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80、不能让荣荣吃亏

180、不能让荣荣吃亏

    想到自己的女儿可能是单相思,宁风致突然心情就不好了起来,感觉非常的憋闷。

    不过他刚才的话,却令剑斗罗很是惊讶。

    只见剑斗罗一边接过那封信,一边说道。

    “炼制魂导器?魂导器炼制不是早就失传了吗?竟然会炼制魂导器,单凭这一点就很优秀了,我倒要看看是谁。”

    剑斗罗说完,缓缓的打开两封信,等看完第一封信的内容后,他的表情渐渐严肃起来。

    迅速的打开第二封信观看,剑斗罗的眉头渐渐皱起,锐利的双眼中透着惊讶。

    “这叫李轩的小子,了不得啊,不但擅长炼制魂导器,精通大量的知识,还拥有超凡的厨艺,和三只3万年魂兽,

    同时他自身实力达到50级,猎杀了51级的屠杀者和一座山寨的山贼,而信中还说,李轩的年级和宁荣荣差不多,这太了不起了吧。”

    剑斗罗震撼的说着,十分惊讶信中关于李轩的描述,感觉这李轩太妖孽了些。

    因为他在李轩这个年龄段,才不过20多级的实力而已,可没想到李轩已经50级了。

    这样的等级,真的惊讶到他了,关键李轩会炼制魂导器这一点,最是令剑斗罗感到心惊。

    因为信中描述李轩制作了一种魂导器巨炮,这名字一听就感觉很厉害。

    还有那三只3万年的紫眼金雕魂兽,更是令剑斗罗都不淡定了,感觉李轩实在是太过耀眼。

    所以他带着怀疑说道:“这是真的吗?李轩真的这么厉害?”

    “荣荣那么乖巧懂事,绝不会骗我们,而且荣荣暗恋着李轩,想将他拉入宗门,所以这一切肯定是真的,否则一来宗门肯定露馅。”骨斗罗说道。

    “暗恋?荣荣暗恋李轩?”剑斗罗疑惑的询问,因为他没看出哪里暗恋。

    “你个蠢男,连这都看不出来?白活这么大年纪了!”骨斗罗鄙视的说道。

    “你说什么?你个老骨头,信里哪里说暗恋了?”剑斗罗怒声道。

    “你好好想想,荣荣什么时候如此夸赞一个男的?而且还让我们亲自过去,尽全力把李轩拉入宗门,还让我们好好培养他,

    而且信里很多关于李轩的描述,甚至李轩有女朋友的事也写了,结果荣荣还如此的帮李轩说好话?这还不能说明一切吗?”

    骨斗罗鄙视的说着,一副训斥剑斗罗的姿态。

    “你个老骨头,气死我了!”

    剑斗罗被说的很生气,可他却说不出反驳的话,只能气闷得盯着骨斗罗。

    很快,两个人开始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肯让谁。

    “古叔,剑叔,你们别吵,现在的重点是荣荣暗恋上一个有女朋友的人,这实在是令人不爽,万一她吃亏了那就麻烦了。”宁风致担心道。

    “是啊,这件事一定要去看看,竟然害的我家宝贝小公主暗恋,这个李轩真是让人不爽。”骨斗罗生气道。

    “如果李轩是骗人,必须揍他一顿,虽然荣荣不会骗我们,但她太单纯了,容易被骗,所以必须注意,

    另外这李轩竟然还做饭,要我说,男人就应该多战斗,多提升实力,而不是像个女人一样做饭。”剑斗罗正色道。

    “这倒是,男人做饭真是太小家子气了。”骨斗罗这次也点头认同。

    显然两人都不太喜欢男人做饭,感觉男人应该以实力和势力为目标,而不是李轩现在这样,宅在家中做饭。

    “我们去一趟吧,古叔,这次就麻烦你来守护宗门了。”宁风致温声看向骨斗罗。

    “这……”

    骨斗罗有些不愿意,因为他也想去见见宁荣荣,毕竟是自家小公主,肯定十分想念。

    但宗门需要有人守护,而且宁风致也提出来了,骨斗罗只好点点头同意了,然后看了一眼旁边儿的剑斗罗。

    “替我好好考考李轩,看看他到底有没有真本事,千万别让我家荣荣吃亏了。”骨斗罗严肃道。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必须考验考验他,而且是严重的考验。”

    剑斗罗说着,决定去了史莱克学院,立刻考验李轩,并且叮嘱荣荣千万不能吃亏。

    那就好,靠你了。”

    “放心。”

    三人的商议了完毕后,开始行动。

    宁风致和剑斗罗风风火火的离开了七宝琉璃宗,向着史莱克学院而起。

    一天后的清晨。

    宁风致和剑斗罗终于来到了史莱克学院外。

    他们并没有表明身份,而是闪身潜入了史莱克学院,打算先暗暗调查一番。

    他们的动作很轻,并且很快在学院训练场找到了宁荣荣。

    只是看着此时的宁荣荣和她旁边的李轩,宁风致和剑斗罗躲在树丛后方,有些咬牙启齿。

    “可恨,那小子就是李轩把?他竟然让我家小公主剥橘子喂他,我都没有过这样的待遇,太可恨了。”剑斗罗羡慕妒忌恨道。

    “应该是他,果然再晚来一些,恐怕荣荣真要吃亏了,连我做父亲的,都没有吃过荣荣拨的橘子,这小子反而先吃上了,真是没天理了。”宁风致也有些郁闷的道。

    两人躲在大树后方,默默的看着训练场,暗中观察李轩的表现。

    学院训练场。

    奥斯卡,唐三,马红俊,戴沐白四人站在训练场,静静的盯着对面的李轩和宁荣荣。

    看到宁荣荣帮着李轩剥橘子,然后喂给李轩,奥斯卡就气不打一处来。

    不过他想到今天的目标,是展示自己修炼几天的暗器,所以他大声道。

    “李轩院长,我修行了一种新的战斗方法,希望院长多多指点。”

    奥斯卡说完,拿出暗器开始向着远处的标靶丢暗器。

    虽然只学习了几天,但他的天赋很高,竟然有一多半的暗器击中了标靶,成果相当不错。

    “李轩院长,我这手暗器方法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发展潜力呢?”奥斯卡微笑道。

    “就那样吧,对个人而言作用还行,但发展潜力,基本没有。”李轩淡淡道。

    “发展潜力几乎没有?为什么?”

    奥斯卡还没说话,唐三倒是先说出来了。

    因为唐门暗器是他的逆鳞,他容不得别人说暗器的不好。

    “很简单,暗器的修行难度很大,想要修行成功需要多年努力才能拥有战斗力,

    像奥斯卡刚才丢的这几下,就像小孩子丢水漂似得,根本就是玩闹。”李轩摇摇头道。

    “这...”

    唐三听到这话眉头一皱,因为李轩说的很在理。

    暗器想要达到他这个程度,估计要努力很多很多年,而且必须天资超凡才行。

    但他旁边的奥斯卡被这么一顿瞧不起,尤其在宁荣荣面前,奥斯卡有些生气道。

    “我才修行了四天就有了这样的战斗力,已经很不错了。”

    “四天?就这还要四天?你的天资比我现象中还要差。”

    李轩吃了一口宁荣荣递过来的橘子瓣,然后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五枚银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31058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