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84、剑斗罗脸红了

184、剑斗罗脸红了

    “不是我发现你们的。”宁荣荣摇了摇小脑袋,表示不是自己的功劳。

    “不是你发现的?那是谁?”

    “是李轩,刚才他说有人来了,叫我过来接你们。”宁荣荣白净的小脸儿上带着认真。

    “竟然是李轩?好厉害的侦查能力,我们刚来到树丛他竟然就发现了。”

    宁风致严肃开口,心里也在思索,自己是不是弄出了大的声响。

    毕竟之前他们在训练场树丛中隐藏时,就没有被发现了,但到了这里,可能是距离李轩太近的缘故,竟然被发现了。

    因此宁风致正色道:“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发现我们的,难道这里放置着魂导器之类的吗?”

    宁风致说完四处观看,想看看有没有魂导器。

    “不是的,李轩早就发现你们了,还给你们提前做好了饭呢。”宁荣荣继续认真道。

    “什么?早就发现我们了?还给我们做好了饭?”宁风致和剑斗罗听到这话愣住了,有些惊讶的看着宁荣荣。

    “是的,做好饭都过了三分钟了,可你们就是不过来,菜都凉了。”宁荣荣轻声解释道。

    “这...这怎么可能?难道我们刚来到学院,就被他发现了吗?”宁风致不敢相信的看向剑斗罗。

    “应该是了,否则他不会提前做好饭,等等,在训练场的那些魂导器,会不会是李轩故意展示给咱们看得?”剑斗罗严肃道。

    “我不知道,但这个李轩,真是不得了。”宁风致这次彻底的认真起来,感觉李轩越来越神秘。

    “走,过去见见他。”剑斗罗说完,有心测试一下李轩的剑术,如果测试通过,他有可能收李轩做弟子。

    “走。”

    三人快步向着别墅走去,只不过这个过程中宁荣荣一直呆萌状态。

    因为连她也不知道,父亲和剑爷爷竟然提前来了,所以她很迷糊。

    片刻后。

    客厅沙发上。

    看着面前两个神情严肃的男人,李轩招招手道:“该吃饭了,荣荣,去厨房端菜吧。”

    “嗯呢。”

    宁荣荣乖巧的点头,蹦蹦跳跳的去端菜了。

    这一幕,看得宁风致和剑斗罗眉头一皱。

    因为他们家的小公主,可是从小受到他们的照顾和保护,从来没有做过端菜这样的活,因为这都是下人的工作。

    可是没想到。

    他们的小公主如此听李轩的话,竟然做起了下人的工作,这令两人都有些不满,感觉自己家宝贝小公主有种快要被拐跑的感觉。

    因此。

    剑斗罗有些不满的和宁风致对视一眼,开始拿男人做饭这件事开始说道。

    “李轩,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作为男人,作为强大的魂师,进入厨房做饭炒菜,这是正确的吗?”

    “没有什么正确不正确,只有喜欢和不喜欢,剑斗罗先生,你觉得这样不对吗?”李轩幽幽道。

    “当...”

    剑斗罗刚想说,‘当然不对’可看到宁荣荣出来了,他立刻停止说话,准备在没有宁荣荣的时候再说。

    “爸爸,剑爷爷,快尝尝这些菜,这都是李轩能做的,可好吃了。”

    宁荣荣用一个大托盘,将几个小菜呈上来,放在几人中间的茶几上。

    然后将盖着的菜打开,瞬间浓郁的香味开始弥漫,飘荡在屋内。

    那好闻的菜香,立刻引得宁风致和剑斗罗食欲大振,双眼都锁定了那几道小菜。

    “好香啊,这菜放置了什么调料?怎么会这么香?”

    宁风致惊讶的询问,因为这些都是很普通的菜品,但却非常香醇,显然是调料的缘故。

    “确实放了些材料,尝尝吧。”

    李轩微微示意,同时思考着自己建立国家,如果有了七宝琉璃宗帮助,那会更加快速。

    所以他想着把七宝琉璃宗收入囊中,毕竟宁荣荣迟早是他的,七宝琉璃宗现在正好作为自己的助力。

    “剑爷爷,你也尝尝。”

    宁荣荣给剑斗罗夹了一块,然后又给父亲夹了一块,当然肯定不会忘给李轩夹菜的。

    只不过。

    宁风致看到自己女儿也给李轩夹菜,他又有些郁闷,感觉自己家女儿真有可能被拐跑。

    郁闷的他只能化悲愤为食欲,开始加菜吃东西。

    只是。

    当他吃到第一口菜时,那满口留香的美味,令他整个人都愣住了,然后惊讶道。

    “好吃,怎么会这么好吃?这比天斗帝国皇宫的美食都好吃数倍。”

    “有那么好吃吗?”

    剑斗罗看着宁风致的模样,感觉有点奇怪,觉得宁风致不应该这么大的反应,哪怕这菜很香。

    带着一丝挑剔,剑斗罗拿起筷子也开始品尝,但是当美食被他吃到口里后,他也愣住了,呆呆的看着那些美食。

    下一秒。

    他什么也没有说,直接开始了大快朵颐。

    和宁风致一起化身吃货,开始了风卷残云,只是一会儿的功夫就吃了一大堆。

    这一幕看的宁荣荣捂嘴偷笑,感觉父亲和剑爷爷像极了之前的自己。

    因此她尽量少动筷子,而是尽可能的让两位长辈多吃东西。

    不久之后。

    宁荣荣看着剑斗罗嘴角的米粒,她掩嘴偷笑,感觉现在的剑爷爷就像个小孩。

    “剑斗罗先生,刚才说到男人做饭的问题,你还没有说这样正不正确呢?”李轩开口了,带着一丝笑意看着剑斗罗。

    “咳咳咳,我觉得吧,修行累了偶尔做个饭也很正常,放松一下心情嘛。”剑斗罗和蔼可亲的道。

    旁边宁风致听到这话,有些怪异的看了剑斗罗一眼,因为在宗门的时候剑斗罗可不是这么说的。

    他清楚的记剑斗罗当时说,‘男人绝对不能做饭’,结果到了李轩这边吃到美食后,剑斗罗竟然改口了,这令宁风致看向剑斗罗的目光有些怪异。

    “咳咳咳。”

    剑斗罗被宁风致看的有些老脸发红,只能假装咳嗽,掩饰尴尬,然后他想到了什么,赶紧转移话题道。

    “对了李轩,你什么时候发现的我们?”

    “对啊,我们刚从学院门口进来,直接来到你的别墅对面的树丛,你就发现了我们,你是怎么做到的?”宁风致试探道。

    “不用试探我的侦查能力,从你们进入学院到训练场树林,到弗兰德那边,再到别墅对面树丛,我看得一清二楚。”李轩幽幽道。

    “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强横的侦查能力,五十级魂力,超凡的美食,强横的魂导器制作,强力的魂兽宠物,令人惊叹的剑技,

    李轩,你真的很优秀,愿不愿意来我们七宝琉璃宗?只要你愿意,必然成为重点培养的核心弟子,未来长老之位必有你一席之地。”

    宁风致认真的说着,神情显得十分的郑重,显然如此优秀的李轩,宁风致已经不想等待了,想立刻将李轩拉入宗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1300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