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45、萌妹子孟依然

145、萌妹子孟依然

    因为在树丛对面。

    他们看到一个比孟依然还小的小少年,正怒气冲冲的踹泰坦巨猿,关键他一边踹还一边训斥。

    而庞大如小山的泰坦巨猿,则委屈巴巴的蹲在地上,如同可怜兮兮的小兽般,蜷缩着不动。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画面,看得盖世龙蛇夫妇的脑子都转不过弯来了。

    他们纵横魂师界多年的坚韧心性,也被这诡异的一幕,震得支离破碎。

    “我肯定是幻视了,我肯定是幻视了,这是泰坦巨猿,是泰坦巨猿啊,它也怎么可能会如此听话?”

    龙公瞪着双眼开口,声音都嘶哑说着,整个人都不好了。

    “会不会是和泰坦巨猿相似的魂兽?”龙婆脑子发傻的嘀咕一句。

    “不会,这大怪物和资料上一模一样,你们看。”孟依然比对了一下图片,然后将资料递过去。

    “我看看,我再确认确认。”

    龙公压下心中的骇然,迅速接过资料,不停的对比资料和怪物的外形。

    在确认了七八遍后,龙公终于明白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真的有一个小孩在教训泰坦巨猿。

    可是。

    龙公还是无法接受,因为这场景太过匪夷所思了,强如森林之王的泰坦巨猿,竟然被一个人类小孩教训,这简直是无法想象。

    “爷爷这是为什么呢?那小孩虽然带着面具,但他确实是个人类小孩,而且绝对比我小。”孟依然忍不住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脑子都蒙了。”

    龙公茫然了,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轰塌了,实在是无法接受眼前的一幕。

    不只是他茫然了,旁边的龙婆在确认后也不动了,如同傻子般看着前方。

    半响。

    恢复过来的龙婆忍不住再次道。

    “会不会是幻觉?说不定是某种幻术魂兽影响了我们,也许这只是幻觉呢?”

    “咦?你这么说倒是有可能,这世界上魂兽千奇百怪,拥有幻术能力的魂兽不在少数,这样吧,我们试试它。”龙公道。

    “试试它?怎么试呢?”孟依然好奇的询问。

    “我有办法在不暴露咱们的情况下,测试泰坦巨猿是不是真的,测试咱们是否中了幻术。”

    龙公自信的开口,凭借着他的实力,他有绝对自信做到这一点。

    “爷爷,我觉得,没必要试验了。”孟依然咽了咽口水呆呆道。

    “为什么?”龙公疑惑。

    “因为...因为它发现我们了。”

    “什么?!”

    龙公听到这话一愣,急忙看向树丛,结果这一看不要紧,他吓得冷汗直流。

    只见。

    在树丛的另一个方向,泰坦巨猿正双眼冷漠的看着这边,那如渊如海的恐怖魂力波动,更是在下一秒轰然降临。

    轰!

    大地陡然震颤。

    恐怖的泰坦巨猿如同狂暴的上古凶兽般,轰然冲了过来。

    那庞大的体型,瞬间震碎了沿途的大树,带着毁灭一切的恐怖气息,陡然站在三人眼前。

    就那么冷漠的注视着他们三人,如同看蝼蚁般看着一切。

    咕噜!

    盖世龙蛇夫妇吓坏了,吓得头皮发麻,吓得后背冷汗直冒。

    那还未长成的妹子孟依然,也吓得小脸儿苍白,不敢移动。

    “好可爱的萌妹子,小时候还真萌。”

    谈谈的声音响起,孟依然听到声音,机械的看向声音传出的方向,然后就看到……

    在泰坦巨猿的庞大手掌中,之前的人类小孩,正静静的站立着,正好奇的打量着她,哪怕对方带着面具,孟依然敏锐察觉到对方的注视。

    【叮!遭遇剧情人物孟依然,触发选项任务。】

    叮!请选一项。

    初级选项:欺负孟依然,让她恨你,奖励:灵魂+10

    中级选项:不欺负孟依然,让她感谢你,奖励:魂环年份增加500年。

    高级选项:欺负孟依然,让她感谢你,奖励:魂环年份增加500年+10灵魂。

    ...........

    看着出现的选择,李轩感觉这任务有些怪异。

    不过他依旧选择了第三项,也就是高级选项,毕竟好的奖励他不会放过。

    【叮!选择完毕,请加油。】

    无视了系统的声音,李轩继续看着矫小玲珑的孟依然,思考着怎么完成任务。

    “小美女,来做个自我介绍。”李轩带着一丝调侃看着孟依然。

    “我..我叫孟依然。”

    孟依然小声开口,望着那庞大的泰坦巨猿,她的小脸儿已经被吓得苍白如纸。

    “别害怕,它很乖的,不会欺负你,就算欺负你也是我欺负。”李轩微笑着跳到地上,迈步走到孟依然面前。

    此刻他虽然长高了不少,但依旧比孟依然低一点,所以稍微有些不习惯。

    踮起脚尖,李轩的右手轻轻捏了捏孟依然的小脸儿,立刻感觉手上传来柔软,嫩滑的温润感觉,十分的舒服。

    “真可爱,来给爷笑一个。”

    李轩继续欺负她,逗弄着这只还未长成的萌妹子。

    “我...”

    孟依然原本看到泰坦巨猿的恐怖形态,感受着那厚重如山的可怕压力,她已经吓坏了。

    可被这么一调戏,她害怕的心情立刻消失了不少,然后嘟着小嘴看向李轩。

    因为这个坏坏的小少年竟然捏她小脸儿,欺负她,这对于从未经历过这些的她,感觉有些慌乱。

    不过她还是很快镇定下来,然后忍不住嗔怪的白了李轩一眼,甚至也想欺负欺负李轩。

    但泰坦巨猿都在李轩面前,如此乖巧,她哪里敢惹。

    所以她只能带着小郁闷说道:“我..我笑不出来。”

    “没关系,这么可爱的妹子,就算不笑也蛮可爱的,养成什么的应该很好玩吧。”李轩声音小小的嘀咕,小到只有两人能听到。

    “诶?养成?”

    孟依然听到这话一愣,小脚连忙后退一步,大眼睛紧盯着李轩,害怕这个小少年把自己抢走。

    “你听错了,我只是想问问你天斗帝国怎么走。”李轩转移话题,顺便解决自己迷路的问题人,然后临走的时候欺负欺负她。

    “在……在那边,顺着这条路一直往那边走就到了。”

    孟依然抬起白皙柔嫰的小手,为李轩指路,只是小脑袋中依旧萦绕着李轩刚才的话。

    “原来是这边,谢谢啦,我走了。”李轩开口说话,只是并未离开,而是坏坏的看着孟依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7775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