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48、气爆佛兰德

148、气爆佛兰德

    他突然感觉厚些不妙,一种从心底发出的莫名畏惧。

    “诶?虫鸣鸟叫?”

    赵无极听到这话,疑惑的扭头看去,同样也发现了不对劲,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畏惧。

    带着这畏惧,赵无极迅速环顾四周,想看看到底怎么了。

    可是。

    他看了一大圈都没发现哪里不同,正当他疑惑怎么回事时,远方突然传来震动声。

    轰!

    大地震颤,尘土飞扬,一尊如同小山般的身影突然出现,带着无尽的毁灭力量,降临在这世间。

    轰轰轰!

    大地继续震颤,小山般的身影一步步前行,迈着庞大的大脚,不断的前行。

    赵无极望着小山般的身影,目露骇然之色,“我……看到了什么?小山一样的魂兽?这他妈是什么?”

    “这……这魂兽也太大了吧,简直就是小山包。”

    奥斯卡也震撼的看着远方,感觉彻底的开了眼界,见识到了世界上魂兽的恐怖。

    不过。

    等看到这怪物向学院走来时,奥斯卡急忙道。

    “赵老师,怪物向学院走来了,我们该怎么办?!”

    “迅速引导学院的学生撤离,立刻!!”

    赵无极快速的站立而起,毫不犹豫的大声下令。

    “撤退?难道不能阻止它吗?”奥斯卡追问。

    “不能,你知道这是什么魂兽吗?”赵无极终于认出了这头魂兽,头皮都在发麻。

    “什么魂兽?”

    “泰坦巨猿,这就是传说中,星斗大森林的森林之王,哪怕封号斗罗都不敢随意招惹的泰坦巨猿。”赵无极心惊肉跳道。

    “什么?连封号斗罗都不敢随意招惹的泰坦巨猿?”

    奥斯卡彻底的傻眼了,年少的他终于明白了这头魂兽的恐怖,惊骇的他赶忙依照命令,前去疏导学生。

    “所以学生,快撤离学院,快!”

    院长弗兰德更早发现泰坦巨猿,他在第一时间显露武魂,引导学生们离开,然后在空中警惕。

    这泰坦巨猿的速度并不快,只是稳健的一步步前行,就好似在闲逛似得。

    这样的速度,等泰坦巨猿到达学院,足够学院中所有人撤离了。

    所以院长弗兰德并没有盲目的与泰坦巨猿战斗,触怒这头大怪物,而是选择了先救人,引导学生们离开学院。

    “快快快,快跑,快!”

    焦急的催促声不断响起,学院的老师们第一时间行动,将本就不多的学生们,迅速带离学院。

    然后。

    他们来到学院不远处的小山坡上,躲避在那里,远远望着泰坦巨猿。

    “院长,它要做什么?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赵无极看着院长急忙询问。

    “我不知道,泰坦巨猿不像要战斗的样子,更像是在闲逛,也许它只是从这里经过。”院长弗兰德担心道。

    他之所以担心,是怕对方闲逛的时候路过学院,到时候会踩坏学院的建筑,这对于经费不足的学院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关键以自己等人的实力,还无法阻止对方,所以弗兰德才会如此担心。

    “院长,泰坦巨猿距离学院越来越近了,看样子有可能踩到学院的墙壁,要不,我去引开它?”赵无极犹豫道。

    “不行,你的实力太弱,去了无异于找死,而且就算去也是我去,毕竟我能飞行。”

    佛兰德毫不犹豫拒绝了,同时根据经验,大概推算出泰坦巨猿的行走路线。

    他发现泰坦巨猿有很大几率,会碰上学院的边缘墙壁,这会给学院带来一定的破坏。

    为了保存学院的完整,佛兰德犹豫了两秒,还是决定出手,引开泰坦巨猿。

    “我去引开它,否则学院的墙壁肯定会被它踩坏,哪怕只是踩坏一点也不行。”

    “这...”

    奥斯卡听到这话,担心院长出事,他犹豫道。

    “院长,会不会有危险?要不,您别过去了,学院被泰坦巨猿踩几脚就踩几脚,大家安全就好。”

    “放心,我会飞行,安全方面可以保证,重点是学院经费不足,哪怕被踩几脚也是损失,所以还是引开的好。”

    “那院长,您一定要小心。”奥斯卡担忧道。

    “放心,你们好好在这等着,不要乱动,我很快回来。”

    佛兰德自信的说了一句,有飞行能力他丝毫不担心安全,现在的重点是,能不能引走对方。

    所以他临走时,从地上捡了一些小石子,准备用来引走泰坦巨猿。

    嗖!

    佛兰德的飞行速度很快,在泰坦巨猿距离学院二十几米的时候,出现在了上空。

    然后他用小石子,向着下方的泰坦巨猿丢了过去。

    啪!

    小石子准确无误的命中泰坦巨猿,命中了它的脑袋,而这样的行为也令泰坦巨猿他停了下来。

    “停下来了,太好了。”

    佛兰德看到这一幕惊喜不已,赶忙继续用小石子丢对方,同时故意往远处的空地引诱。

    吼!!

    震天的咆哮响彻云霄,泰坦巨猿暴怒的捶打胸膛,恐怖的魂力随着这叫声肆意释放。

    佛兰德看着暴怒的泰坦巨猿,他赶忙继续往天空飞起,然后期待着泰坦巨猿向自己追来。

    只是就在这一刻。

    就在他的期待中。

    暴怒的泰坦巨猿猛然一个前冲,直接冲入到史莱克学院,然后抱起一栋建筑,就往天空砸去,砸向佛兰德。

    “该死,这家伙疯了吗?竟然拿建筑物砸我!”佛兰德郁闷闪走,感觉自己有些弄巧成拙。

    因为根据他的估算,泰坦巨猿踩几脚学院最多踩坏围墙,结果自己的引诱行为,反倒是令泰坦巨猿震怒的破坏了建筑。

    “不行,我的赶紧往远处飞,这样它就追来了。”佛兰德想到这里,急忙向远处飞去。

    可是。

    等他飞了几十米后,回头看去时。

    发现泰坦巨猿,正在史莱克学院内大肆破坏,将所有建筑都丢向空中,丢向他这边。

    哪怕距离远,砸不到他,可泰坦巨猿就是不离开,一直在史莱克学院破坏。

    轻松的将学院,破坏了一大半。

    这样结果,令佛兰德彻底的呆滞了,脑子发蒙的看着学院一点点成为废墟。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它怎么不跟我走?难道它猜测出学院是我的?而我刚才丢小石子,彻底的激怒了它?它才开始肆意破坏?”

    佛兰德脸色难看的说着,心中充斥着无尽的后悔,如果早知道会这样,他绝对不会招惹这泰坦巨猿。

    因为不招惹的话,泰坦巨猿最多踩几脚围墙,学院还能保存完整。

    可现在倒好,整个学院都支离破碎了,彻底的化为废墟,这记过令佛兰德简直要气爆。

    轰隆!

    巨响轰鸣,史莱克学院最后一栋建筑,在泰坦巨猿的破坏中支离破碎,化为废墟。

    然后泰坦巨猿不屑的看了眼天空,迈着大脚,身形如同远古巨兽般,嘭嘭嘭的跑向远方,很快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中。

    原地只留下残垣断壁的学院,还有天空中,脸色黑到发青的佛兰德。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为什么要招惹它?我为什么要招惹它?我太蠢了,啊啊啊!!”

    佛兰德气爆了,在天空中大喊大叫。

    实在是没办法,整个学院都没了,一栋建筑都没剩下。

    原因就是因为他丢的小石子,激怒了泰坦巨猿,这令他心中充斥着无尽的后悔。

    而远处的奥斯卡和赵无极等人,也看到了整个经过,一个个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明明学院最多被踩几脚,稍微修缮一番就好了。

    结果佛兰德院长高瞻远瞩,出去招惹了对方,结果整个学院都没了。

    众人虽然知道院长是好心,可看着废墟中的学院,他们依旧感觉特别憋屈。

    关键还不能说佛兰德,不能怪罪佛兰德,所以众人都有种抓狂的感觉。

    “麻蛋,为什么心里那么憋屈。”赵无极闷声闷气的道。

    “这...这确实是很憋屈,唉,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院长出手太早了。”

    “是啊,早知道就在这看着就好了,干嘛招惹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8023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