啧啧,这赢得也太爽了,我压了不少钱,这次真是赚大了。”李轩故意表现的得意洋洋。

    而这样的表情,彻底气坏弗兰德了,想到自己等人所有的钱都输了,他抬手指着李轩道:“你卑鄙!”

    “谁卑鄙?是你们先用外物攻击人家的,你凭什么说人家卑鄙。”观众台中,有人站起来反驳道。

    “是啊,你们用暗中用那些危险的外物,也不提醒一下凶神哈对,然后瞬间杀了三个凶神战队的人,你们相当的阴险。

    而这个男孩在使用外物之前,还和裁判说了一下,也像你们说了一声,

    相比来说,你们才是卑鄙无耻。”观众中又有人站起来喊道。

    “就是就是,你自己卑鄙,反而怪罪人家这个男孩了。”

    “可不是嘛,那火焰一看就是骗人的,你们自己没看准直接跳进来输了比赛,明显是你们自己的错,你们倒是怪罪起别人来了。”

    观众席中赢了钱的人们,一个个都站立而起,对着弗兰德就是一顿指责,甚至还有人拿出臭鸡蛋丢了过去。

    啪!

    弗兰德拍掉丢过来的臭鸡蛋,脸色更黑了,整个人都快要爆了。

    可是。

    他却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因为这确实是他跳进来才输了的缘故,这不禁令他难受。

    想到是大师让他救人的,他不由得扭头看向大师,眼睛中尽是幽怨。

    其他的几位老师想到曙光的所有钱,他们也有些懵逼,脑子发蒙,感觉这结果和自己等人预想中不太一样。

    可是。

    结果已经注定,他们沉默了好一会儿,最终选择沉默了。

    片刻后。

    彻底失败的他们,垂头丧气的离开斗魂场。

    众人一边走一边郁闷的盯着大师,那眼睛中那抹幽怨怎么也去不掉。

    大师也有些茫然,因为他感觉那火焰非常厉害,可唐三他们怎么就没事呢?这就想不通了,只能认为那东西是唬人的。

    想到自己被唬住了,让弗兰德救人打断了比赛,想到所有的钱都输了,大师的脸色也僵硬了。

    “没想到那竟然是骗人的。”大师叹息道。

    “是啊,真是倒霉,竟然被骗了,那个小子太气人了。”

    弗兰德气氛的攥着拳头,财迷的他输了所有的钱,整个人都不好了。

    头发烧没的奥斯卡和马红俊等人,虽然感觉这火挺厉害的。

    但他们只是少了头发和衣服,身上虽然乌漆嘛黑的,但却没有多少伤害。

    所以他们也认为,那火是唬人的。

    只有唐三有些疑惑,感觉这火焰炮似乎并不简单,感觉火焰中似乎有什么东西。

    好像在他们遇到危险的关键时刻,似乎有什么阻拦了一下爆炸,避免了他们受到更严重的伤。

    可他没看到是什么阻拦的,而且那样的庞大火焰中,似乎没办法藏东西,这令唐三想不通,只能当做自己疑神疑鬼。

    就这样。

    一群人狼狈的离开大斗魂场,向远处走去。

    只是。

    花光所有积蓄的他们,买一些好点的食物都很难。

    他们唯一的钱,还是大师老婆藏得一点钱,结果这些钱的50%,要给大师的孩子买食物,毕竟有四个孩子。

    剩下一半钱根据计算,众人只能凑合着买了些最便宜,难吃的干粮,这令他们都非常的难受。

    原本唐三想卖点暗器换点钱的,结果他现在拥有的暗器等级都太高。

    哪怕最差的都是诸葛神弩,这样强力的暗器如果扩散出去,会很危险。

    毕竟这是能出其不意,杀死四十级魂师的强力暗器,他更担心这暗器被李轩学去。

    所以唐三没敢卖暗器,

    因为他总有种莫名的感觉,如果自己卖了暗器,那下次和李轩见面时,很可能李轩已经制作出了这种暗器。

    这种直觉也不知道怎么来的,反正他总有这样的感觉。

    好在剩下的那点钱购买干粮的话,还是够他们到达天斗城的。

    只是在他们走了三天,干粮彻底变硬后。

    他们坐在路边,顶着烈日,吃着硬馒头,郁闷而又幽怨的看着大师。

    连续吃了三天硬馒头,连点菜都吃不到,连一片肉都没以后,他们心情能好了才怪。

    也只有唐三还好点,哪怕吃硬馒头也没有怪罪大师,反而发现远处有果林后,急忙跑过去摘果子吃。

    三分钟后。

    汪汪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3841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