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81、剑斗罗惊呆了

181、剑斗罗惊呆了

    嗖嗖嗖嗖嗖!

    凌厉的破空声陡然响起。

    五枚银币如同五道银色闪电一闪而逝,轰然击打在那标靶上。

    并且将标靶直接洞穿,然后激射在后方的大树上,深深的镶嵌进去。

    这样的一幕,看得在场所有人都是一惊,哪怕是暗中的宁风致和剑斗罗都认真起来。

    “好厉害,竟然将大树都快要洞穿了。”

    小胖子马红俊跑到大树上观看,等看到银币几乎将大树洞穿,他眼中带着不可思议。

    “确实很强,这一击如果打在人身上,必死无疑。”

    戴沐白也走过来,看着大树后方微微鼓起的树皮,还有那隐约浮现的银币,他的神情变得非常严肃。

    实在是李轩表现出来的攻击,比想象中还要可怕,哪怕是他都不敢硬接这一招。

    “怎么样?我这随手丢出来的硬币,比不比你修行四天强?”李轩扫了奥斯卡一眼平静道。

    “我...”

    奥斯卡沉默了,心里越发的憋屈。

    好不容易找个机会在宁荣荣面前表现,结果自己原本看起来蛮优秀的,可和李轩一比,他奥斯卡就是个渣渣。

    这令奥斯卡憋闷的想撞墙,感觉难受到极点。

    “李轩你刚才的银币破坏力这么强,这是不是说明,暗器未来的发展会很不错呢?”唐三正色道。

    “那是因为我实力强,当实力够强时,哪怕一拳一脚都能带来强大的破坏力,并非暗器的作用。”李轩摇摇头,依旧不认同唐三的暗器。

    “不,李轩,你只是没有见识过暗器的真正力量,真正的暗器比你想象中还要可怕,比如这些。”

    唐三从空间腰带中拿出几把暗器,其中包括诸葛神弩和各种针形暗器。

    由于他才上史莱克学院,还没有炼制那些威力较大的暗器,但哪怕是诸葛神弩,唐三依旧觉得威力不凡。

    所以他自信的道:“李轩,要不咱们打一场,我让你亲自感受一番,什么是真正的暗器。”

    “可以。”李轩点点头,一点也没有犹豫。

    主要是他早已掌握了唐三所有的暗器,这些暗器对他来说根本无用,甚至同样的暗器下,他能发挥出超过唐三数倍的威力。

    加上李轩也想试试自己神级剑术的威力,看看能否只凭借一把剑,接下这些暗器。

    所以他抬手揉揉宁荣荣的小脑袋道:“荣荣,去那边等我,今天我给他们好好上一课。”

    “嗯,李轩你要小心。”

    宁荣荣被李轩揉脑袋,显得很是不好意思,但这两天已经被李轩揉过好几次,她也有些习惯了。

    所以她迈着小脚,转身来到不远处的石凳上,坐在那里紧张的观看。

    “好了,唐三,你开始吧。”

    李轩从空间中拿出一把魂导器长剑,一人一剑静静的站立,等待着唐三出招。

    “李轩小心了,我这暗器威力比你想象中还要强。”

    唐三提醒一句,抬起诸葛神弩陡然激射而出,向着李轩的双脚位置击打而去。

    叮叮当当当!

    清脆的声音,随着道道火花浮现,李轩如同幻影般急速闪过。

    他手中的长剑如同穿花蝴蝶般不断的飘舞,将所有的暗器轻松当下,震飞出去。

    周围的人看着这一幕惊讶的看着李轩,那密集如雨幕般的暗器,竟然被李轩如此简单的震飞出去,这实在是令人感到惊艳。

    那坐在石凳上的宁荣荣,看着仿若舞剑般的李轩,看着那缥缈的身姿,她眼中异彩连连。

    只有暗中的宁风致和剑斗罗一脸震惊的看着不远处的大树。

    因为所有震飞的暗器,竟然被李轩全都反震到一颗大树上。

    这样的精准控制力,如果李轩反震回去给唐三,那唐三根本不可能如此肆意的释放暗器,说不定唐三早就被暗器洞穿了。

    所以剑斗罗和宁风致对视一眼,都感觉到彼此眼中的震惊。

    “这个李轩,比我们想象中还要不凡,这剑术太了不起了,剑叔,你不是一直找不到传人吗?你觉得李轩有没有资格?”

    “有,如果李轩都没有资格,那这世间就没人有资格了,这剑术太过强横,没想到剑术能达到这样的极致,太了不起了。”

    剑斗罗严肃的说着,第一次动了收徒的念头,实在是李轩表现的太过不凡,甚至达到了完美程度。

    作为纵横斗罗世界多年的封号斗罗,剑斗罗见识过无数的剑术天才,可是现在。

    他第一次发现,在剑术方面,任何天才都比不过唐三。

    因为李轩的剑术,竟然能达到匪夷所思的程度,因为单单凭借剑技,哪怕是他也不行。

    所以他动心了,想收下李轩做弟子。

    只是不知道李轩的武魂是什么,剑斗罗有些犹豫,毕竟他想收的弟子,武魂最好是剑。

    所以他并没有出去,而是继续在暗中观察,了解李轩的不凡。

    训练场上。

    战斗依旧在继续。

    唐三不断的释放着各种暗器,那一道道暗器犹如万箭齐发般,不断的飞舞,试图击败李轩,展现暗器的强大。

    可是。

    经过三分钟的战斗,唐三手中最后一枚暗器激射而出后,他停了下来。

    “我输了。”唐三沮丧的开口,眼中带着失落。

    不过他并不认为这是暗器的失败,实在是李轩的剑术太过了得,所以他正色道。

    “李轩,虽然我输了,但暗器并没有失败,真正失败的是我,我的实力太弱,而你的实力太强,

    除非你能拿出更强的东西,否则我不承认暗器的发展潜力低。”

    “是吗?那我问你,这些暗器你需要多久做出来?”李轩淡淡道。

    “在材料充足的情况下,需要两个多月。”唐三实话实说道。

    “那我再问你,别人想要做出来,需要多久?”李轩再次道。

    “这...恐怕需要很多年,必须学习很多知识,才能一点点掌控暗器制作,还要学习很多功法。”唐三解释道。

    “简单点来说,就是无法量产了对吧?”李轩挑了挑眉询问。

    “是的,除非我收下大量的弟子,并且让他们学到精髓。”唐三继续回到。

    “那你看看这个。”

    李轩说着,从空间中拿出一把魂导器巨炮,然后对准远方的大树,轻轻按下扳机。

    轰!

    极致的火光闪耀,恐怖的烈焰带着滚滚黑烟,骤然席卷八方,强烈的风压肆意激荡,震得落叶和树木不断晃动。

    奥斯卡等人看到这恐怖的一幕,惊骇无比的瞪大双眼,不敢相信的看着那滚滚浓烟的爆炸地点,

    因为这恐怖的一击,他们单单看着都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这..这是什么武器?怎么会这么强大?”马红俊惊骇道。

    “是啊,我竟然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奥斯卡同样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106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