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47、史莱克学院的命运

147、史莱克学院的命运

    听着系统的提示音,正在森林中前行的李轩拍了拍泰坦巨猿,示意它停下。

    “我先送你进空间,如果再敢捣乱,后果自负,明白吗?”

    “明白!”

    泰坦巨猿赶忙点头,哪里还有刚才森林之王的强横威势,整个兽,就像一只听话的宠物。

    “最好这样!”

    李轩跳到地上,将泰坦巨猿重新收入自然空间,然后意识沉入空间中,静静查看着一切。

    等确认泰坦巨猿坐在空间内的地上,不敢乱动后,李轩这才满意的点头。

    然后。

    他的身形急速变化,以最快的速度变成了一只风鹰,煽动着翅膀飞上天际。

    时间就在李轩的飞行中,缓缓渡过。

    经过三天的飞行后,李轩在迷路了十二次后,终于来到了史莱克学院的上方,看到了这座破旧的学院。

    “终于到了,太不容易了,看来以后要往空间中放个人,专门给我指路,否则太耽误时间。”

    李轩正式,做下一个决定。

    这两年来,他之所以不往自然空间装人,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然空间,毕竟这是他的私密空间。

    可迷路太耽误时间,加上他现在顾虑越来越少了,他决定过些时日放个实力弱的人。

    其实。

    他以前也曾经尝试过,将人装入自然空间。

    在他接触过的人中,他都感觉只要自己愿意,就能将人装入自然空间,就比如新收的那三个小侍女。

    只要他愿意,可以随意的收走她们。

    但是。

    像小舞,孟依然,火舞,水冰儿,水月儿,这些剧情人物,想要收入自然空间,就会非常麻烦。

    很可能在将她们收入自然空间后,这个世界会出现大问题,自己也可能被殃及池鱼。

    不过令李轩感到意外的是,小舞的母亲不在此列。

    在上次救下这个女人后,李轩有种感觉,只要自己愿意,可以随时收走她。

    “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她的存在已经影响到了世界,把她收走反倒有利于这个世界,所以才能随时收走她。”

    李轩暗暗的嘀咕着,分析着这一切。

    “还是先不收走的好,有她在,还能阻拦着小舞,这样她们能一直在星斗大森林,我也能获得更多的好处。

    可必须找个人为我指路,回头把秦月她们收入空间吧,既然成为了我的侍女,那这辈子就当我的侍女吧。”

    李轩嘀咕着,自私的决定了秦月三女的命运,但那又如何?

    未来他迟早成神,神的侍女绝对强过封号斗罗,像千道流,波塞西的身份,和侍女奴才又有什么区别?

    而他李轩的侍女,绝对强过这两人,所以李轩毫不犹豫的做下决定。

    “那就这么定了,接下来就是做任务了。”

    李轩看着下方的史莱克学院,准备开始行动,让泰坦巨猿砸了这座学院。

    慢慢煽动羽翼,李轩在劲风中俯冲而下,向着史莱克学院外某个小树林里而去,在确认周围无人后,他回到了自然空间。

    自然空间。

    众多魂兽正凝重的望着泰坦巨猿,一个个畏惧的站着,恐惧的不敢靠近。

    哪怕是和白狼王同年份的地穴魔蛛,也被吓得跑出了老远,惊恐着望着泰坦巨猿。

    现场。

    也只有白狼王虽然畏惧,但依旧站在泰坦巨猿不远处,警惕的盯着它,不让它乱动。

    因为这是李轩的命令,它必须监督泰坦巨猿,不让它破坏。

    只是,白狼王的年份太低,单单泰坦巨猿的气息,就吓得白狼王瑟瑟发抖。

    可是即便如此,它依旧努力的警惕着,努力执行李轩下达的命令,哪怕它吓得想哭,依旧没有离开。

    嗖!

    李轩的身影突然闪过,很快来到了自然空间中,来到了白狼王旁边。

    汪!

    白狼王看到李轩后,它急忙扑了过去,大脑袋直接靠在李轩怀里,整个兽都委屈巴巴的,显然刚才它被吓坏了。

    “别怕,没事,那就是一只大猩猩,不用怕它。”

    李轩揉揉白狼王的脑袋,感受着它那蓬松柔滑的毛发,心里也有些温馨。

    白狼王和他相处两年多了,白狼王一开始只是畏惧他,害怕他,不得已才跟着他。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历了两年多的相处,白狼王越来越亲近他,也越来越听他的话。

    甚至现在。

    白狼王被泰坦巨猿吓到后,竟然委屈巴巴的缩在他怀里,想得到他的安抚,这也证明了白狼王彻底的认同了他。

    这就像小孩子被欺负了,回家找大人安抚一样,这就像互相显露脆弱一面的家人。

    轻轻的模着白狼王柔顺的爆发,李轩温声道:

    “放心,你还是空间中的管家,哪怕泰坦巨猿来了,也要受到你的管束,如果它敢不听话,我会狠狠的教训它。”

    李轩说完,扭头看向泰坦巨猿,眸子中带着警告。

    “吼吼!”

    泰坦巨猿点点大脑袋,虽然没有说话,但态度表明了一切。

    “好了,小白你继续管理自然空间,我出去一趟。”

    李轩抱了抱白狼王,转身走到泰坦巨猿面前,对它一番叮嘱后,然后带着它离开了自然空间。

    史莱克学院。

    从小被收养的奥斯卡,正坐在一颗大树下和赵无极聊天,远远地看着院长在那边教导学生。

    “赵老师,我听说咱们学院的土地,被分封给了一个伯爵,这是真的吗?”奥斯卡扭头看向赵无极。

    “当然,这都两年前的事了,我记得分封给了一个叫李轩的小孩。”赵无敌点头。

    “那怎么办?万一李轩来收回土地,那我们岂不是没有了学院?”奥斯卡担心道。

    “放心吧,这种穷地方谁来?两年了李轩都没来,肯定不回来了。”赵无极不在意的道。

    “真的吗?”

    “当然,院长都和我说了,这些贵族一个个都是吃喝玩乐,不务正业的人,这李轩还是小孩就被分封了爵位,肯定也是贪图享乐之辈,他怎么可能来这种地方?”

    赵无极不在意的摇头,根本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原来是这样,我听说李轩的年龄和我差不多,这么小就是伯爵了,看来里面的黑幕很多啊。”奥斯卡嘀咕。

    “是啊,天斗帝国之所以如此孱弱,就是因为有太多的蛀虫了,太多的人在贪图享乐,这李轩绝对是其中的表率。”赵无极不屑的嘀咕道。

    “唉,没办法,太多的贵族了,奇怪,我怎么感觉周围有些安静的过分?好像听不到虫鸣鸟叫了?”奥斯卡疑惑的扭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7892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