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59、答应我一个条件

159、答应我一个条件

    然后她就看到李轩正抓着几条烤鱼,在火架上烘烤,同时用一个小刷子,在鱼身上刷了些酱汁。

    在刷上这些酱汁后,原本就泛起香味的烤鱼,在极短的时间里,竟然泛起浓郁到极致的鱼肉香。

    那惊人的香味,令宁荣荣闻得食欲大振,一双淡绿色的眸子,紧盯着李轩手中的烤鱼。

    此刻那些烤鱼已经变得金黄,在李轩洒下材料后,金黄的烤鱼更加浓香,简直如同世间最好闻的珍品一般。

    而这样的香味,这样的美食,看得宁荣荣不断的眨着大眼睛,雪白的脖颈微微动了动,偷偷做出吞咽口水的动作。

    接着她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烤鱼,又看了看李轩手中那令人垂涎欲滴的金黄烤鱼,她果断的承认自己失败。

    “好吧,李轩你说得对,和你比起来,我确实是个笨女人,实在是你做的烤鱼太香了,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宁荣荣往李轩旁边凑了凑,俏生生的看着他。

    “很简单,烤鱼想要好吃,主要是材质,火候和配料上面,这小河中的烤鱼虽然材质差了点,但火候掌控好,加上配料,也能考出一些味道不错的鱼。”

    李轩开口解释,同时拿起一条烤好的鱼,开始品尝。

    “原来有这么多讲究呢,那个,好吃吗?”

    宁荣荣看到李轩吃烤鱼,她偷偷咽了咽口水,如同小馋猫般询问。

    “还行,你要尝尝吗?”李轩晃了晃手中的烤鱼。

    “要,要尝尝。”宁荣荣舔舔小嘴,小脑袋如同小鸡啄米般点动。

    “答应我一个条件,就给你吃。”

    “什么条件呢?”宁荣荣疑惑道。

    “很简单,未来你遇到一个叫奥斯卡的人后,不准和他说话,就算说话,也只能骂他,明白吗?”李轩开始使坏。

    “骂人好像有点不太好吧,而且奥斯卡是谁呢?”宁荣荣心地善良,不愿意对别人恶语相向。

    “你别管他是谁,这样吧,如果你想和他说话,必须经过我的同意,如果你愿意的话,这烤鱼就给你吃。”

    李轩说完,开始再次品尝起烤鱼。

    由于只烤了五条鱼,他现在已经开始吃第二条了,而且他还一副要将剩余烤鱼吃完的模样。

    这样的场景,给宁荣荣带来不小的心里压力。

    她看着那金黄的烤鱼,闻着那沁人心脾的香味,小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最后她忍不住道。

    “我...我答应你就是了,可以给我烤鱼吃了吗?”

    “嗯,给你一条吧。”李轩递过去一条烤鱼。

    “只有一条烤鱼吗?”

    “当然,除非你再答应我别的条件。”

    “唔~我先尝尝这一条吧。”

    宁荣荣决定先尝尝烤鱼的味道,然后再说其它的。

    带着一丝忐忑和期待,宁荣荣将烤鱼放在小嘴中,然后轻轻一咬。

    刹那间,浓郁的香味充斥在口腔中,那满口的留香美味,令她第一次明白,原来世界上还有这等美食。

    这好吃的烤鱼,令她忍不住大快朵颐。

    “嗯,好吃,好好吃呢,唔~”

    宁荣荣立刻开启了加速模式,以最快的速度风卷残云,快速品尝那一条烤鱼。

    由于吃的太快,原本一直保持的淑女形象,她都差点忘记,都有些破坏掉了。

    等到她吃完烤鱼后,小舌头轻轻挂掉唇角的鱼粒,一双大眼睛紧盯着李轩手中剩余的烤鱼。

    “可以..可以再给我一条吗?”

    宁荣荣抬起纤细的食指,比了个一的手势。

    “一条烤鱼一个条件,不过我还没想好条件,等什么时候想好了,再让你做,怎么样?同意吗?”李轩晃了晃手中剩余的两条烤鱼。

    “唔~那你不能让我做坏事哦。”

    宁荣荣如同小馋猫般,盯着剩余的两条烤鱼。

    “放心,我李轩虽然自私了些,但有些事该做,有些事不该做,我心里清楚,我有自己的底线。”李轩幽幽的说着,眼中闪过一丝正色。

    “嗯,你那么好看,肯定不会骗人的。”

    宁荣荣点点小脑袋,抬起雪白的素手,将两条烤鱼接了过去,再次开始大快朵颐。

    对面。

    李轩无奈的摇摇头,他很想说,‘什么叫好看,就不会骗人?咱能不能别三观跟着五官走?’

    李轩叹了口气,感觉宁荣荣果然还是小丫头,心性还是有点单纯,不过这样的她,也更加可爱。

    另一边。

    茂盛的树林中,

    保护宁荣荣的两名高手,正闻着那美味的烤鱼吞咽口水。

    他们感觉这次出门即是幸运,又是不幸。

    幸运是因为能闻到这样的美味,不幸是只能闻着香味,却不能吃,只能在这流口水。

    所以。

    两人对视一眼,都看到彼此眼中的郁闷。

    “算了,能闻到就不错了,别人还没有这样的机会呢。”女高手叹息道。

    “可是,我宁愿闻不到,太好闻了,我现在肚子都咕咕叫了,早知道,我今天就吃早餐了。”

    男高手欲哭无泪的说着,感觉自己的心情,十分的复杂。

    “那你还是捂住鼻子吧,省得你流口水。”

    “你也是。”

    “....”

    小河边。

    宁荣荣吃饱喝足后,坐在李轩旁边,好奇的打量李轩。

    从小到大,见识过众多的人,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神奇的人,对方不但帅帅的,关键烤鱼还这么好吃。

    而且还会很多奇怪的知识,并且还能刻画神秘的阵法。

    这令她感觉李轩非常神奇,感觉李轩身上带着一丝神秘的光环,令她忍不住产生好奇,想进行探秘。

    “李轩,你除了烤鱼还会其他的吗?”

    “当然,以后你会慢慢知晓,好了,时间差不多了,咱们去史莱克学院吧。”李轩站立而起,向着史莱克学院的方向而去。

    “等等我。”

    宁荣荣迈着小脚,快步跑到李轩旁边,和他聊着天向史莱克学院而去。

    史莱克学院,奥斯卡的宿舍。

    奥斯卡趁着老师们繁茂,他换回男装,模了模帅气的脸庞,有些不要脸的道。

    “哥长得真帅,这世间没人比哥帅,今天招生,肯定有好看的妹子出现,该去展露展露本帅哥的魅力了。”

    “至于必须穿女装,我才不穿呢,反正还没正式开学,只是招生时期,谁也说不了我什么,本帅哥今天要一边赚钱,一边迷倒那些妹子们,美女们,我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8906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