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28、一个礼包

128、一个礼包

    像这种警报几乎很少响起,只有到了危及城池安全的情况下才会响起。

    可现在星罗帝国退兵,按理说不会出现警报,这就令唐昊疑惑了。

    他眯了眯眼,身影陡然上跳,轻松来到一栋房顶之上,然后环顾四周。

    一番观察下来,他并未看到什么,正当他疑惑怎么回事时,突然猛地抬头。

    “那是!!”

    望着天空那道庞然大物,望着它毫无顾忌向城池而来的姿态,唐昊的神情瞬间凝重。

    “这魂兽,难道要袭击城池?还是单纯路过?”

    唐昊不明白,但他却做好了战斗准备,如果魂兽攻城的话,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惨剧发生。

    所以他站在房顶上警惕的看着,望着那越来越近,飞的越来越低的庞然大物。

    “竟然向我这边来了,难道感受到了我的气息?准备和我一战?不行,必须走远点,否则殃及到小三就麻烦了。”

    唐昊的魂力在体内激荡,整个人如同猎豹般快速闪动,飞快的来到几百米外的屋顶。

    这个距离他既能保证不殃及小三,同时也能随时回去保护小三,可谓一举两得。

    只是。

    刚刚移动到这的唐昊突然发现,那庞大的身影突然在天空停了下来,然后急速落向小三所在的那片区域。

    “不好!”

    唐昊大叫不妙,急速的冲了过去。

    另一边。

    胡同内。

    三名魂师也听到了那急促的警报声,他们疑惑的环顾四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不过眼前的小女孩才是重点,所以他们带着不怀好意,再次上前一步,想将这个小女孩弄走。

    与此同时,唐三也从胡同口走了进来,看到这一幕,他猛的一个起跳快速冲了过去,准备救援。

    扑哧扑哧!

    强烈的风声从天空传来,随着这声音,恐怖的阴影笼罩这片区域,紧接着一头庞然大物陡然从天空落下。

    轰隆!

    大地震动,乱叶横飞,强烈的劲风呼啸八方,瞬间将那三名魂师和唐三吹得连连后退。

    等到他们站稳后立刻看向前方,然后瞳孔猛缩。

    因为他们发现,前方竟然出现了一头十分凶恶的庞然大物。

    这庞然大物十分雄壮,长相残暴,给人十分不好惹的感觉。

    尤其那身魁梧的铠甲,更是将本就雄壮的身躯,衬托的更加雄壮。

    “这是什么怪物?”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飞龙魂兽?”

    “不知道,但我觉得,还是赶紧逃吧。”

    三名魂师吓得面色苍白,知道这怪物不好惹,所以小心翼翼的后推,想逃窜离去。

    可就在此时,恐怖的黑色龙爪陡然拍了过去,毫不留情的展开了杀戮。

    噗噗噗!

    三名魂师在惊恐中死去,死去的双眼中甚至还带着残留的绝望。

    这样毫不犹豫的杀戮,也令对面的唐三面色微变。

    他小心翼翼的后退,警惕的看着这庞大的黑龙,看着那还没放下,沾着血迹的龙爪。

    “住手!!”

    赶过来的唐昊正好看到这一幕,看到龙爪抬着的黑龙,看到不断后退的唐三。

    他以为黑龙要攻击唐三,立刻爆发出恐怖的魂力波动。

    轰!

    昊天锤彻底降临,唐昊实力瞬间解放,他整个人如同狂暴的猩猩般,攥着强横昊天锤,毫不犹豫的砸了过来。

    那昊天锤的威势非常强横,力量波动更是令周围墙壁都出现了裂缝,隐隐有崩溃的迹象。

    这样强横的威势,令小舞母女面色微变,因为这昊天锤携带的攻击太过恐怖,只要被砸中必然重伤。

    “你疯了?”

    看着这突然而来的袭击,李轩眉头紧皱,想到自己的超级防御,他毫不犹豫的抬起龙爪迎击,同时提醒小舞她们。

    “小心,这人很强!”

    “我来帮你。”

    嗖!

    小舞母亲想到自己的无敌金身,她立刻抬起了双手,紫色的防护罩出现,挡在了李轩的最前方,迎接即将到来的昊天锤。

    轰!

    巨响轰鸣,紫色的防护罩顷刻间碎裂,在昊天锤的恐怖力量下瞬间震碎,然后轰在了李轩的龙爪之上。

    嘭!

    强烈的劲风呼啸,小舞母亲在昊天锤的攻击下,直接被振飞撞在墙壁上,然后口吐鲜血的倒在墙壁废墟中。

    李轩则一点事都没有,只是被锤的后退了几步。

    “妈妈,妈妈你没事吧!”

    小舞看到母亲口吐鲜血,她吓坏了,吓得小脸儿苍白,急忙跑到母亲身边查看伤势。

    可看着脸色苍白的母亲,她的眼泪哗啦啦的流了出来,然后仇恨的看向唐昊。

    另一边。

    唐三看到自己的父亲出现,惊讶道,“爸爸,您怎么来了?”

    “这件事等会再说,小心这些魂兽。”

    唐昊将唐三护在身后,攥着昊天锤看着李轩和小舞母女,隐隐带着一丝疑惑。

    因为这些魂兽,不像是要在城市展开杀戮的迹象,这令他很奇怪。

    【叮!完成高级选项,奖励:体魄+20】

    听着完成任务的提示音,李轩毫不犹豫的来到小舞母女旁边,将吊篮放下。

    “去吊篮里,我带你们离开!”

    “走!”

    小舞母亲挣扎着起身,和小舞一起跳入吊篮,然后由李轩的抓着吊篮,向着天空飞去。

    在这个过程中。

    吊篮中的小舞,一直仇视着望着下方的唐昊,还有他旁边的唐三。

    唐昊将她母亲打伤,而且伤的不轻,这样伤害,令她打心里感到愤怒,想要找唐昊报仇。

    可她实力弱小,只能紧攥着拳头,但眼中的恨意已经抹不开。

    并且她发誓,未来一定要努力提升实力,报仇雪恨!

    【叮!意外令小舞仇恨唐昊,甚至仇恨唐三,奖励:礼包一个。】

    天空之上。

    李轩正在飞行,听着这提示音他的心脏多跳动了一下,然后煽动着翅膀继续向星斗大森林而去。

    原本他只是想完成一个任务,可没想到竟然有了意外收获,这令他非常惊讶。

    不过小舞母亲的伤势还要治疗,所以他从空间中取出一瓶情绪之水。

    “把里面的水喝了,一会儿伤势就会好。”

    “嗯。”

    小舞的母亲看到那水瓶,她毫不犹豫的喝了下去,等喝了大部分后感觉身体暖洋洋的。

    原本出现的伤势也在飞快的康复,只是很短的时间就彻底恢复了。

    “谢谢你李轩,为了我们母女两个,你付出这么多。”小舞母亲感激的看着李轩。

    “没事,继续帮我找空间小魂兽就好。”李轩微笑道。

    “找空间小魂兽?这是进化之水?你是大怪物哥哥?”

    小舞看到母亲恢复,又嗅了嗅那情绪之水,然后听到找空间小魂兽,她终于反应了过来。

    “嗯,这是我的新形态,回到星斗大森林再说。”

    “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6149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