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67、一脚踹墙里

167、一脚踹墙里

    众人循声望去,很快看到李轩带着三名美女结伴而来,最终停留在他们前方。

    “哎呦!”

    宁荣荣一直跟在李轩身后,思考着怎么将李轩拉入宗门,结果李轩突然一停止前行,她的小脑袋直接撞在李轩的后背上。

    “嗯?还想着刚才的事?我说过了不愿意,别乱想了。”李轩看向宁荣荣直接开口拒绝。

    “李轩,真的不可以吗?”宁荣荣不死心的继续询问,不愿意放弃这样的天才。

    “不可以。”李轩摇头。

    “你就答应了吧?要不先别急着拒绝我,再考虑考虑好不好?”宁荣荣白皙的小手攥着小拳头不死心道。

    李轩看着宁荣荣执着的模样,感觉自己不同意,这小丫头似乎要一直说下去,为了避免她继续唠叨,李轩耸耸肩道。

    “我考虑考虑吧,你也别总是说了。”

    “嗯嗯,我不说了。”

    看到李轩不再强硬的拒绝,有了松口的迹象。

    宁荣荣激动的点着小脑袋,整个人都变得开心起来,如同开心的小鹿般,想要跳跃。

    “好了,走了。”

    李轩看了看弗兰德,也没有介绍双方的意思,直接下令走向前方的马车。

    不过。

    奥斯卡看着刚才的一幕,听着刚才的谈论,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他越看,越觉得似乎宁荣荣在追求李轩,想要李轩答应做她男朋友,关键李轩还一副拒绝的模样。

    后来李轩态度松动,宁荣荣喜悦的模样,令奥斯卡看得非常憋闷,感觉人生充满了黑暗。

    “走了奥斯卡。”唐三在前方喊了一句,提醒奥斯卡。

    “好的。”

    奥斯卡这时候才发现,众人已经往前走了,他赶忙追上。

    可是。

    看着李轩和三个女孩坐上豪华马车,他们苦逼的在地上行走,奥斯卡有些脸黑。

    “弗兰德院长,这太不公平了,为什么我们要在地上走,她们可以做马车?”小胖子马红俊忍不住道。

    “地上走也是修行的一种,而且马车是李轩院长的,我也无权过问。”

    弗兰德叹息一声,因为他也属于苦逼行走中的一员。

    原本看到李轩带着三个女孩去马车上,弗兰德还以为自己会被邀请上去。

    毕竟他的年龄也比较大,又是副院长,肯定有些特权的。

    可是没想到。

    李轩连说都没说一句,直接带着三个美女驾车走了,这样的场景,令弗兰德也有些脸黑。

    无奈之下,他只好将徒步行走,说成是修行,找个面子。

    可听着前方马车中的欢声笑语,弗兰德等人郁闷的不行。

    就连一向心性不错的唐三,心情也有些不舒服。

    “早知道带上大野猪了。”唐三嘀咕一句,显得有些后悔。

    这次因为去打比赛,他并未带上万年魂兽,现在的差别待遇,令他非常郁闷。

    “对了唐三,我还没问你的,你的大野猪竟然是万年魂兽,这太不可思议了。”马红俊急忙道。

    “确实不可思议,昨天弗兰德院长说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其他的同学也开口道。

    “是啊是啊,唐三你是怎么得到的这头大野猪?”

    众人好奇的询问,一个个都感觉很是惊讶。

    “这是别人送给我的。”

    唐三想到了神算门的师父,心情更加不好了,因为他已经被逐出了师门。

    这对于唐三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所以他敷衍的回了一句,随之不再说话了。

    众人看着心情不好的唐三,也不好说什么,一个个都陷入了沉默中。

    接下来众人就在这样的气氛中,来到了索托城,来到了大斗魂场。

    索托城大斗魂场。

    唐三等人第一时间赶到了这里,前去里面进行报名比赛。

    只是。

    坐马车的李轩等人并没有过来,而是在城内开始游荡,购买各种物资。

    等逛够了,这才来到大斗魂场进行登记,然后来到观众席等待比赛。

    由于任务是要在团队赛中打败唐三,所以李轩直接报名的团队赛,哪怕人数只有他和三个女孩也没关系。

    因为如果遇到唐三的团队,李轩自己出手就可以了,所以他根本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而是默默的等待着。

    “铁牛战队获胜!”

    比斗场上传来裁判的声音,紧接着整个比斗场传来欢呼声。

    “厉害啊,铁牛战队已经五连胜了,说不定今天能六连胜呢。”

    “主要是铁牛太强了,几场胜利几乎都是铁牛带来的,太强了。”

    “毕竟是三十七级的高手,不能小看啊。”

    观众席中响起议论声,很多人都用崇拜的目光看着铁牛,期待着他的六连胜。

    对此,李轩根本没当回事,而是继续看着比赛。

    很快。

    轮到唐三他们的比赛开始了。

    凭借着超强的战斗力,唐三他们表现的想当优秀,轻松在单人战和团队战中获得了胜利。

    不过后续别人的战斗实在是无聊,李轩懒得再看,而是看向朱竹清,独孤雁,还有宁荣荣三女。

    “走吧。”

    李轩站起身来,向着外边过道走去。

    朱竹清等人也连忙跟随在身后,随着他一步步的前行。

    不过。

    在过道的尽头,正好看到气势不凡的铁牛团队,双方在这一刻交错而过。

    带头的铁牛赤着上身,双眼扫过李轩和宁荣荣等人,最终停留在朱竹清身上,然后眯起了眼。

    等到交错而过后,铁牛眯着眼道:“那女人身材真棒,这样的极品女人肯定够味,玩起来肯定很爽,真想玩玩。”

    轰!

    巨响陡然轰鸣,整个过道剧烈澶抖。

    刚刚说话的铁牛,已经浑身是血的镶嵌在墙壁中,整个人都意识模糊了。

    而在他前方。

    李轩的右脚正踹在铁牛的腹部,声音冰冷的道:“有些话最好别乱说,否则惹了不该惹的人,只会丢掉小命。”

    李轩说完,缓缓放下右脚,双眼冷漠的环顾四周,吓得铁牛团队剩余的人连连后退,不敢和李轩对视。

    “哼,一群废物。”

    李轩不屑的哼了声,转身向着远处走去。

    原地留下一众人骇然的看着,就连不远处的两个排名很高的团队,也面色凝重的看着这一幕。

    “风火队长,刚才你看清了吗?我只感觉眼前一花,然后强横的铁牛就被踹进墙壁里了。”风火团队的一个红发女孩凝重道。

    “没看清,这人的等级绝对超过四十五级,甚至更强。”风火队长严肃道。

    “四十五级?这也太强了吧,关键铁牛这么强的体魄,竟然被一脚踹成这样,如果咱们遇到,那绝对很惨。”红发女孩再次严肃开口。

    “是啊,以后遇到这人尽量认输吧,惹不起啊。”

    风火队长叹息,感觉今天的高手格外多。

    “有请下一场比赛团队,李轩团队对战风火团队。”

    斗魂场传来裁判的声音,也令风火团队的人疑惑起来。

    “李轩团队?怎么没听说过这个团队?”红发女孩疑惑不解道。

    “可能是新团队,等等,会不会是刚才那人?”风火队长面色一凝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959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