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50、继续坑弗兰德

150、继续坑弗兰德

    在上帝视角下,李轩发现。

    弗兰德店铺门口,正挂着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店铺大处理等字样。

    看着这一幕,李轩已经知道弗兰德为什么这么做了,肯定是为了重建学院,筹集资金。

    “既然处理,那正好都买了,我记得里面还有唐三的一个机缘,如果弄到手肯定能打击一次唐三。”

    李轩嘀咕着,看了看戒指中堆积如山的金魂币,感觉能用钱解决的事都是小事,没办法,钱太多了。

    而且弗兰德的店铺内,还有很多老旧魂导器,都是能为他提供灵感的好东西。

    “要不,干脆连店铺一起买下来,省的搬运里面的东西了,而且可以在店里直接研究。”

    李轩嘀咕着,感觉搬运太费事,直接买下来反而省事。

    反正他钱多的数不完,在空间戒指里放着也是占地方。

    毕竟他搜刮了两大帝国的财富,还有几个宗门,以及武魂殿众多封号斗罗的空间魂导器,他现在别的不多,就是钱多。

    比如。

    装钱的空间魂导器,他已经有好几千个了,都丢在别墅库房里,当然大部分空间魂导器的容积比较小。

    像最小的魂导器只有一立方米,这样的魂导器最多,都是他练手制作的。

    大的空间魂导器也有,都是掠夺来的,比如那些封号斗罗的空间魂导器,里面的空间都很大。

    最大的就数比比东的空间戒指了,她的不但大,关键还很干净整洁,也是李轩常用的空间戒指。

    当然,千仞雪的空间戒指也很整洁,可就是空间稍微小一点。

    加上最早得到比比东戒指的缘故,用到现在李轩也用习惯了,也懒得换了。

    “以我现在的魂导器制作水平,制作二十四桥明月夜已经很轻松了,可还是不够,我的目标是斗铠。”

    李轩双眼放光的嘀咕,很想制作出斗铠玩玩。

    当然现在买下店铺才是重点,所以他带着愉悦的心情,向着弗兰德的店铺而去。

    他走的并不快,甚至有些闲逛的意思,因为他发现,弗兰德的店铺有些冷清,几乎没人进去买东西。

    这也导致了弗兰德在店铺里走来走去,显得十分焦急。

    “肚子饿了,吃点街边的小吃,找点有特色的。”

    李轩不急不缓的找了个特色小吃,美滋滋的吃了一顿,这才优哉游哉的来到弗莱德店门口。

    吱呀!

    店铺门被推开,李轩迈着悠闲的步子走进店里。

    “欢迎光临,客人需要什么尽管挑,今天店里优惠大处理。”弗兰德微笑着开口,显得十分热情。

    没办法,建造学院太需要钱,他必须尽快筹到钱,所以要珍惜每一个顾客。

    “你的这家店卖不卖?”李轩并没有说买老旧魂导器,而是直接说买店。

    “店?”

    弗兰德听到这话一愣,有些怀疑的看向李轩。

    因为店铺很贵,而李轩只是个少年模样,感觉似乎买不起。

    “说吧,多少钱。”

    李轩拿出一张代表十万金币的紫卡,在手中晃了晃。

    “竟然是紫卡?!”

    弗兰德看到紫卡的瞬间,整个人都愣住了,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小少年。

    因为这张紫卡的价值,实在是太高了。

    如果有了这张紫卡。

    他可以建造起一座庞大无比的豪华学院,比原先的史莱克学院要庞大数倍,也豪华数倍。

    可以说有了这张紫卡,一切都有了。

    只是这样的紫卡,竟然就这么出现在一名少年手中。

    这样的结果,令弗兰德隐约猜到了什么,感觉到了李轩是一位有钱家族的子弟。

    “你确定要买店?我的店价格可不低。”弗兰德双眼放光的说着,准备宰一顿李轩。

    “说说价格,如果太贵我就买隔壁的,反正也是买着玩。”李轩淡淡道。

    “这....”

    弗兰德无语了,心中那宰一顿李轩的想法,彻底的落空了,但他还是不甘心道。

    “我的店铺不贵,地皮加店面,只需要5000金魂币。”弗兰德试探的询问。

    “那你自己留着吧。”

    李轩嘲讽的看了弗兰德一眼,直接掉头向外边走去。

    “等等,请等一下!”

    弗兰德彻底慌了,这可是大金主,可千万不能让金主走了,所以急忙说道。

    “价格好商量,价格好商量,你觉得多少钱合适?”

    “一百金魂币吧。”李轩随口道。

    “一百金魂币?你疯了?我这可是为了放置魂导器,专门建造的店。”弗兰德脸色难看道。

    “魂导器?你这也配叫魂导器?就是一些无用的老古董。”

    李轩随手拿起一枚圆环魂导器,发现其上面竟然刻画着一种从未见过的回路阵法,这令他眼前一亮。

    但他故意不当一回事的将圆环魂导器放下,然后露出挑剔和不屑的神情。

    “你!”

    弗兰德被这目光看的有些脸色难看,他不服气的道。

    “虽然是老古董,但它们依旧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你确定?这种老古董真的有人收藏?”李轩瞟了一眼弗兰德,一副怀疑姿态。

    “我!”

    弗兰德有苦说不出,因为他的生意一直不好,自始至终都没有多少人来买这些东西。

    这也是他看到有金主出现,迫不及待想卖掉店铺的原因。

    可是对方明显也看不上,这令他非常郁闷。

    “一百金魂币绝对不会卖,这店铺单单地皮的价格就不知这个数。”弗兰德严肃道。

    “我知道,刚才我看了好几家店,大概行情都清楚。”李轩淡淡道。

    “那你为什么出一百金魂币?!”弗兰德皱眉。

    “这不能怪我,我只对美得目标宽容。”李轩理所应当的开口。

    “对美得目标宽容?等等,你在说我丑?!”

    弗兰德怒了,如果对方不是个金主少年,他都想揍人了。

    “算了,懒得说了,你这店所有东西加起来卖给我,给你5000金魂币。”李轩突然道。

    “全部加起来?5000金魂币?不行,太少了。”弗兰德摇头,虽然这个价格他还蛮有诚意的,但他还是摇头。

    “5500,不能再多了。”李轩懒散的说了句。

    “还是太少了,店里的柜台各种设施齐全,可以直接拿来用,而且我卖店是为了给孩子们建学院,5500还是不够。”

    “嗯?给孩子们建学院?”李轩突然故意装作不知道的询问,实则心中又在冒坏主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821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