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54、史莱克女子学院

154、史莱克女子学院

    学院会议室。

    李轩静静的坐在首座上,在巴拉克二王子还有众多老师的陪同下,喝着茶,悠闲的聊着天。

    半响。

    会议室门被推开,弗兰德带着女装的奥斯卡缓缓走了进来。

    “咦?”

    李轩看着穿着小裙子的奥斯卡,看着他低垂着脑袋,一副害羞的姿态,李轩心中已经笑开了花。

    因为此刻的奥斯卡和女孩子没啥区别,脚下的女生小皮鞋,长筒丝袜,粉色小裙子,甚至脸上还打着女红。

    这样的奥斯卡,如果不认识的人,肯定会认为他是女孩子,被有糊弄过去。

    但是。

    看过原著的李轩,一眼就看出了奥斯卡,不过他并没有戳穿这个事实,而是表现的十分惊讶。

    “这小美女是你们的学生?长得蛮可爱的。”

    “是的,李轩伯爵,她叫思思,是我们的学生。”

    弗兰德一听李轩的话,心中瞬间涌现喜悦,因为他感觉事情成功率很高,有很大几率糊弄过去。

    “思思吗?”

    李轩好笑的看着奥斯卡,这名字一看就是选自奥斯卡中间那个字的变种,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怎么拿下这座学院,然后也改成女子学院,再坑唐三一次。

    所以他玩着手中的茶杯道:“思思小美女,来,转个圈。”

    “什么?”

    奥斯卡听到这话一愣,感觉心里越来特憋屈,但是为了学院,他还是缓缓地转动了一圈。

    为了不泄露自己的情况,他故意转的比较慢,做出女孩子扭捏的姿态。

    “呦呵,还是个害羞的女孩子。”李轩挑了挑眉,故意调侃的说道。

    “咳咳,思思她比较害羞,还是让他回去吧。”弗兰德担心事情败露,忍不住开头提议。

    “别着急,害羞的女孩子要多锻炼才能成长,对了小美女,你的武魂是什么呢?”李轩继续说着,故意坑奥斯卡。

    “武魂..武魂...”

    奥斯卡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因为现在说出来,很容易在未来暴露,所以他求助般看向弗兰德。

    “咳咳,思思这孩子太害羞了,等回头人少了在慢慢练习吧,思思,还不敢赶紧向李轩伯爵道谢,然后回去。”弗兰德急忙道。

    “多谢李轩伯爵大人。”

    奥斯卡故意娘里娘气的开口,然后急忙跑出了会议室。

    “啧啧,真是可惜。”

    李轩放下茶杯,靠在座椅上,然后用审视的目光盯着弗兰德。

    “听他们说,你准备在我的领地建立学院?”

    “是的,这其实是共赢状态,领地的平民孩子也需要上学,正好我们可以招收一些天赋不错的入学。”弗兰德微笑道。

    “不,你想错了,我打算在领地让属下养牛,没打算收领民。”李轩乱说道。

    “养牛?”

    弗兰德愣住了,旁边的赵无极等人也傻眼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李轩竟然打算让属下在这里养牛。

    这和他们想象中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这个...这个...”

    弗兰德结巴了两句,却说不出话来,感觉脑子里都是浆糊。

    “不过你们答应我两个条件,我倒是可以让你们建立学院。”李轩话锋一转道。

    “什么条件?”弗兰德急忙询问,心里更是估算着,只要条件不是太苛刻,他都会答应。

    “条件很简单,史莱克学院的院长必须是我,然后学院改成女子学院,至于男学生们必须女装。”

    “女装?”

    众人听到这话蒙了,成为史莱克学院的院长,这倒是没什么,但改为女子学院是个什么鬼?女装又是个什么鬼?

    这一刻众人脑子都蒙了,茫然无比的看着李轩。

    “怎么?不同意,那就算了,这领地还是养牛吧,小二啊,你来养怎么样?”李轩扭头看向巴拉克二王子。

    “小二?”

    巴拉克二王子也傻眼了,好端端的怎么突然转到自己头上了?而且叫自己小二是个什么鬼?

    关键竟然让他这位尊贵的二王子来养牛,这不是坑人吗?

    所以二王子急忙拒绝道:“李轩伯爵,其实我觉得建立学院蛮不错的,女子学院也能照顾女孩子弱势群体。”

    “嗯,你说的不错。”

    李轩点点头,赞扬了一句,然后扭头看向弗兰德。

    “如何?你只有一次回答机会。”

    “我……”

    弗兰德很想一口拒绝,可看着周围的老师,还有门外等待上学的孩子们,还有奥斯卡为了上学而女装的付出。

    弗兰德看了看周围,最终叹了一口气道:“好,我答应你的条件。”

    【叮!改变史莱克学院,系统获得能量,奖励:体魄+10】

    听着系统的提示音,李轩漏出一抹微笑,赞许的道。

    “很明智的选择,放心,我会给学院追加资金和教学项目,像礼仪,音乐,舞蹈之类的才艺必须掌握,只有这样才能全面提升自己。”

    “礼仪?音乐?还有舞蹈?”弗兰德听到这话有些蒙圈,感觉自己答应条件,似乎是个错误的决定。

    “好了,就到这里吧,小二,这件事交给你了,别让我失望。”李轩扭头看向巴拉克二王子。

    “我....我知道了。”

    巴拉克二王子现在是欲哭无泪,被人称作小二实在是太难听了,关键他还不好反驳。

    因为他现在的地位极为尴尬,未来无法成为巴拉克国王的他,未来一片黑暗。

    他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地位,找到更多的帮助。

    现在他之所以如此殷勤的在李轩身边示好,就是为了巴结李轩。

    所以。

    哪怕被李轩叫小二,他也只能哭丧着脸认了。

    最终。

    这件事就这么定了下来,史莱克学院也迎来了自建立以来的最大变革,也给史莱克带来了很大的变化。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在一切决定好后,李轩在此地待了两个月就离开了,布置各种后手后,前往了天斗帝国。

    并且毫不犹豫的加入了月轩,开始完成天斗帝国的任务。

    由于学习才艺消耗的时间太多,李轩又对自己的灵眸武魂太过好奇,所以他再次进行了系统修复。

    时间缓缓流逝,很快几年过去了。

    索托城外。

    一道骑着野猪的身影,静静的走在幽静的林间小路上,一步步的向着史莱克学院而去。

    “大师建议我去史莱克学院,不知道这学院优秀在哪里,为什么大师如此推荐这所学院,真的蛮好奇的。”

    唐三幽幽的说着,骑着大野猪一步步的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8598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