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23、千仞雪羞红了脸

123、千仞雪羞红了脸

    毕竟只要知道了大怪物的弱点,下次遇到大怪物,也能有效的保护自己,不至于再被抓起来打屁股。

    那种羞人的经历,她再也不想经历了,堂堂武魂殿的圣女,被人打屁股实在是太丢人了。

    所以。

    千仞雪急匆匆的回到刚才的位置,找到了金鳄斗罗。

    “圣女大人,大供奉怎么样了?”金鳄斗罗关心的问道。

    “爷爷没事,只是他不肯告诉我绿色大怪物的弱点,还说不适合我,这很奇怪。”

    千仞雪皱着俏眉询问,柔嫩的小脸儿上带着一丝疑惑。

    “不肯告诉你?可能觉得你的实力不够强吧。”金鳄斗罗犹豫了两秒道。

    “大怪物的弱点,需要很强的实力吗?它的的弱点究竟是什么?”千仞雪疑惑。

    “经过我的分钟,大怪物的弱点是光!”金鳄斗罗郑重说道。

    “光?”

    千仞雪歪着可爱的小脑袋,美丽的大眼睛中透着疑惑。

    “是的,当时大供奉用很多蕴含光芒的招式,笼罩住了大怪物,然后就没看到大怪物从里面出来,它还骂大供奉卑鄙,然后直接跑了。”

    金鳄斗罗解释得阐述,他其实并未看到光里发生了什么,但之前千道流的绝招打中大怪物,却没效果,反而被大怪物爆锤。

    可后来

    千道流用很多光笼罩大怪物后,大怪物就一直在里面,虽然没看到发生了什么事,但大怪物的弱点很可能是光。

    “光应该不算卑鄙吧?”千仞雪疑惑得追问。

    “我也不明白,可能大怪物更想全力而战的方式吧,不想用光来影响战斗。”金鳄斗罗想了想,找了个借口。

    “可能吧,不过攻击中带有光芒,这不是卑鄙手段,而是力量的碰撞,未来等我实力到了,我会亲自和大怪物一战,告诉它这不是卑鄙。”

    千仞雪紧绷着小脸儿说着,软柔白皙的小手紧攥着,发誓要与大怪物好好大战一场。

    当然她不回忘记千道流交代的任务,所以再说完之后,她去看望了所有受伤的长老,这才重新回到千道流的居所。

    又是那个躺椅,又是优哉游哉靠在躺椅上,露出傲然神色的千道流,只是千道流眼底闪过无奈。

    “爷爷,我已经知道大怪物的弱点了,放心,以后我会用这种方法,击败大怪物。”千仞雪小脸儿紧绷的道。

    “什么?你知道了?是谁告诉你的?”

    千道流愣住了,不敢相信的看着千仞雪。

    要知道他的最强绝招落在大怪物身上,都不能对大怪物造成伤害。

    甚至他的攻击落在大怪物身上后,大怪物只是在身上挠挠痒痒。

    那样的落差,那样的实力差距,令千道流差点绝望。

    可是。

    在那紧要关头,他脑海中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战斗方法,确认了大怪物的弱点。

    这个方法来源很简单,因为他的攻击对大怪物来说就是挠痒痒。

    所以他释放了大量密集型的招式,将大怪物笼罩,不断的用大招给大怪物挠痒痒。

    结果弄得大怪物身上很痒,然后大怪物骂他卑鄙后,直接走了。

    这样的卑鄙手段,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如果让别人知道,他用这方法击退大怪物,那真是丢人丢大发了。

    所以他才不说这一点,不敢告诉别人,但谁能想到,孙女转眼间就知道了,这令千道流都没想到。

    “爷爷,大怪物的弱点,是二供奉告诉我的,他通过战斗分析出来的。”千仞雪微笑道。

    “这...”

    千道流郁闷了,带着恼怒道:“这个金鳄斗罗,竟然把这种丢人的方法说出来,还嫌我不够丢人吗?”

    “丢人?爷爷,我并不觉得丢人,只要击退怪物,就算胜利。”

    千仞雪正色的说着,用光攻击她并不觉得丢人。

    “你这样认为?可爷爷觉得丢人啊,用挠痒痒的方式击退大怪物,说出去太丢人了。”千道流无奈道。

    “挠……痒痒?!”

    千仞雪听到这话微微一愣,脑子有些没反应过来,然后傻傻道。

    “不是攻击方式是光吗?怎么成了挠痒痒?”

    “光?你怎么会认为是光?”千道流看着千仞雪那呆萌的模样,也愣住了。

    “是二供奉说,您击败大怪物的方法是光,可您却说,挠痒痒?”

    千仞雪傻乎乎的说着,感觉事情和自己预想中不太一样。

    “这...这可恶的金鳄,什么也不懂,竟然胡说八道,气死我了!”

    千道流气坏了,感觉自己被金鳄斗罗狠狠坑了一把。

    他还纳闷呢,明明只有自己知道这卑鄙的方法,金鳄斗罗又是怎么知道的?

    现在才明白,原来金鳄斗罗在胡说八道,关键还被金鳄斗罗的胡说八道,给炸出真实原因了,这令千道流郁闷的想撞墙。

    “爷爷,难道说,您是用挠痒痒的方式,击退的大怪物?”

    千仞雪有些结巴的询问,感觉脑子有点不够用。

    “虽...虽然不想承认,但爷爷确实用的这个方法,这怪物太强,我的任何攻击都不行,最后无意中看到它挠痒痒,我才用了这个卑鄙的方法。”

    千道流郁闷的说着,感觉脸都丢尽了。

    “这...这..”

    千仞雪彻底的呆萌了,小脑袋嗡嗡作响,那以前爷爷的高大形象,在这一刻轰然倒塌。

    感觉爷爷再也不是顶天立地的英雄,反而更想是个猥琐的老头。

    实在是,她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强如99级的爷爷,竟然依靠挠痒痒的方式击退了大怪物,这简直丢人丢大发了。

    心情复杂的千仞雪彻底的沉默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实在是说不出来啊,脑子都蒙着呢。

    这一刻,两人都不说话了,彻底陷入了沉默。

    好半响,千道流咳嗽一声说话了。

    “如果未来你遇到大怪物,可以用这种方法击退它,保护自己,虽然丢人了点,但保命重要。”

    “是,爷爷!”

    千仞雪低着头回了一句,脑海中想到自己挠大怪物痒痒的场面,她的小脸儿都有些羞红,实在是太窘迫了。

    另一边。

    星斗大森林。

    小舞和母亲在森林的大树后躲避,紧盯着不远处的一只漆黑如墨的小兽。

    两人都非常紧张,因为这是一只空间兽,非常罕见的空间魂兽。

    “一定要抓住它,一定可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5701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