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38、迷路进行时

138、迷路进行时

    “啧啧,不错的能力,很适合我。”

    李轩看着城外的蓝天白云,看着城外娇嫩了绿草平原,他感觉自己的第二魂技非常好玩。

    “再试试。”

    李轩迈动小巧的猫爪,一步踏出,身影再次消失不见,重新出现时已经来到了数米外。

    就这样,他的身躯不断的消失出现,在草地上如同鬼魅般闪动。

    片刻后,李轩实验完毕,然后嘀咕道。

    “第二魂技瞬移,真是不错的能力,还可以配合我的绿胖形态,想想吧,能够瞬移的绿胖,那才是真正的爽快。”

    李轩双眼放光,很期待变身绿胖后使用瞬移的场景。

    “不着急,先去史莱克学院,看看能否触发任务。”

    李轩深吸一口气,身影再次消失不见,等到出现时已经来到半空中,并且变成了雪鹰直上云霄。

    嗖嗖嗖!

    瞬移依旧在继续,李轩发现哪怕在飞行中,依旧可以使用瞬移,这给他带来了很多便利。

    等玩够了,李轩煽动着翅膀,直直的向着史莱克学院而去。

    时间缓缓流逝,李轩经过三次迷路后,终于成功的来到史莱克学院上空,看到了这片属于他的领地。

    叮!请选一项。

    初级选项:毁掉50%史莱克学院,奖励:5%超级防御。

    中级选项:毁掉80%史莱克学院,奖励:5%超级防御+10灵魂。

    高级选项:毁掉整个史莱克学院。奖励:5%超级防御+20灵魂。

    ...........

    “咦?竟然没有奖励体验卡?如此的话,那就就适合变身绿胖了。”

    李轩翱翔在天际,看着出现的任务选项,思考这个任务怎么完成。

    “变身绿胖会浪费一张卡,毕竟这次没有体验卡奖励,用了就会少一张,那么就必须换一种摧毁学院的方法了。”

    李轩微微思索,很快想到办法,然后调转方向,直直的向着星斗大森林而去。

    这个任务虽然不适合变身,但可以让泰坦巨猿它们来帮忙,反正只要砸毁整个史莱克学院就行。

    凭借着泰坦巨猿的强横实力,在没有强大封号斗罗阻止的话,没人能挡住泰坦巨猿,所以这个方法相当可以。

    至于泰坦巨猿离开森林会不会被发现,这根本不需要担心。

    因为有自然空间,只需要把泰坦巨猿放入自然空间,然后带着它来到这里即可。

    到时候让它砸了学院,再把它送回去,任务轻松完成。

    “啧啧啧,真是好办法,就这么办。”李轩嘀咕道。

    灵魂达到二百多点后,自然空间已经很大了,各个区域分门别类,各种设施也非常完善。

    甚至在空间中,李轩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别墅,各个区域都建设了围墙,显得正规了不少。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泰坦巨猿进来后,不能让它乱走,否则破坏了这里的建筑,那就得不偿失了。

    毕竟它那庞大的体型,自然空间可不够它霍霍,所以必须给它个警告。

    决定好之后,李轩继续飞行,在蓝天白云间翱翔在天际,享受这美好的世界,然后他又迷路了。

    夕阳的余晖下。

    李轩站在某个海边沙滩,吹着徐徐的海风,望着辽阔灿金色的海洋,他无奈吐出一口气。

    “算了,回空间睡觉去吧,反正迷路不止一次了。”

    李轩不打算继续赶路了,反正时间多得是,不着急完成任务。

    所以他看了一圈周围,直接跳跃到海水中,游到深处后进入了自然空间。

    自然空间。

    情绪之水池旁边。

    白狼王正在外侧水池,叼了一桶情绪之水,将其放置在旁边的大蚂蚁背上,接着继续叼桶,往第二只大蚂蚁背上放置。

    等十只蚂蚁背上都有情绪之水后,白狼王叫了一声。

    “汪~”

    十只大蚂蚁听到这声音后,立刻保护着背上的水桶,向着魂兽区走去,按照李轩定下的命令,给各大魂兽送情绪之水。

    嗡嗡!

    蜜蜂拍打翅膀的声音响动,十只大蜜蜂静静的飞在白狼王旁边,默默等待着。

    白狼王又叼起一水桶情绪之水,然后递给大蜜蜂,接着重复动作。

    等到十只大蜜蜂也都提上桶后,它们煽动翅膀,快速的离去。

    嗡嗡!

    大蜜蜂在蔬菜区,水果区,仙草区飞来飞去,辛勤的浇灌着一切,由于能飞,它们可以出色的完成这些任务。

    等做完这一切后,蜜蜂们开始辛勤的劳动,四处采蜜。

    也在这时候,空间微微荡漾,李轩的身影出现在了空间中。

    “汪汪!”

    白狼王快速的跑到李轩旁边,拿脑袋在李轩手上蹭呀蹭的,十分粘他。

    蜂巢中的蜜蜂王看到李轩后,也提着一个小桶,嗡嗡嗡的飞过来。

    “咦?又有新的蜂蜜了?不错不错,小蜜蜂真勤快。”李轩看着那一桶蜂蜜,满意的点点头。

    这蜂蜜味道非常不错,尤其这些蜜蜂采集了灵草后,酿的蜂蜜更是美味到极致。

    甚至这蜂蜜对于魂力都有一定的增幅,如果受了伤喝一些蜂蜜,伤势能快速的恢复,还能缓解压力,治愈精神创伤,可以说作用非常大,最重要的是美味。

    李轩做美食的时候会用到,能更好的提升美食的味道。

    嗡嗡!

    蜜蜂王得到李轩的夸赞,围着李轩不断飞舞,开心的像个孩子。

    “好了,去玩吧。”李轩点了点蜜蜂王的脑袋,温声道。

    嗡嗡!

    蜜蜂王开心的围着李轩转了一圈,然后向蜂巢而去。

    看着开心的蜜蜂王,看着绿意盎然的自然空间,李轩满意的点头。

    然后打了个哈欠,洗涮一番,回到小别墅睡觉了。

    这一睡就睡到第二天接近中午。

    “又睡过头了,最近越来越懒了。”

    中午醒来,李轩立刻洗涮,然后重新回到斗罗世界。

    只是。

    刚刚回到斗罗世界的他,处于水中的他,突然看到脑袋上方的水中,竟然两只白皙的小脚丫在晃动。

    “咦?”

    李轩看到这一幕微微一愣,然后瞬间开启上帝视角!

    “这是!好多海魂兽,好多魂师在战斗?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海魂兽进攻陆地?不对,这海魂兽的等级好低。”

    李轩惊讶的看着海滩上的一切,望着众多魂师和海魂兽战斗,看着魂师们喜气洋洋的模样,他瞬间明白了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7074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