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82、魂导巨炮

182、魂导巨炮

    “这是魂导器,也叫魂导巨炮,威力足以击伤六十多级的魂帝。”李轩淡淡的开口。

    “魂帝?怎么可能?那可是魂帝啊,这东西真的这么强?魂导器不是辅助类型的吗?”马红俊不敢相信道。

    “不,战斗才是魂导器的未来,而且会绽放出无尽的光彩,动摇整个世界。”

    李轩幽幽的说着,想到未来的各种可怕的魂导器,李轩眼中闪耀着期待。

    不过和唐三的比试还在继续,所以李轩扭头看向唐三。

    “唐三,我已经设计出,专门的魂导巨炮量产机器,简单点来说,只要我愿意这东西能量产,一年制作一万个不难,并且哪怕是低级魂师也能使用。”

    “一万个?低级魂师也能使用?那岂不是说,只要你愿意,可以随意制造出一只足以动摇整个世界的大军?”戴沐白惊骇的说道。

    “对,而且魂导器巨炮只是刚刚开始,未来还有比魂导巨炮更强的魂导器,比如斗铠,那是足以杀死封号斗罗的强大魂导器。”李轩幽幽的道。

    “斗铠?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样的魂导器。”

    奥斯卡听到这话彻底的惊呆了,难以置信的看着李轩。

    如果连封号斗罗都能杀死,那他们修行武魂还有什么作用?

    所以这一刻,他们都不愿意相信这一切,都用惊骇的目光看着李轩。

    “你们也不用有心理压力,斗铠的制作还处于研究阶段,而且斗铠也分等级。

    从一字斗铠,到六字斗铠,对应不同的实力,也需要无尽的知识和研究,想制造出来还很难,

    我现在只是有了相关的公式和阵法,制作了个简陋的模仿品,但连斗铠的边都没摸到,只是一个垃圾模仿品而已。”李轩道。

    “原来是这样,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已经研究出来了。”马红俊吓得擦擦头上的冷汗。

    “我也是,真是吓了我一大跳,不过李轩你的模仿品是什么样的?让我们看看行不行?垃圾点就垃圾点,我们不介意。”奥斯卡道。

    “可以。”

    李轩并未拒绝,而是右手一挥,瞬间一尊三米高,如同机甲般的钢铁怪物出现在训练场。

    那浑身上下的各种炮管,那森冷的长刀,那狰狞的造型,看得众人瞳孔猛缩。

    “这模仿品配备了四门加强版魂导巨炮,装载了七级定装魂导炮弹,还有抵御七十级攻击的防护罩,以及……

    总之战斗起来足以杀死七十多级的魂圣,哪怕是魂斗罗也能威胁到。

    对了,这模仿品我加入了阵法和能源块,哪怕是低级魂师只要学会操作,也能驾驭。”

    李轩淡淡的说着,对于这模仿品的各项设定,他其实非常的不满意。

    可他的魂导器知识量还是不够,哪怕他找寻了很多魂导器资料和书籍,依旧杯水车薪。

    这和未来魂导器知识爆炸的年代相比,差了不止一筹。

    甚至他不止一次想要去日月大陆,打算去那里学习一番魂导器制作。

    但任务和实力才是他的根本,所以他哪怕喜欢制作这些魂导器,依旧没有去日月大陆,而是努力的完成着任务。

    “可惜了,我的魂导器知识量还是不足,一个人摸索制作还是太慢,折腾了好几年,只弄出来个这样的垃圾,唉。”

    李轩深深的叹了口气,感觉这几年自己真的有些失败。

    虽然他有很多魂导器没有拿出来,虽然那些魂导器足以动摇整个世界。

    虽然这仿制品定装炸弹中可以放置毒药,比如毒斗罗的毒药,那足以威胁到封号斗罗。

    可斗铠始终是李轩的梦想,一直制作不出斗铠来,李轩的心情就不太好。

    但斗铠的制作在缺少知识的情况下,还是太难了。

    所以李轩的情绪有些低落,在叹了一口气后,反手将仿制品丢入空间。

    只是。

    旁边的唐三和戴沐白等人,此时已经如同傻子般的站立着,尤其看着李轩失落的神情,他们都有种要打人的冲动。

    低级魂师驾驭,能威胁到魂斗罗的魂导器,李轩竟然说看不上,还说这是垃圾,这简直颠覆他们的认知。

    他们很想说,咱能别这么打击人吗?咱能正常点吗?

    可是。

    他们此刻说不话来了。

    因为李轩的魂导器实在是太强了,如果这仿制品能量产的话,那整个世界都将陷入浩劫中。

    因此。

    戴沐白试探的问道:“这种仿制品,这种仿制品可以量产吗?”

    “嗯?”

    李轩眯起了眼,本来想点头的,毕竟这东西只要按照图纸来做,想制作多少都行,不过他想了想,还是选择了摇头。

    因为之前的魂导巨炮已经足够耀眼了,太过锋芒毕露的话,那就太打扰他的生活了,毕竟他安静的生活持续不了多久了。

    所以他摇头道:“不能,这种仿制品需要特殊的材料制作,想再制作一台,需要很多年。”

    “原来是这样,那还好,那还好,如果这东西可以量产的话,那整个世界都要疯狂了。”戴沐白擦擦冷汗道。

    “是啊,不过单单魂导巨炮就很可怕了,李轩你太强了,感觉比三哥的暗器强太多了。”马红俊有些崇拜的看着李轩。

    “确实很厉害,如果量产的话,足以令暗器黯然失色,不过……

    不过我还能制作非常强横的暗器,是能够威胁封号斗罗的暗器,所以我并没有输。”唐三傲然道。

    “足以威胁封号斗罗的暗器?”

    奥斯卡听到这话,猛地扭头看向唐三,不敢置信的道:“真的吗?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我们唐门有暗器排行榜,那些暗器非常强横,即便是封号斗罗也一样能伤。”唐三自信的说着,眼眸中尽是傲然。

    “太强了,三哥,你是我的偶像啊,竟然连封号斗罗也能伤,太厉害了,比李轩还要厉害。”奥斯卡崇拜的看着唐三。

    “是吗?那能伤封号斗罗的暗器,你能制作出来多少?如果你教导弟子,又能有几个人制作你那种东西?”李轩盯着唐三问道。

    “我...”

    唐三听到这话眉头一皱,因为这种暗器太难制作,需要的材料也是非常罕见。

    前世的唐门,他是200年来唯一能制作出佛怒唐莲的人。

    除了他,整个唐门都做不到,这足以证明暗器制作的难度之高。

    所以他不敢保证别人能制作出来,而他自己的话,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制作一个,所以他神情严肃道。

    “这些暗器制作极难,这个世界除了我,无人能制作。”

    “也就是说,这东西无法量产了?”李轩幽幽道。

    “对,但它能伤封号斗罗,甚至杀死封号斗罗。”唐三严肃道。

    “那么我问你,刚才的魂导巨炮中加入能毒到封号斗罗的毒,那会怎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1114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